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闺蜜写的文。
这是我闺蜜写的文。
这是我闺蜜写的文。
希望你们喜欢。ㄟ( ̄▽ ̄ㄟ)
阅读愉快。♥♥♥
喜欢的话,不妨留下星星和你们宝贵的留言吧ㄟ( ̄▽ ̄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R 瑾"呀!妍希,你现在在哪?!"惠馨对着电话吼到。
"小姐,你能不能斯文点,干嘛那么大声啊?我都快变成聋子了。啊不对!应该是就算我成了聋子都能听到你说啥了。"我就这样调侃我这个多年的好友。
"别闹了,快说你在哪。我可是有很重要的事要交给你去办,你要是帮了我这个大忙,我请你吃大餐!"一听她这口气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事了,可谁叫我们是那么好的朋友,再加上她现在不收我房租让我住在她家的公寓呢? 我想唯有答应她这个忙咯。
"哦,我现在在课室等着上课呢。说吧想让我怎么帮你?" 苦命啊~有句话说有钱任性;像我这种没钱的只能任命咯。
"嘿嘿嘿,这就对了,你能不能放学后回家开门给我表哥啊?他刚回国想在这住几天顺便逛逛才回老家。可是他没有钥匙,所以。。。"
"啊?你哪个表哥啊?我又不认识他。万一给了个骗财骗色的怪蜀蜀进门,我不就完蛋了?!你的大餐太大了,我现在吃不下。还请馨小姐回来主持大局。"没钱的我还是能拥有一丁点尊严的对吗?拒绝惠馨应该也不算太过分吧哈哈
"喂!苏妍希!你讲不讲义气啊?!明知道我今天和黄子韬谈恋爱1周年纪念日,你干嘛让老娘回家等我表哥?!!!我可是很难才能见他一面!!!你确定你要这样对我这个老朋友!!!"光听惠馨的声音我就猜到她绝对是生气了,谁让黄子韬那臭小子到外地念书让我们家惠馨独守空房那么久~她这次要真见不了他肯定会杀了我。况且我没事干嘛去记他们的纪念日简直莫名其妙嘛=_= "我。。。我。。真不是故意忘记的啦。好啦我答应你就是了。"唉我除了穷,还是个单身狗啊~总不能因为自己没对象就去破坏闺蜜的好因缘嘛这样真的会遭天谴啊T^T
"那就这么说定咯!我把他手机号传给你;你就让他在你放学后回家。你记得开门给他哦~~~我下次请你吃哈根达斯外加星巴克吧么么哒。爱你哦!哈哈哈那我先挂咯拜拜~ 嘟。。。嘟。。。嘟。。。"这妞的态度也转变得太快了吧,还盖我电话?!吴惠馨你给记住了。收到惠馨传来的简讯我不敢耽误马上就发了简讯告诉表哥大人(我是真的不知道要如何称呼他啊=3=) 说我是惠馨家的房客让他到我们家前给我传个简讯。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放学了可是这个表哥大人怎么那么没礼貌,干嘛不回我简讯?不会是他决定不来我们家了?那我是不是可以到图书馆去温习功课呐?就这样我顺理成章地留在图书馆里享受着美好的下午。
---------------我也是个可爱的分割线---------------
'天啊!快5点半了!!!!快赶不上巴士了啦!'我在心里直呼不妙便以神速收拾东西后奔跑到巴士站去。
巴士站人来人走只有我傻呼呼地站了接近一个小时,可我就是等不到一辆进我们小区的巴士嘛。
忽然手机铃声响了;拿出手机一看,啊!表哥大人竟然说他现在要来。
完了,我还在等这个蜗牛级的巴士,怎么开门给他啊?!老天爷啊!您怎么那么对我?!派了个不会回简讯的变态却不派辆巴士搭救我。呜呜呜。。。
总不能求惠馨嘛除非我不想活了,惠馨的那个工作狂姐姐肯定还在公司;我完蛋了啦!
我唯有硬着头皮播了通电话给表哥大人。"嘟。。。嘟。。。喂,你好,我是朴灿烈。"哇手机接通了!
"啊。。。啊。。嗯。喂你好,我是惠馨家的房客苏妍希,就是传了简讯给您的那个。"扑通扑通!该死的我的心脏怎么跳的那么快?!这辈子又不是没跟人类通过电话,我特么的心动个屁?!可是这个低沉性感的嗓音真的很让人心动啊!!!!
(脑袋:喂!苏妍希打起精神!现在不是犯花痴的时候啊!说重点!而且你心动什么?又不是看见帅哥光听声音你就能心动是有多寂寞啊~)"哦,是你啊~你好哦我就快到了。再给我5分钟。啊司机麻烦开快一点。"朴灿烈好听的声音在手机另一边传来,可是我现在可没那个心情去欣赏啦。呜呜呜,司机麻烦你开慢点;巴士还没到他到了我也开不了门啊。该死的我干嘛留在图书馆啦?!
