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室里,一堆女学生围着钟大学习发声技巧,而我,只是刚巧工作结束,在这儿等他下班。看着他深情款款地唱着歌,我不由自主投入在里头。他的歌声,像魔力般能够征服人的耳朵。我每次听他唱歌,总是会不由自主投入进去,即使他不是为我而唱的。
"Chen Chen ,我还是拉不了尾音,为什么会这样?" 其中一位女生撒娇般的问道。"偶吧,那个发音该怎么发音?我有点不明白。"另一位女生不甘示弱的 "请教"道。"你懂不懂礼貌啊,我可是先问偶吧的咧!!你能不能有些次序?" 两个女生突然不甘示弱的斗起嘴来。"你们冷静些,我一个个给你们讲解......" 钟大温柔的笑道。
钟大就是这样,暖系男孩,总是体贴入微,暖心又温柔,怎么可能让那班女生不喜欢他?我看着她们,无奈的耸了耸肩膀。我转过身,进到他个人休息室,拎起耳机,打开属于自己的音乐列表播放金钟大的歌曲来听。
"我望眼欲穿 看我看不到的你~" 我清了清嗓子,悠悠的哼出12月的奇迹。"宝宝,是'你'后面加尾音,'的' 不必拉长音噢。" 有双手从后方搂着我, 一把熟悉的声音传入耳里,是金钟大。"是是是,我才没有你那么厉害还会拉高音呢!" 我怄气的转过身说道。"干嘛突然生气了呢?宝宝。" "我可没生气,逗逗你而已。" 我笑道。" 逗我可是要付出代价的~" 钟大亲了一口我的脸颊说道。"切~~你还真的把我当你学生哄了?我可不是你学生 ~" 我说道。"宝宝就是宝宝,宝宝和学生是不一样的。" 钟大说道。"一样不一样都没关系了,我可是肚子饿了,大少爷你下班了没??" 我摸了摸我可怜的肚子问道。"我是下班了,但是我觉得有必要给宝宝你练习发音呢~" 他把我搂得更紧,意味深长的说道。我白了他一眼,轻轻推开他说道:"谢谢你愿意免费额外给我补习,但是姐比较想吃东西,你的好意,姐我心领了。" "不好好练习发音,晚上走音了怎么办?" 钟大又搂着我问道。"谁大半夜特么还会唱歌扰人清梦啊?"我无奈的说道。"宝宝说得对。所以啊,现在练习就不会打扰到别人了啊。" 钟大的手掌在我身上游走,我正想反驳说话时,突然听到熟悉的"嗒" 一声,我的胸罩肩带松开。
望着钟大充满着情欲的眼神,我恍然大悟之际,却已经为时已晚。
发音课,正式开始。~~~~~~~~~~~~~~~
我知道这段子有点沉闷。T...T
对不起TAT
我会努力的。
有网友段子说太长了,
不好意思。
这一次也没有很短XD,
下次会尽量控制字数。还有,我这不是限制级。
亲们,你们放心看。XD谢谢你们愿意抽时间阅读。❤❤❤❤❤❤❤
我想写嘟嘟,但是,又是主唱。
想起了快乐大本营争主唱那幕,
哈哈哈哈哈哈。该不该继续写嘟嘟主唱呢?
ESTÁS LEYENDO
你和EXO的狂想曲
Fanfic警告。。。##不喜勿入。 我多数会写小清新呗~~~♥♥ 可能写H吧。因为不太擅长,所以会少写。 有时候视情况而定。 希望你们喜欢。 不太有时间写长篇了。 最近都很忙。 阅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