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黑松林深處--
"不夠...這遠遠不夠。" 拉斯加爾德環視了周圍緊張的傭兵們,皺起眉頭。
厄維斯聽見身旁的銀髮魔導師低聲念叨感到詫異。不夠?是力量不夠打破結界嗎?
確實,那束發自魔劍的光炮雖然威力強大,卻無法破開暗紅結界的圓頂,待烏雲散開一看便知道結界並未被損壞。
"呃恩!" 血液從魯特芬尼的嘴角流下。他閉上暗紅色的眼珠,試圖從魔劍的控制中清醒過來。雙手纏繞的繃帶已再次被鮮血浸透,血液順著高舉的雙臂流入魔劍的把手,被貪婪的黑鐵吸收,再次轉化成力量以衝破魔族結界。眼見魔劍對結界毫無實際損害,魯特芬尼並未放棄。他隨手擦去嘴角的血跡,然後再次舉起魔劍,爆發出更強大的光束,繼續向結界頂部發動攻擊。
他正在用自己的生命拯救團員。厄維斯摀著沉重的胸口,眼神緊盯著周圍其他死風旅團的傭兵,他們都緊握著拳頭,心懷擔憂,目光則是聚焦在結界頂端。厄維斯看著魯特芬尼一點點地燃燒著自己的生命,驅使著魔劍開闢一條生路,再看著眉頭緊皺的銀髮魔導師默默地分析著結界的魔法構造,他突然感到自己的無能。如果他也能做些什麼,能夠出一份力來幫助大家逃離險境就好了。下定決心,便是行動。
"我去探究結界的邊界!" 說完不等拉斯加爾德的回應,他便掉頭跑向了之前從營地出發的方向。
"等等啊!" 來不及阻止,敏捷的黑髮少年已經跳過一根橫倒的腐木,跑向森林的南側了。拉斯加爾德咬著指甲思索了一番,飛速做出決定。
"我跟著他去,你們看好團長!" 話畢,他解開了拘束行動的法師袍,跟著跑了過去。
望著赤色法師袍被隨意拋在地上,和追趕的銀發法師背影,死風旅團中的元老成員們理解了現況,紛紛圍繞魯特芬尼,形成保護陣型,一起對抗來自魔族的危機。
提坦尼斯和葛里爾互相對視了一眼,隨後默契地拔出武器,目光緊緊鎖定上空被攻打的結界陣。
"第一次遇到這麼強力的敵人,說實話令我興奮。一直虐殺低級魔物,我都有點厭倦了。" 金色的魔法箭對準了頭頂上方待發中,高個子獵人露出狠狠的笑容。提坦尼斯優雅地拔出了腰間的長劍,魔力匯聚於劍刃,冷靜地道:"遇到強敵,當然要優雅地解決對方,讓他們知道什麼叫真正的強者。" 兩人相視一笑,然後對準上空發射出強力的攻擊。
另一邊,黑松林的南側--
厄維斯一邊喘著氣,一邊朝著離開營地的方向奔跑。他記得不久前,魯特芬尼因察覺到天空的異常而停了下來。考慮到魔族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在無法預測移動目標的情況下布置出如此大範圍的陷阱,那麼實際上,魔族所布置的結界應該就在他們被翼魔襲擊的地點附近。如果厄維斯的猜測是正確的,那麼破解這個結界的突破口也許不在結界的中心,而是在結界的邊緣。他回頭望向遠處,看到雪山頂上烏雲盤旋的暗紅色天空,那裡隱約顯現出一些奇異的漂浮魔法紋。.
他感到脖子後的衣領被一隻手狠狠揪住,嚇了一跳,連忙往回看。
拉斯加爾德氣沖沖地抓住厄維斯的衣領,往回拉,壓低聲音罵著,然後厄維斯看見他揮舞著拳頭對著自己的左臉龐打了過來。
急促的一拳,厄維斯被擊倒在地,左半邊臉腫了起來,一股熱流從鼻孔中涌出。
"你到底在想甚麼?在這種危機時刻突然離開隊伍?" 銀髮法師氣沖沖地質問道。
CZYTASZ
醒來後變成最強魔導師這件事
Przygodowe在科萊利亞大陸的山腳村,平凡少年厄維斯夢想成為英雄。一次意外使最強魔導師拉斯加爾德和他的靈魂+肉身封印到一起。醒來後,他成為了新的拉斯加爾德,但對魔法一竅不通。厄維斯必須繼承拉斯加爾德的遺志,阻止魔族復興,解開黑暗勢力的陰謀。一場冒險旅程展開,他將面對魔族的追殺,結識夥伴,最終挑戰命運,守護科萊利亞的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