CH4

90 4 0
                                    

在遊戲裏面,我和大家都很投入,跟着領䄂Jackson的指示。可是榮宰的洞察力好像十分高,一下子就估到是Jackson了。

這回合完了後JYP社長開始替大家的住宿想。宜恩好像不太想離開我們這班來自香港的學生,跟JYP社長撒嬌,還打電話給前輩秀智請她幫手求求社長。

沒多久,社長就說讓Got7的隊員跟我們入住酒店。而其他人好快就分好了房間,只剩下我和榮宰。可是當時酒店打來說已經爆滿了,於是社長請就請我們兩個用一間房,還讓人升級至豪華房。

於是我就和榮宰一間房了。

到達酒店後,我們交出身份證明文件和其中一張匙卡給輸了遊戲的Jackson,讓他辦理登記手續。其他人就先上房間做自己的事。有風度的榮宰說要給我拿行李。到達房間後,他還讓我先洗澡。

洗澡出來後,我驚見到榮宰穿着浴袍。他說:"沒有嚇壞你嗎?因為我習慣到酒店後換浴袍,洗澡後方便換衣服的。" 然後他就徑自走去沖涼了。

洗澡過後,我們坐在沙發上聊天。當我們說到戀愛的時候,榮宰好像想哭,他抱着我說:"我暗戀了一個女孩很久了。可是她卻喜歡另一個男孩......" 我安慰他說:"既然你喜歡她,為什麼不向她告白呢?" 榮宰聽到我的安慰後,想了想然後走開了。

我看着他走開,然後打開了電視。

看了電視沒多久,我感受到好像有人抱着我的頭。我別過頭,看見榮宰望着我,說:"我喜歡你。從兩年前第一次見面就喜歡你了......"

兩個王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