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0

81 2 0
                                    

第二天,就是和Jackson一日約會的一天。他帶我到樂天世界玩。我們玩了很多的機動遊戲,有給兒童玩的小型摩天輪、海盜船,也有我們兩個膽小鬼害怕的、刺激的過山車。當我們玩體驗野外的過山車時,迫真的場景、聲音和過山車的衝力都令我們感到害怕。我們互相緊握着對方的手,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手斷出汗。直到我們玩完這個機動遊戲時,我們還是呆呆的握着手。

玩完這個機動遊戲後,我一直心不在焉的想着剛才有點可怕的機動遊戲,於是我沒看到路,"呯!"一個小孩突然衝過來,差點把我撞倒,幸好Jackson他及時捉着我,我才沒有倒下。小孩對我說:"姐姐對不起,我不是有心的。" "沒關係,姐姐沒有事。" 我撫摸了小孩的頭,回答他。小孩的家長也來道歉了,這樣我怪不好意思的。

結束了和小孩一家的對話後,我微笑着向Jackson說:"謝謝你。" Jackson笑瞇瞇回答:"這是男子漢該做的事而已。" 遂拖着我去吃飯。途中Jackson看到小食亭,就豪氣地買了一杯大大的雪糕。我們坐在一邊分享着雪糕。Jackson主動地餵了我,我也餵回他,眼看好像一對小情人般,我的心也暫時忘記了榮宰,享受着這段甜蜜。

下午,他膽大了,想約我去水上樂園玩。我害羞地拒絕了他,因為我這麼大個還從未獨自跟朋友去遊泳的。於是他就提意到蠶室地下街逛逛。

蠶室地下街出售很多種不同的商品,有化裝品、鞋具、書本、美食等。我在他面前顯露了吃貨的本性,不過原來他也是。我們互相笑着對方,吃過不停。當我們真的再也吃不下時,我們才正式開始逛逛這地下街。我買了一些衣服和鞋子後就離開了。我見時間還不是太晚,就拉着Jackson去YG公司開的Klive。因為我答應了很多YG飯的朋友們要買禮物給他們,於是就想起某個朋友經常提起的Klive。

我刻意和Jackson搭了10個站的地鐵來到了東大門附近的Klive。儘管Klive有很多BIGBANG、2NE1等的特別服務,我們就走馬看花地影了些相,便走向周邊的售賣部。我知道很多朋友都很想要BIGBANG的熊仔,於是就買了一set。Jackson還問了我:"你不是飯,為什麼買這麼多熊仔?" 我回答了他,他還讚我有這麼多的朋友,我笑了。

回程的時候,我偶然地看到了許多年前出的Got7炸毛公仔,便買了除了Jackson的全套。Jackson還生氣地問我為什麼不買他回家,我就指了指背包掛着他的順毛公仔,他滿意地笑了。

晚上,Jackson帶我到南山塔。我們從明洞搭纜車上山。由於纜車裏很迫,Jackson一邊握着扶手,一邊搭着我的膊頭,避免纜車行走時我站不穩。結果我還真的站不穩,不小心親到Jackson的臉,我們的臉都紅透了。"對...對...對不起。"Jackson對我說。我回答 "沒...沒...沒關係。"

我們下了纜車,從塔上望下來,首爾的夜景真的很美。"哇!" 這是我的第一個反應。Jackson買了一個情人鎖,寫上我和他的名字,掛在一排網上。我問他:"其實我們還不算是情侶,這麼快就掛情人鎖?" Jackson答:"對呀~" 接着強吻了我。我接受了他的吻。因為這個一日約會規定了吻是一定要接受的。然後他拖着我的手,走到一旁,拿出剛才我們的鎖的鎖匙。他大喊:"我王嘉爾一生人就只愛Krystal一個!" 之後他把鎖匙掉下山。我望住他,正想問他為什麼要把鎖曬扔下山,他就說了:"我要我們的愛情永遠也不止息。" 他又吻了吻我的額頭。然後我們拖着手走路下山。這刻我感到無比幸福,感覺被這人偷了個心的。

兩個王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