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鹿晗

857 32 6
                                    

今天是鹿晗的生日。他说好了今年会和我一起庆祝生日。
我知道今年我们会一起过生日的时候,我兴致勃勃的买了很多材料准备来个火锅庆生派对,好让他有个难忘的生日。毕竟他今年是第一次在北京过生日,我要让他开开心心的。
这时,简讯声响起。我打开一看,是鹿晗。
[宝宝,对不起。今年恐怕也不能和你一起庆祝了。]
简讯上说的是不能和我一起庆祝生日,他足球春日会过后还得做专访呢,真是个大忙人。
[没关系。工作要紧,生日快乐。❤]

~~~~~~~~~~~~~~~

鹿晗对着手机唉声叹气,老高见状,问道:"怎么啦?" 鹿晗没好气的回应着:"没什么啦,只是说好了要陪她一起庆祝我生日的,可是我食言了。" 他垂头丧气的样子,老高看着也于心不忍,赶紧说道:"做完了专访,不就可以赶紧回去陪你女人嘛,别在这垂头丧气的,待会儿还要录制呢。" "是噢。" 鹿晗突然眉开眼笑,愉快的踏入录影棚,可把老高给惊艳了。这孩子一时欢喜一时忧,像个长不大的男孩似的。果然给个糖就能拐走鹿晗那人儿了。
~~~~~~~~~~~~~~~

"卡嚓!" 门被扭开的声音惊醒了我,我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身影。"回来啦?" 我温和的问道。"宝宝怎么不听话?不是约定好了不准等我门的吗?你怎么累了都不回房睡觉?" 鹿晗心疼的轻搂着我问道。"我想说你可能忙完了回来还能赶得及吃晚餐。" 我小声的说道。"傻瓜。没有晚餐没关系,我们还能吃宵夜呢!" 他轻轻敲了敲我的额头哄道。我憋了他一眼,看到了他腿上的伤,肯定是刚刚足球春日会弄伤的。"鹿晗。你给我乖乖坐在沙发上不准动。" 我冷冷地转过身要把药箱拿过来给他上药,他冷不防一把将我拉入他的怀里,撒娇道:"宝宝怎么突然闹脾气了?" "我能不闹吗?你看看你膝盖,都擦破皮了,还说会好好照顾自己,连清洗伤口消毒贴胶布都没有,你食言了哦。" 我不悦的从他怀里钻出来,起身欲拿药箱时,他又一把搂着我说道:"我可是纯爷们儿,这点伤没什么大不了。" "是是是,就你最爷们了,全世界纯爷们排行榜你是第一名了。" 我揶揄道。"宝宝,你这语气好像是不认同我的话哦?" 他意味深长的望着我问道。"喂,不是......不是说饿了......要......吃宵夜......吗?我给你......把......汤弄热去......" 我看着他充满情欲的样子,有点不知所措,说话也语无伦次了。"是啊,我饿了。可是,我小鹿鹿更饿。" 他把我的手放到他隆起的裤裆间,我不知所措的缩开了手。"宝宝,你忍心看着小鹿鹿这么饥肠辘辘却不愿喂饱它吗?" 鹿晗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鹿演员还真是演技派啊!单凭眼睛都会演戏了!"先吃饱了再说吧。" 我轻轻地推开他说道。"宝宝,你今天看起来很可口。喂饱小鹿鹿再吃宵夜我也没关系。" 鹿晗不顾我的反对,霸气的吻上了我的唇,他软软的嘴唇碰到了我的嘴唇后,我也只能随着他的节奏去配合他。

桌上的火锅盛宴,我想以鹿晗的体力,宵夜应该会变成明天的早餐了。趁我还有力气说话,我轻轻的在他耳畔低语:"鹿晗,生日快乐。"
他听到了我的祝福,扬起嘴角,在我毫无防备之下,狠狠地贯穿我。
火锅盛宴早餐,千万不要变成午餐~~~~切拜。
~~~~~~~~~~~~~~~

我承认自己是写得很烂。因为刚刚手机这个不争气的家伙当了一下,我写的第一篇不见了。这是我第二篇段子。((哭晕厕所
希望不要再出错了。

鹿哥,生日快乐。

希望你们阅读愉快。
我要睡觉了。晚安。
喜欢的话,给我留个言呗,或者给我星星吧。
星星是动力,哈哈哈。
留言更是最佳动力。
如果有什么意见,希望你们可以留言下来噢。
差评我可以接受。

谢谢你们抽空阅读我的文章,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一直以为没有人会看我的段子文XD
期待你们的留言~~~晚安。

你和EXO的狂想曲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