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勉,你能不能不要总是管着我?就不能给我一点点的私人空间吗?" 我这次真的忍受不了他总是要知道我的行程,我的朋友圈子,甚至是我交了多少位男性朋友。我、爆、发、了!
CR Caithlyne Tomato
"我是你正牌男朋友。为什么就不能知道你的行踪?你是我女朋友,我只是想知道你的去向,怎么了?我错了吗?难不成看着自己女朋友和别的男生卿卿我我,我还得在这里闻风不动,看着你们那样子搂搂抱抱的吗?你可要记住,你是我金俊勉的女人。" 俊勉理直气壮的说道。"那又怎样?我们也只是男女朋友,我们在一起,和我朋友圈子有什么关系?" 我朝着他吼道。"就因为你是我女朋友所以我才不喜欢你和其他男生靠太近!" 俊勉说道。"你这个人,就是太大男人主义了!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么样和你继续相处下去了。" 我有点力不从心的说道。"我大男人主义吗?不知道怎么和我相处下去对吧?那好啊,分手吧!" 俊勉一气之下,说出了这句话。"分就分啊!谁稀罕?大明星又怎样?我可不稀罕!" 我拎起包包,掉头就走。
CR Caithlyne Tomato
~~~~~~~~~~~~~~~隔了一个星期,网上突然流传出EXO队长金俊勉决定退出EXO,
我和他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说话了,那天怒气冲冲离开后的那一刻,我有点后悔了,都怪自己坏脾气,总是把事情闹僵,可是每一次俊勉都会主动低头,但是出乎预料的是,这一次就这样冷战了一个星期。突然传出这个新闻,虽然SM公司还没有证实,但是我已经是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坐立不安。我顾不得什么冷战,什么吵架了。我拨了他的号码,不一会儿他接通了。
"大笨蛋金俊勉,不是说一辈子都要当EXO一员的吗?不是说尽管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你都不会放弃EXO的吗?你不是说EXO对你而言很重要的吗?你不是说你很爱很爱和成员们在一起的时光吗?EXO不是比什么都重要吗?你现在说要退团,你特么竟然要解约吗?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怎么可以不守信用,你和粉丝们的约定怎么可以食言??" 我急得都快哭了,他说过粉丝就是他的动力,现在怎么说退出就退出。"宝贝,听我说好吗?不哭了,不要哭了。" 他听出我抽泣的声音,慌忙的安慰道。
"你这个大坏蛋。呜~~哇~~!" 我忍不住哭了。不管是和他之前吵架的委屈感抑或是现在看到流言的冲击感,我忍不住了。
"傻瓜,你不是说大明星有什么了不起的吗?那我就不做大明星了,我要做你心目中了不起的男朋友,了不起的老公。" 突然有个人,温柔的将我拥入怀里。"俊勉。" 我不敢相信自己感受到的温度,那是金俊勉独有的温度。他竟然来了!
"宝贝,不要生气了好吗?对不起。" 俊勉搂着我,轻声的说道。"笨蛋,不要退出EXO好吗?" 我也是从喜欢EXO,慢慢注意到金俊勉这个男孩子,现在如果EXO队长走了,那我们粉丝该把自己的精神寄托在哪?
"退团什么的,只是外界炒作,不要哭了傻瓜,我不会离开EXO,即使EXO只剩下一个人,我还是会以EXO的名义走下去。笨蛋,你也不准离开我。这个星期,你连简讯也没有发给我,我可难受死了,都快憋死我了。答应你,我以后不管着你了。" 俊勉扁嘴说道。"对不起。对不起嘛,我们以后都不要吵架了好吗?你管着我,你一辈子都要管着我。"我紧紧拥着他说道。"承诺了,就要兑现哦。下次不准你提出分手之类的话!" 金俊勉把头凑近我,低头轻咬着我的嘴唇,像是疼惜,也像是惩罚着我。"我答应你。"我回吻他,低声呢喃着什么,说道。他见状,吻得更深入了。有时候,幸福可以很简单。
有时候,幸福需要两个人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不管未来多少年,我们都要一起走下去。
金俊勉,是我见过最美好的男生。
从饭上金俊勉那一刻起,木棉花说好的会陪着金队长,一直走下去,没有尽头,永无止尽。♥♥♥
CR Caithlyne Tomato
YOU ARE READING
你和EXO的狂想曲
Fanfiction警告。。。##不喜勿入。 我多数会写小清新呗~~~♥♥ 可能写H吧。因为不太擅长,所以会少写。 有时候视情况而定。 希望你们喜欢。 不太有时间写长篇了。 最近都很忙。 阅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