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边伯贤的狂想曲。
第一次尝试短篇文章,
一篇完结。
不太有时间写长篇了。TT
唉。
希望你们喜欢。
“宝贝。不要生气好吗?”
我不理会他的撒娇攻势,漠视他的存在。
“对不起嘛,公司设定好了这样的角色,我们也不能有任何异议啊。” 伯贤从后方搂着我说道。
“我知错了宝贝。” 伯贤在我颈项磨蹭着,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走开。” 我推开他冷漠的说道。“宝贝。” 伯贤不死心,又再度粘着我,搂着我,撒娇道。“边伯贤。不要碰我不会听吗?” 我望着他,嫌弃的推开他。“宝贝。” 他一副快哭了的样子。我真的是快受不了了。“不准哭。哭什么。” 我白了他一眼。“宝贝,不要闹了。下次我会预先通知你的。” 边伯贤扁了扁嘴说道,声音略带哽咽。我没有说话,站了起来,扭开门把就走掉,留下边伯贤一个人孤零零的呆在客厅里。其实我早就知道他和XXX演loveline这回事了。他忙到现在才有空回来,我也没有怪他的意思。只是我知道过了十二点就是他生日了,我必须得找个借口出来买蛋糕啊。因此,我的好闺蜜帮我想到了这么绝的点子。
买了蛋糕后,我回到家里,发现客厅空无一人,以为他傲娇了,生气了。正打算打电话给他时,我看见了桌上摆着一张字条和我最爱的巧克力牛奶。
字条上写着:宝贝,我待会儿还有行程,知道你不想见到我,所以我赶完行程会在灿烈哥家过夜,直到你愿意原谅我为止。
一直爱着他的宝贝,伯贤留笔我有点哭笑不得,这傻瓜。
我拨打了电话给朴灿烈,让他别让边伯贤睡他家。边伯贤那家伙生日怎么能不和我一起过呢?
我望了望钟表,已经是凌晨一点了,边伯贤那家伙怎么还不回来,行程都该结束了吧?
我关了灯,回房间补眠,打算等他回来后才给他惊喜。
~~~~~~~~~~~~
CR CaithlyneTomato“E~X~O~” 我的铃声响起,望了望手机,已经是凌晨三点了。我走出客厅,看见边伯贤那小子窝在沙发里睡得像个孩子一样,有点儿心疼。怎么有床都不睡了,想了想又恍然大悟,他应该还担心我在生气吧。
我走到他面前,正打算叫醒他时,却听见他在喃喃自语:“宝贝,不要生气好吗?宝贝~~~~” 我心里暖暖的,这小子睡梦中也惦记着我啊。我刚刚有点过分了,竟然那么凶骂他。还是叫醒他呗,在沙发睡觉多不舒服。
“白白~” 我摇了摇他的肩膀,轻声唤道。
“额,嗯~~” 伯贤呢喃着。
“边伯贤。” 我简短的轻喊了他名字。
“宝贝?这么晚怎么还不睡觉?” 伯贤醒来了,睡眼惺忪的问道。
“你干嘛睡沙发,回房睡吧。”我说道。
“可是我~宝贝你不生气了吗?” 伯贤不敢搂着我,只是望着我问道。
“嗯嗯。回房睡吧。我没有权利干涉你的工作不是吗?” 我半开玩笑的说道。
“不是的,不是的。如果宝贝不喜欢,我不拍戏了。” 伯贤搂着我说道。
“傻瓜。我怎么可能让你放弃你的梦想。我没有生气啦。走啦,我很累了,你不睡我要睡。” 我笑着说道。
“一起睡~~~” 伯贤坏坏的笑了。
“笨蛋。”我轻唤。
“干嘛喊我笨蛋。” 伯贤亲了我一口问道。
“生日快乐笨蛋。刚刚真以为我生气吗?你真是大笨蛋。” 我从他怀抱里抽出。
“宝贝不乖,竟然欺负我。你必须补偿我心灵上受到的创伤,今晚你不必睡了。” 伯贤一把抱起我,往房里走去。嗯,冰箱里的蛋糕,还是明天才切来吃吧。
夜,还早着呢。♥♥♥♥
CR CaithlyneTomato
YOU ARE READING
你和EXO的狂想曲
Fanfiction警告。。。##不喜勿入。 我多数会写小清新呗~~~♥♥ 可能写H吧。因为不太擅长,所以会少写。 有时候视情况而定。 希望你们喜欢。 不太有时间写长篇了。 最近都很忙。 阅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