"呃。。。惠馨表哥,其实我打电话来的目的是想告诉你,我还在等着巴士回家所以。。。你能不能在我们家门口等我多一会儿啊?就20分钟左右?"我在心里诅咒了自己和巴士公司无数次后尴尬地吐了这句话。(泪奔啊)
"嗯好吧,我等你。况且惠馨那丫头让你回来开门本来就麻烦了你,等你一下是无所谓啦,但要是等太久你就完蛋了。 还有叫我灿烈哥就行,惠馨表哥不是我的名字。 "朴灿烈半开玩笑的说到。
"蛤?!嗯嗯。哦哦灿烈哥。。我。。。我一定会在20分钟里面赶到!绝对!我发誓。"这哥怎么有点腹黑的感觉啊?但我还是糊里糊涂语无论次地答应他了,再加上我本来就答应惠馨开门,也不能食言啊。
'这丫头挺单纯的嘛,逗逗她呗~'朴灿烈腹黑的个性浮现了哈哈哈"那倒数20分钟开始,我在这等你哦拜拜~"说完朴灿烈就挂电话了。
"嘟。。嘟。。嘟。。"我望着手机发愣,20分钟!我只有20分钟啊!!!巴士要再不来我就得塔的士了,我可怜的钱包已经瘦得不像样了要再出血我就得啃面包啃到月尾了。
就在这时,回我们小区的巴士像是神迹般的出现在我眼前。我兴奋得直挥手深怕错过这趟巴士害我迟(破)到(产)。
现在是下班时间,巴士里的人们都被挤得跟罐头沙丁鱼没两样。我的公寓在斜坡上;这下可好人那么多很明显巴士已经超重了啦,司机先生为了避免事故绕了一圈,我被丢在斜坡下的巴士站被迫用11号巴士回家。对!这11号巴士就是本小姐的双腿=_=
下了巴士才发现我只剩下五分钟,结果我,苏妍希发了疯似的拼命奔跑。跑着跑着我怎么觉得委屈起来了呢?我那么拼命到底是为了什么?!就开个门而已。他算老几啊?发现我好像变成了一条狗,对主人的话共顺到不行啊?就算我真早到我也不会拿奖啊;至少狗狗还能要狗粮。我勒?!啊!!!!越想越气!哼!朴灿烈!姐自此再也不会听你的话!还有吴惠馨你的大餐我苏妍希再也不想吃了啦!总觉得我跟个社区笨蛋没两样被人耍得团团转。
终于跑到公寓了!可气还没顺我又一鼓作气地跑到8楼只因电梯停在18楼要等它下来再上去还不如我自己跑上去来得快。
8楼
我大口大口的吸进空气抬手一看手表,呼,还好还有一分钟。等我呼吸比较顺畅后,我推开防火道门走去我们单位。一眼望去竟然看见一个像是从漫画书里走出来的人物一样,1米85左右的他现在双手插在口袋里,嘴里嚼着口香糖,戴着耳机,就这样靠墙站着。这一幕害我差点喷鼻血,因为人类不可能有这么完美的脸蛋啊!他雕刻般的脸外加挺拔的鼻梁简直就是完美无暇。我走向前去呆头呆脑地看着他,他露出好看的笑容笑嘻嘻地说:"噗哧,你真的是说到做到真的在20分钟里面准时到了。"
"先生,你怎么站在我们家门口?我们认识吗?"你绝对必须理解一个刚跑完"马拉松'外加在视觉上受到如此强大刺激的人的脑袋会反应不过来,而导致反应慢了半拍。(借口!!!!)
"啊哈哈哈你真的是奇葩啊奇葩!"这巨大的泰迪熊笑得直拍大腿,我无语的看着他,有那么好笑吗?他不会是疯了吧?(你才疯!)咦!等下他刚刚说了什么?! 20分钟!不会吧他就是表哥大人朴灿烈?!我的脸颊又刷一下地变红了,刚才跑着来脸颊已经绯红现在红晕又加深了。我怎么反应那么慢啊?!看他拿着行李箱就应该猜到了嘛!。
"啊你就是惠馨表哥啊。"我微微低头不好意思地说到。泰迪熊暂时不笑到见牙转而正色的说到:"你好我是就是朴灿烈,你口中的惠馨表哥。谢谢你一路奔跑赶来。"说到后面他又笑了起来可还是很有礼貌地一边鞠躬一边说。
这人的笑点怎么那么低?真的有这么好笑吗?我红着双颊边鞠躬边说:"灿烈哥你好,我是苏妍希,是这里的房客和惠馨的好朋友。"然后便掏出钥匙开门。"请进。我帮忙您搬行李吧"我尴尬的说了句便开始动手目的是想分散他的注意力,别再笑我了!
可是朴灿烈说什么都不让我帮忙说这种粗活不能让女生做还把我赶到屋里去。我倒了杯茶放在茶几上给他后就坐在沙发上看他忙碌的背影。扑通,扑通,我的心脏又开始疯狂乱跳了。这绝对是刚才奔跑过度的后遗症别想多了苏妍希!
"咦,你的脸颊怎么还那么红?不舒服吗?去休息吧,我看你赶来这应该也挺累了,而且我的行李也搬完了。放心吧,我会锁门的。"朴灿烈看着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发呆的苏妍希说道。这女孩挺有意思的嘛逗她玩她竟然单纯地不顾一切就赶来,还有点呆萌的感觉,身高接近158,159左右;一双大眼睛一眨一眨好像有很多提问似的再配上那长黑微卷发感觉挺可爱的。等等!可爱?!我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可爱型的?这不可能!朴灿烈我现在命令我别再想了!
听了他的话我赶紧应了声便跑回房间,锁了房门我立刻'大'字行地躺在床上,心脏的跳动不减速反而越来越快。"他不会是发现我看着他吧?我不是变态啊!心脏你别再跳得那么快了!苏妍希别想了!这绝对不是恋爱!"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我就这样躺在床上发呆直到夜幕降临。殊不知爱情已经悄悄地伴随春天的到来在你我的心里慢慢发芽了。
---全文完---
BY:瑾
YOU ARE READING
你和EXO的狂想曲
Fanfiction警告。。。##不喜勿入。 我多数会写小清新呗~~~♥♥ 可能写H吧。因为不太擅长,所以会少写。 有时候视情况而定。 希望你们喜欢。 不太有时间写长篇了。 最近都很忙。 阅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