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 35 0
                                    

从王俊凯一个人的欺负,渐渐发展至现在所有同学也肆无忌惮的对袁懦曦视如垃圾一样,打的打,骂的骂,袁懦曦只好天天下课后都躲到辅导室,放学也很快的离开了。终于有一天,他们越玩越过分,不可收拾的事情就这样起了开头。

有一天王俊凯停止作弄袁懦曦,被视为大哥的他一旦停止动作所有人也暂时停下。袁懦曦也以为被霸凌的日子终于结束了,谁知,恐怖的事才要发生。

袁懦曦放学照常一个人回家,经过一个必经的小巷时被两个打扮得像小混混的男生挡住。"你就是袁懦曦吧?"其中一个把头发染成金色的男生问。"是。。。我就是袁懦曦,请问你,你们有什么事?"袁懦曦害怕的回答。

"有人给钱我们让我们和你好好玩玩,来这里吧!"另一个褐色头发的男生说,接着他们就拉着死命挣扎的袁懦曦进一间废弃的仓库。

"你们想怎样?"袁懦曦躲在角落,而那两个男生靠近袁懦曦,魔手就此伸向袁懦曦。"不要!走开,救命啊!"袁懦曦拼命哭喊求救,而两个小混混却赏了她一巴掌。"你喊也没用,这里的隔音效果特别好哦~"褐色头发的男生说。

他们褪去袁懦曦的衣服仅剩她的内衣。"你们要干什么!走开!"袁懦曦一直退后,又被赏了一巴掌。"我们的眼光没那么差强奸你这种丑女的,我们只是要帮你拍写真集而已~"金发男生手拿电话对袁懦曦说。

"快抓住她!"金发男生吩咐褐发男生,褐色男生钳制着袁懦曦让金发男生肆意的拍照。拍完照之后他们就把袁懦曦弃之不顾。"这样就能向王俊凯那家伙交差了吧~"金发男生说,这段话传入袁懦曦的耳里,手握起拳头。

"可是他好像没让我们这么做吧?"褐发男生问。"这种照片可是能赚一笔钱呢,收一方的钱好过两方"金发男生说。

"啊啊啊啊!!王俊凯!我恨你!我要杀了你!!"袁懦曦躺在冰冷的地上,眼泪如洪般流出,嘶喊着她此刻最恨的人,那罪魁祸首王俊凯。

而此刻的王俊凯正和他的好兄弟喝茶,等待着结果。"王俊凯!哟~你让我们做的事已经完成了,钱拿来吧~"那金发男生说。"给你"暴发户的儿子刘志宏把一笔钱递给那两个小混混,然后两个小混混就离开了。

"小凯你到底让那两个人对袁懦曦做什么啊?"王源问。"诶?我也不知道耶,只是让他们做任何他们想到能做的东西,只要让丑女难堪就对了~"王俊凯喝口茶,微笑的说。"那她会不会难堪到不上学校了呢?"王源自个猜。

"可能吧~"王俊凯那神秘的微笑,他还不知道他这对他来说好玩的举动深深伤害了袁懦曦。而一直隐忍至今的袁懦曦再也忍不下去了,她誓要报仇,让他一尝被人侮辱的感觉!

袁懦曦无神的穿回衣服,走回家,即时杨苛倩搭话也被无视了晚饭也不吃。这种状况维持了两个星期,不去学校,少吃饭,精神不振。"老公,懦曦是怎么了,正两个星期没说话"杨苛倩依偎在袁斌的怀里,担心地说。"一定是在学校发生了什么事才会这样的,上去看看吧"袁斌扫着杨苛倩的背说,刚好有人按门铃。

"我去开门"杨苛倩无奈站起开门那一瞬间,她感觉救世主来了,门外站着的是年纪和袁懦曦一样,面貌俊逸,性格温暖的易烊千玺,袁懦曦的青梅竹马。"袁伯母,好久不见"千玺不温不火的语气说。

"是千玺啊!你终于回来啦~英国怎么样啊?"杨苛倩开心的抱抱千玺,像自己的儿子一样。"还不错,那个伯母,曦曦呢?"千玺默默的问。千玺去了英国做交换生半年一直都在挂念这个只有他一个朋友的袁懦曦,刚回到家行李都还没拾就来找她了。她们的家一个在头一个在尾,两家人还是世交,所以经常一起玩。

