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去练舞啦。” 艺兴亲了我一口,说道。“嗯嗯。那你晚上不回来吃饭了吗?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我扁嘴的问道。“额,恐怕不行了,最近必须勤加练习,快巡演了,总不能在演唱会上出错吧?” 艺兴见我不高兴了,低声哄道。“那好吧。你自己小心一点哦。” 我也没有放在心上,他工作性质比较特殊,我很早就看透了。“嗯嗯。爱你哦,再见。”艺兴轻轻的搂了我一下说道。“等等~~没礼物吗?”我挑了挑眉,问道。“哈哈~当然有啊~我就是你最棒的礼物。” 张艺兴摊开双手,双臂拉直,呈十字形站在我面前,半开玩笑的说道。“切~~臭鸡蛋~赶紧去练舞吧你,你迟到被骂,我可不负责。” 我无奈的说道。“好啦~先走了~拜拜~~” 张艺兴就这样溜走了。还真的没打算送我礼物!臭鸡蛋,臭鸡蛋!!我默默地低咒着。此时,手机响起,是短讯铃声。
CR Caithlyne Tomato[亲爱的~今天生日不能陪你一起过了,但是以后的每一刻我都会承诺陪你一起走下去,爱你的张蛋蛋~♥]
我心里有一阵暖流划过。这个张蛋蛋就是这样,总爱调戏我,但是最真诚的话却从不用嘴巴表达给我。即使是这样,我还是感受到他的真心。我望着短讯,甜甜的笑了。
CR Caithlyne Tomato
~~~~~~~~~~~~~~~~~~~~~~~~~~过了吃晚餐的时间,我收拾好餐具,整理好全部东西后,正准备回房洗澡时,突然“叭咜”, 眼前一片黑暗。原来是停电了啊。我无奈的走向大门欲重新打开电箱时,大门自动开了。我心想:不会吧~清明节过了啊,不会这么猛吧?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我亲爱的宝宝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张艺兴!!咦?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我看到张艺兴双手捧着蛋糕,而且他身后站着一班人~哦不,是EXO的成员们!我惊讶得无法正常的思考。
CR : Caithlyne Tomato“生日快乐~~亲爱的,我可没忘记你的生日哦~~” 张艺兴微笑的说道。“不是说要练舞的吗?你们这样翘班是不对的哦。” 虽然口中尽是指责他的语气,但是心里还是暖暖的。张艺兴今年终于和我一起度过我21岁的生日了!往年一直以来都不在我身边,每一次不是撞上录制时间,就是碰上他们出国行程的时间,原以为今年要练舞也不会一起过生日了,可是这一刻,他确实站在我面前,站在这里唱了生日歌给我听,还带了一帮兄弟一起前来祝贺。
其实,不需要什么贵重的礼物,不需要他给我物质上的满足,比起那些,我更喜欢他给我这样一个小惊喜。“谢谢你,张艺兴。” 我搂着他,喜而立泣的说道。“傻瓜。” 他只是轻轻的说了句傻瓜,就紧紧回搂着我说道。“哎哟~~~肉麻死了~~~好恩爱啊~~~~”身后那班狼崽子全部集体揶揄我们。我俩才管不着他们瞎起哄些什么,因为我们只想好好的珍惜剩下的这十分钟。♥♥♥♥♥♥♥♥♥♥
CR : Caithlyne Tomat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ㄟ( ̄▽ ̄ㄟ)张艺兴小段子完成❤很抱歉啊,我感觉自己越写越无厘头。(T_T)
希望你们会喜欢。❤
阅读愉快。
不妨留下评论呗ㄟ( ̄▽ ̄ㄟ)
ESTÁS LEYENDO
你和EXO的狂想曲
Fanfic警告。。。##不喜勿入。 我多数会写小清新呗~~~♥♥ 可能写H吧。因为不太擅长,所以会少写。 有时候视情况而定。 希望你们喜欢。 不太有时间写长篇了。 最近都很忙。 阅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