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吴世勋!!!!” 吴世勋这大孩子,竟然拿假的塑料蟑螂吓我!明明知道我最怕蟑螂了,还要给我这个恶作剧。吴世勋,你死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吴世勋见自己恶作剧成功,疯狂的大笑。“臭小子,你不要活了是吧?!” 我打了打他的胸膛说道。
CR Caithlyne Tomato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世勋还是放肆的笑着。“笑屁啊?我不觉得很好笑!”我斜眼瞪了他一眼后,就转身走进厨房去准备晚餐。“亲爱的~~”吴世勋搂着我,哄着我叫道。“今晚你吃自己吧!我才不会准备你那份。你自己看着办。” 我甩开他搭在我肩膀上的手,说道。“亲爱的~~不要生气嘛~~” 世勋亲了我一口,说道。“可恶,吴世勋你给我出去饭厅乖乖呆着!” 我手里抓着菜刀朝他面前挥了挥,半威胁的说道。“哎哟。不要这么小气嘛~~” 吴世勋无所畏惧的把我的菜刀轻易的抢过来,放在安全的地方去,随后,一把把我搂进怀里,低头吻住了我。
“在做饭呢!你干嘛!” 我推开他不悦的说道。
“我饿了。”吴世勋意味深长的说道。
“知道了,知道了,我做你那份就是了!你不要靠近我!” 我推开这粘人的大男孩,说道。“我要和你一起做~~~” 吴世勋笑着说道。“你个大男人,做饭你在行吗?看团综你都是负责吃的那个。” 我轻轻敲了敲他的头说道。“做饭当然不在行了,但是做爱我很在行~”
不等我反应过来,吴世勋已经把我扛进房里了。“吴世勋,你特么不要脸~~~~” 我用力拍着他,说道。“待会儿不要哭着求我不要停哦~~~~”
CR Caithlyne Tomato
今夜,我看我也是煮不成饭了。
唉,没办法。
谁叫我爱的人是吴世勋呢?
饥不择食的吴世勋~XD
♥♥♥♥♥♥♥♥♥♥~~~~~~~~~~~~~~
#生日快乐吴世勋
虽然我迟了,但是现在网络才稳定了。
希望你们喜欢♥♥♥晚安。
ESTÁS LEYENDO
你和EXO的狂想曲
Fanfic警告。。。##不喜勿入。 我多数会写小清新呗~~~♥♥ 可能写H吧。因为不太擅长,所以会少写。 有时候视情况而定。 希望你们喜欢。 不太有时间写长篇了。 最近都很忙。 阅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