"懦曦吗。。。这个,这孩子两个星期前开始就古古怪怪的,饭也不吃,学校也不去,话也不说。现在就躲在房间里,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杨苛倩伤心的看上楼梯,眼里恳求着千玺帮忙劝劝袁懦曦。

"那我上去看看"千玺知道袁懦曦一定是出事了,连忙走进屋子里。"袁伯父好,我先上去了"千玺经过客厅时向袁斌打招呼。"拜托你了"袁斌对千玺示意拜托,千玺向他点点头然后就跑上二楼敲敲袁懦曦的房门。

"曦曦是我,千千。我从英国回来了"千玺敲了几次门里面却没任何反应,千玺担心的再敲几次门结果还是一样。"不会是有事了吧?不管了!"千玺一转门把发现门没锁就直接进去了。

房间里一片黑暗,千玺熟悉的打开灯,之间袁懦曦卷缩在墙角目光无神的睁开着。

"曦曦?你怎么了?"千玺跪在袁懦曦身边。"千千。。。是千千!"袁懦曦感觉到千玺的气息她转身就是一抱,像是漂流在大海里终于找到一块浮圈一样,紧紧的抱着。"别怕别怕,千千在这"千玺抱着袁懦曦细心安慰着她。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千玺低头问。袁懦曦抵不过千玺的追问就把所有事情告诉他,千玺听了之后脸犹如火山要爆发一样,忍着。"你应该告诉伯父伯母,他们很担心你"千玺抚摸着袁懦曦的头说。

"我怕他们会觉得我有辱家门,会赶我出袁家。。。"袁懦曦说。"不会的。伯父伯母那么疼你他们是不会赶你出门的,如果他们真的这样做,那你就住我家。我照顾你"千玺打包票说。"那。。。好吧"袁懦曦伸出她颤抖的手。

只有千玺,她会毫无条件的相信他。千玺拉起她,扶着她下楼。楼梯前,袁斌扶着杨苛倩担心的看着袁懦曦。"懦曦你没事吗?"杨苛倩问。"爸妈。。。"袁懦曦跑下楼梯跌进父母的怀里。

客厅;

袁懦曦坐在袁斌和杨苛倩中间。"爸,妈。我有话要告诉你们,我想停学"袁懦曦像是鼓起勇气对袁斌说。"退学?!为什么?"袁斌貌似很惊讶的问。"我。。。在学校被人欺负了"袁懦曦说。

"学校里所有人都不喜欢我,我不喜欢被霸凌的感觉。爸,妈求你们了。我不想上学"袁懦曦跪在地上。

"你先起来,好好我们答应你!"袁斌心疼的扶起袁懦曦。"可是你的学业该怎么办?不能不上学啊"杨苛倩心急的问。"上补习班就没事了,我会好好学习的"袁懦曦肯定的眼神打动了千玺。袁懦曦一点也不漂亮,她的脸尽是疙瘩看起来很奇怪。

这都是因为袁懦曦懒的照顾的原因。可千玺就是喜欢袁懦曦,从以前到现在都是,那么的喜欢,即使身边有许多更加优秀的女孩也好,他就是喜欢袁懦曦。

回到房间,千玺站着。"你为什么没告诉伯父伯母那件事?"千玺问。"没事的,我不想让他们难过"袁懦曦体贴的说。"那那件事就这样不了了之了?没关系了吗?"千玺问。

"怎么可能。。。我不会放过那群人的!"袁懦曦紧握拳头一拳捶在床褥上。电话突然一响,袁懦曦一看微博时间线,顿时顿了。"怎么了吗?"千玺拿掉袁懦曦的电话一看。电话里显示的是宣布袁懦曦自杀死的帖子和假照片。

因为尸体的身形太像袁懦曦,学校的人都相信了。而他们也不放过她继续转发那篇帖子。

"他们也太过分了!"千玺抱不平的说,袁懦曦再看了电话一眼,屏幕上显示的更让袁懦曦愤怒。屏幕上出现了袁懦曦上次被拍的裸照。

现在传的是袁懦曦羞愧自杀死的。袁懦曦忍无可忍,意想不到的是袁懦曦竟让袁斌别做任何澄清,承认袁懦曦死了。她决定要以一个新的身份活过来,报仇!

剩下的盛夏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