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3(最終篇)

115 4 1
                                    

可能因為太累的關係,我在榮宰的懷抱裏,不小心睡著了。榮宰不敢叫醒我,一等就等了我一個多小時。"你醒來了嗎?" "對不起,我睡著了。" "你只不過是太累了才睡著了,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呢?對啦,你給五秒鐘我,五、四、三、二、一。" 當我還在想他在說什麼時,就看見噴泉再次噴出水。"這是..." "傻瓜,這可不是我特別為你準備的,只是它準時噴出來而已。" "為什麼不留給我半秒幻想一下呢?" "反正都要說的嗎,免得你以後失望了。" 我繼續躺在他的擁抱裏,欣賞的細味着這一刻的幸福。

等到噴泉真的噴完水以後,榮宰問:"走嗎?睡公主。" "崔榮宰你就別取笑我吧。" 我站起來,拉起他,默默的回答他的提問。"睡公主要回家了。" "崔榮宰!" "走吧。" 他加快了腳步。

第二天,我們過了十一時才醒來。一醒來,就聽到有人在拍門。"榮宰呀,社長十二時會來接我們,你快點收拾吧。"外面的人說。對了,今天我們要分別了。我看著他,說:"快點收拾吧,不然就會趕不及了。" 他沒有聽我的話,反而攬着我不放。"榮宰呀。" 我感受着他的擁抱,開始哭了起來。他摸了摸我的頭,又更加用力地攬着我,可是我還在哭。良久,我平復了心情,開始問他:"榮宰呀,我們會再見的嗎?還是我以後就只能從屏幕或者在Got7活動中才能看見你嗎?" 他再一次摸了摸我的頭,答:"我們一定會再見的,因為我們互相住在對方的心裏。" "那要是我很想見你的時候,我可以怎樣?" 他拿起我的電話輸入了他的電話號碼,說:"你就不要再為我哭了。因為你哭的話,我會心疼的。" 我們熱吻了一會,又收拾了行李。然後他坐在坐上抱着我。我們沒有說話,就只感受着對方的體溫,以這個姿態坐了好一會。過了不久,我們手機的鬧鐘都響了...我跟着他,從房間走到車子那裏,目送着他坐上車、車子遠去。

幾天後,JYP社長打了一個電話給我。我接了這個電話後,趕到JYP公司,一下子跑進Got7的練習室。"大家好,我叫Krystal,將會當你們的副經理人。以後就請大家多多照顧我了。" 榮宰第一個跑過來,握着我的手,說:"歡迎你。" 此刻,他臉上掛了個我從來未看過的燦爛笑容。經理人說:"好了孩子們和副經理人,我們要趕行程了,快點行吧。" 我悄悄拖着榮宰的手,跟着他們趕行程了。

兩個王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