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tpad 说不能写华文,去特么的!本小姐写啥你管不了!
小白
"去死吧。"我淡淡地说,朝她瞄了一眼。我想,她大概也没什么反应吧。
听到我的话,她把头慢慢的抬了起来,朝我淡淡地笑了笑。她笑起来还是那么好看,只是我好久没看到了,也不稀罕。我不知道那笑容究竟迷倒了多少人,但我始终只觉得好假。
"我在这里站一会儿,你先回去吧。"她转过身,把手搭在不怎么高的护栏上。微风亲亲吹着她长长的秀发,她看风景的背影似小说女主般完美。
我叹了口气,想着,这么优秀的人......可惜了。
我坚定地看向前方,迈向她,向她伸出了手,推了出去。
父母在后面追了上来,叫住了我,但太晚了。
她落地一瞬间,开出了一朵鲜红,美丽而遗憾的花。
小红
大家好!我是你们今天的导游,就让我来介绍学校里的植物吧!
你们看,这里是我们大家一起种的花,好看吧!大家知道吗?不同的花有不同的花语哦!看,百合花的花语是祝福、高贵、顺利。三角梅象征着热情。
嗯,这是红彼岸花。它的花语是无尽的爱、还是死亡的前兆......
放心啦,各位看到它是不会死的啦。不过,传说它们也会帮着鬼找到重生的路,所以各位死了也不怕......
哎呀,我说什么不吉利的话呀。我们往下看吧。
小白
大宝都抱怨父母偏爱小宝,但我从来没觉得爸妈更宠我,甚至觉得姐姐才是他们最喜欢的。姐姐长得漂亮,成绩好,还是社牛,不像我是废物一个。
我知道,姐姐也很恨我吧。
我真希望她去死。
这样,爸妈就能喜欢我了。
这样,再也没谁敢对我比较了。
去死,去死,去死吧。
小红
说到底,他们对我加倍关注,也仅仅是因为我让他们有足够的面子。
我知道我很优秀,我知道亲戚都喜欢我,但我怎么也感受不到爸妈的爱。
在我看来,小白才是他们爱的吧。
普普通通,无辜可爱的小孩,但只要是她看中的,爸妈一定会给她。不像我,只有保持现在的表现才能得到好的待遇。
我知道,小白一定也很恨我吧。
我真希望她做一件坏事,让所有人知道她其实是不值得被爱的坏孩子。
这样,爸妈就能真正的喜欢我了。
这样,我也不会老是听到"你妹妹好可爱呀"这种话了。
去!让他们看见你真实的面目吧!
小白
我亲爱的日记本呀,你绝对才不到我发现什么天大的秘密!(哎,不过你毕竟只是一踏纸,啥也不懂)
我那亲爱的姐姐,竟然去看精神病了!!!
而且,我偷了她的日记本来看,她说自己得了抑郁症!?!!
嗯,那她应该不会怕死了吧......
小红
那天,我看了一眼小白的笔记本。
只能说,她上可除了做笔记什么都会写。
就例如:
xx月xx日,把姐姐叫道屋顶上,然后推下去。保证没人看着!!(嗯,爸妈看着也没关系吧。就算他们再不爱我也不会把我交给警察的。)
就是说,她这杀人计划是一点也不藏着掖着的啊......
如果我把这直接拿给爸妈看,他们绝对不会相信我的。但若他们亲眼看到,就算他们决定包庇她......
没事,只要有人知道她是这样的小孩,死......也值得了。
反正,活着比死了更痛苦。
小白
班上同学的父母是开花店的。教师节那天,他给哪位老师送了一朵白玫瑰。我很纳闷:"那不是你最讨厌的老师吗?怎么给她送花?"
他鬼鬼祟祟的凑过来,在我耳边小声地说道:"妈妈说,白玫瑰的意思是纯洁和无辜,但也是葬礼送的花。枯萎的白玫瑰表示一切都要结束了。"
后来,他也送了我一只,说是忘记送给另外一个老师的。不知道是他真的讨厌我,还是他忘了自己刚才说的。
小红
她把我叫到天台上。我去了。
她对我投来恶毒的语言。
"去死吧。"她说。
我朝她笑了笑。我也意识到,自己好久没笑了。也许是知道自己的结尾,也许是想到她的结尾吧。
"我在这里站一会儿,你先回去吧。"
这里的风景好美啊。这一定是我最后一次看了。
啊 –!
一双有力的手相我推来,我也从围栏翻了出去。
"小白!你干嘛!"我隐隐约约地听到爸妈的叫声。我知道,我死的值得了,我也终于解脱了。
我向她看去。她穿着一身白色的连衣裙,好像一个纯洁的天使,也像一朵恶魔的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