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7

150 3 0
                                    

看到Jackson在看甚麼的Mark,搭了搭Jackson的膊頭,望Jackson望着的方向。

不久,BamBam也來到Mark的背面,一起湊熱鬧。JB隊長看到三個成員都在看甚麼,說問:"孩子們,你們在看甚麼?" AmeriThaiKong三人shuu了一聲,沒有回答JB的提問。

好奇的忙內有謙也來八卦了,心想:哥哥們都在入神地觀看甚麼的,一定是有好戲看,遂站到JB身後。遲起牀、才剛剛吃過早餐的Jr.看到成員們這麼齊集,便排在隊的最後。於是五人愈迫愈前,企在最前的Jackson一時間承受不了後面五人的重量,倒下來了。然後在觀看的Got7成員就像骨牌般倒在我和榮宰的房間前。

看到此場景的我倆一時間不懂反應,隔了一會兒,我才躲到榮宰的背後,握着他的手。

最先站起來的JB問:"我們榮宰這麼快就拍拖了嗎?" 榮宰害羞地答:"對啦~" Jr.搭話:"不知道我們榮宰進JYP前是不是天天都在陪女朋友呢!" 榮宰答:"不是啦~" BamBam指着我說:"原來對象是Krystal妹妹呢!哥你還真有一手kkk。" 榮宰臉通紅了。Mark和有謙也一起在談我和榮宰拍拖的事,只有Jackson看着我們一言不發。最有眼力價的Mark看見Jackson有點迷糊的樣子便笑說:"我們不要阻他們調情了,讓他們好好培養感情吧!" 不久其他Got7的成員全都走了,再次剩下我和榮宰兩個。

"zzhu" 可惡的榮宰又親我了。

"Krystal呀,你可以不離開我嗎?"榮宰問。

另一邊廂,Mark問Jackson"你怎麼了?從來都沒見過你這樣的樣子。難道你喜歡了榮宰的女朋友嗎?"

兩個王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