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秋天的早上

4 1 0
                                    

懒得写经过,把开头和结尾放着吧!


开头:

那是一个秋天的早上。

我并不是很耐冷,十五度以下的温度我就冻得不得了,所以裹着厚厚的大衣跑到外面玩,像极了一个皮球。

好不容易跑到山坡上那颗大树下面,我一不小心又摔了个四脚朝天。

"啊、好痛啊 –"

"你还好吗?!"

我忍着痛和泪水把头抬了起来。一个小男孩站在我面前,短短的金发下有一双明亮的蓝宝石眼睛对我眨着,脸蛋也通红得像一个苹果。

"啊、我、还好......"我抓住他伸出的手,坐了起来。

"你是刚搬来的吗?"他好奇地看着我,"我叫黑阿布斯,你呢?"

"我?哦......我是爱丽丝......"

他又开心的笑了,"我们来做朋友吧!"

他笑得好灿烂,宛如一只拿到肉骨头的狗。

看着他,我也擦了擦泪水,笑了起来。


结尾:

那是一个秋天的早上。

我并不是很耐冷,十五度以下的温度我就冻得不得了,所以裹着厚厚的大衣跑到外面、像极了一个皮球。

好不容易跑到山坡上那颗大树下面,我一不小心又摔了个四脚朝天。

"啊、好痛啊 –"

我忍着痛站了起来,惊奇的发现他就在不远处。我有小跑到那里,戴起手套,拿起铲子。

"嘿,我又来看你啦!"

我笑着开始拔草。

"还记得吗?第一次来,我摔跤了,是你扶我起来,然后做我朋友的。"

他没回应。我继续说。

"我们每天在这里玩,还发誓要做一辈子的朋友啊......"

"你还给我做了一个书签,你看,我还留着呢......"

这时,我发现,回忆起往事,我的眼眶不知不觉地红了。

"我们还是朋友啊......"

若他在这,一定会笑的很灿烂的吧?

想着他,我也擦了擦泪水,笑了起来。

欣妮的华文故事集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