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2

63 3 0
                                    

我們離開了那家店,再次向着吃下午茶的方向逛。我問榮宰:"你想吃什麼?" 榮宰反問我:"不是應該你選擇的嗎?你是旅客來的呀。" 我不知要選擇什麼,見到自己右手方有間咖啡店,就拉他進去了。我感嘆地說 "韓國的咖啡屋店跟香港的很不同呀,怎麼會有waffle和雪糕吃的?" "對呀,我們國家一向都很特別的,要吃嗎?" 我大力點頭,然後和榮宰坐在一角,點了兩份waffle。"好吃嗎?" 榮宰問。我點頭,問他:"可是歌手一般不是不愛吃甜食的嗎?你不用保護嗓子嗎?" "我的嗓子有你保護,不用怕。你就快點吃吧。"他回答。吃過下午茶後,我們逛了好一會兒,之後榮宰說要帶我去盤浦大橋。我心想:橋有什麼好看?我的心雖然這樣想着,但也沒有反對榮宰的建議。

大約七時的時候,我們到達了盤浦大橋,當時有很多情侶高才在地上都坐在地上,好像在等候什麼的。"好冷。"儘管現在是夏天,我坐在位於漢江旁邊的盤浦大橋,感覺怪冷的。榮宰趁機攬着我,還笑着對我講:"這樣就不冷了。" 的而且確,我開始感到十分溫暖。過了一會兒,盤浦大橋起了點變化。"是彩虹嗎?" 我問。"雖然那不是真的彩虹,但它是這座大橋獨有的彩虹。這是盤浦大橋的月光彩虹噴泉。" 這刻我陶醉在漂亮的彩虹和榮宰溫暖的懷抱中。"很暖..."

兩個王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