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們這樣談話中,JB突然高興地走過來插話:"我們已經向社長申請了延長三天假期,現在我要去玩了,再見!" 他這話紓緩了我們僵硬的氣氛。接着,Jackson和榮宰抽了籤,決定Jackson先和我進行一日約會後,兩人都開始努力計劃,於是我跟着剛才離開的JB去玩。
JB帶上了Jr.,BamBam和有謙,然後我就盲目地跟着他們去到遊樂場。沒想到他們口中的遊樂場就是兒童的那些遊樂場。不過我他們也玩得很開心,因為他們都很久沒有感受童真了。我也玩得很開心,因為我其實很喜歡這種遊戲,這令我想起與小學同學天天放學後玩捉迷藏的時光。不知不覺我們玩到很夜了,還玩到全身濕透,由其是BamBam,他的衣服都濕到透了。別人看到我們,還可能會以為我們去玩水了。
結果我們回酒店洗完澡後,晚餐都停止供應了。於是我們和其他遊學生和Got7成員到外面吃晚餐。(對於其他人來說,應該是宵夜)到達飯店後,我們開始選座位。行在最後面的我和Jr.,就剩下兩個座位。他讓我先選擇,我毫不遲疑就選了榮宰旁邊的位置,坐下來才發覺,原來另外的位置是Jackson旁邊。吃過這頓晚飯後,我依舊地拖着榮宰的手,把一日約會的事全都忘了。不過我想沒關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