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后天我们一起去吃炸鸡好吗?附近新开张,推出新款式的炸鸡呢!而且是独门秘方,外面吃不到的呢!我们一起去试试吧?"我勾着他的手臂问道。"嗯。" Kai不以为意的回应我。"就不能说一句完整的句子吗?总是恩哦啊的,你是懒成这样子就是了!" 我不悦的松开他的手臂,低声嘀咕了一阵子,他却好像没有听见一样,自顾自在玩手机。"金钟仁。" 我淡淡的叫了一声他的名字。"什么事?" 他没有抬头,只是回了我三个字。"没事了。我先走了。" 我拎起皮包正要走的时候,他说了一句:"后天还是去看电影吧?不想吃炸鸡。" 我的天,金钟仁也有不吃炸鸡的时候?!好吧,交往这么久,每次都是我提议去哪儿,难得他也有主见,就随他吧。"嗯,好吧。到时候电联。" 我想想,这家伙也蛮识趣的,还知道后天是我的生日。刚刚敷衍我什么的,一笔勾销吧!XD
~~~~~~~~~~~~~~~
CR Caithlyne Tomato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我兴致勃勃的站在电影院前等他,不久后他也到了,我牵起他的手一起进去。"我们看什么戏吖?" 我悠闲的问道。"分手不再见。" 金钟仁一边把票递给检票员,一边回答我的问题。我无语的望着他,今天是我生日吖,为什么要这样扫兴,竟然还看这种悲催的戏?我是得罪你了吗金钟仁?我扁了扁嘴,最后还是无可奈何的随着他走进了电影院里。长达两个小时的电影,我全程根本没有心思看电影,这电影故事大纲和我们当时相识的场景很相似。
~~~~~~~~~~~~~~~
那年,我是主动告白的那一方。我朋友都说我傻,为什么要主动去告白,这样会显得我很没有矜持,而且还说以后他不会特别在乎我,特别爱我。可是当时我根本没有想太多,我只知道,我不争取自己的爱情,我以后就会后悔了。结果,现在倒是在一起了,可是他对我的态度就是一贯的冷淡,我感觉自己像是和机器人谈恋爱。《分手不再见》这部戏的内容大纲就是女主角倒追男主角,最后男主角喜欢上女主角的好朋友,利用女主角的真心,追到了她的好朋友,也因此狠狠地伤了女主角的心。
CR Caithlyne Tomato
看着看着,我心头涌上了一股不安,他该不会要和我分手吧?虽然我的确很多方面都不及其他女生,也没有什么优越的条件可以让他引以为傲,可是一定要选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给我这种暗示吗?明天再分手不行吗?想着想着我感觉眼眶充满了泪水,可是又碍于在公众场合,不能随心所欲掉泪,只好忍着泪水的冲击,默默地望着大荧幕。
我坐立不安,他似乎感觉到了身旁的人儿不停扭动,轻声道:"不喜欢看吗?" 我无语的翻了翻白眼,谁会喜欢啊?今天我生日你到底知不知道?带我看这无厘头BE的电影就算了,一句生日快乐也不给我说说,金钟仁你真的是机器人!
你知不知道当我知道要和你一起看电影,推了朋友们的邀约啊?可是换来的却是你这么"大"的惊喜。他见我没有说话,竟然继续把视线集中在大屏幕上。我忍不住问道:"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知道啊。"他淡然的说道。"那为什么没有任何表示?" 我抱着一丝希望问道。"星期日这么普通的日子你要我给你什么?现在不就请你看电影了嘛。" 金钟仁悠悠的说道。
CR Caithlune Tomato
这家伙真的是......让我无语到了极点。什么叫不就请我看电影了嘛?要分手就分手啊!还拐弯抹角什么的?你给的暗示这么明显,我再装不知情下去,我还真白痴!我忍住了快崩堤的泪水,从座位号站了起来,丢下一句:"够了,到此为止吧!" 便冲了出去。
我冲进女厕,这时候电影都在上映中,厕所空荡荡的,我再也忍不住,泪水夺眶而出,不停滑落。
一开始就不喜欢我吧?那为什么当初答应和我在一起?
在一起了又是一贯冷漠的态度,知道他性格一直都很冷淡也就算了,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还带人家来看这种电影。这家伙是不是故意的?!
"喂喂喂~出来啊。你干嘛突然跑了出来?" 我听到熟悉的声音,认出来了是金钟仁的声音。他还来干嘛?当面说分手比较高大尚吗?我擦了擦眼泪,最后还是走了出去,冷冷地瞪着他。
"有话快说,我要回家了。"
"干嘛突然跑出来?电影快播放完毕了,赶紧进去看完它!" 金钟仁拉起我的手就要走,我却狠狠地甩开了。
"你自己去看。我不看了。我认真的。" 我气鼓鼓的甩开他的手,快步走向印着"离开"标志的小门。
"发什么大小姐脾气了?" 金钟仁不解的问道。"我发脾气吗?对啊,我是发脾气,反正我们都分手了,我发脾气关你什么事?我大小姐现在要回家,你不要拦着我。" 我推开挡在我面前的他,怒气冲冲往那个门走去。"别闹了,进去把电影看完它,你看到一半就走了,岂不是很浪费吗?" 他一直试图说服她,真不明白这女孩怎么突然闹脾气了,之前还好好的。
CR Caithlyne Tomato
"你是心疼你电影票的钱吗?我还你!我都还你!" 我有点不可思议的问道,不等他回答,随后,我从皮包里拿出五十元塞进他手里,掉头就走。"妈蛋。" 他低咒了一声,一把抓住她的手,也不顾她的反对,硬是把她拉回进去电影院。她死活不愿意,他急了,情急之下把她摁在墙上,狠狠地吻住了她的嘴唇。
~~~~~~~~~~~~~~~
从来没有被金钟仁这样吻过的我,不知所措的望着他,也忘了自己正在气头上,时间仿佛静止了。
许久,他才缓缓地说道:"不闹了?" 我推开他,终于忍不住爆发了,我止不住泪水,蹲在墙角就这样毫无形象的抽泣。
他惊慌失措的望着我,紧张的问道:"怎么了?你到底怎么了?" 果然说男生都是单细胞的生物绝对没错。
"金钟仁,不要玩了。好好的分手不行吗?现在你看到我哭得这么难看,你心凉了?你开心了?你乐意了?" 我捶打着他的胸口,把自己全部不满都发泄出来了。我不要忍让他了!
"臭丫头,谁准你和我分手了?我允许了吗?" 他紧紧地抱着她,理直气壮的责备她。"你不是要和我分手为什么要选《分手不再见》这部电影看?我想说难得你愿意和我看电影约会什么的,以为你知道今天是我生日,以为你至少对我的事情还有一点点的在乎,可是两个小时坐在电影院里面,你就是盯着大屏幕看戏,什么表示也没有,难道不是要暗示我你其实根本不喜欢我,想借这部电影拒绝我吗!" 我朝着他吼道,把我的不满,我的委屈都喊了出来,该死的眼泪也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笨蛋,也是你说的,你说你很喜欢金秀贤,一直在我耳边念,说他好帅,好浪漫,还说他的代表作《来自星星的你》是让你对他着迷的原因,说什么他演的《分手不再见》这部电影出来,肯定会火了,还一直碎碎念买不到票,我早几个星期排队都抢不了票,还求了黄子韬那家伙帮我弄两张票过来,他说我没好好利用这两张票就给我好看了;这也不算什么,而且,你知不知道我特意让电影播放员在结束电影后播放生日歌?!现在你跑出来了,里头生日歌我是唱给谁听啊?!!"金钟仁不悦的说道。我听完后,不知所措,不,应该是感动不已,金钟仁这单细胞机器人竟然也有这一面,我怪错他了。我望着他迟迟不敢说话。他又没好气的说道:"知道自己错了吧?还闹不闹脾气了?算了,电影也结束了,回家吧!" 金钟仁把我抓上计程车,和司机大哥说了自己家地址后,要司机以最快速的驾驶技术抵达他家。
"看来我今天不好好惩罚你,你是不会知错了。"他紧紧地搂着我的腰,说道。我默默地低下了头,听着这么露骨的对白,我脸都红透了。他把头凑过来,低声在我耳边说道:"生日快乐我的宝贝。你的生日礼物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语毕,他亲了亲我的耳垂,甚至含住了它,还时不时轻轻的撕咬着,似乎在惩罚着我刚刚无厘头的发脾气。
看来今晚他肯定会狠狠地惩罚乱发脾气的我。(T_T)(T_T)(T_T)
CR Caithlyne Tomato
~~~~~~~~~~~~
我知道我写得越来越无厘头。
希望你们看得明白。
也希望你们喜欢吧。
晚安。
爱你们么么哒。❤❤ㄟ( ̄▽ ̄ㄟ)ㄟ( ̄▽ ̄ㄟ)
YOU ARE READING
你和EXO的狂想曲
Fanfiction警告。。。##不喜勿入。 我多数会写小清新呗~~~♥♥ 可能写H吧。因为不太擅长,所以会少写。 有时候视情况而定。 希望你们喜欢。 不太有时间写长篇了。 最近都很忙。 阅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