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423 25 4
                                    

早上,袁蔓语还是一样和千玺走到学校。还是一样有很多人堵着他们,一样的被千玺瞪走。天和往常一样,清爽。 

篮球练习,全部队员包括袁蔓语和刘志宏都坐在篮球场的地上开会。"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要加紧训练。从今天开始的训练会从原来的份量增加五倍"王俊凯很平静的宣布,像是在说我是男的一样。

"蛤!不会吧!不要阿!"王源和一众队员听见了都向天求救了,累啊!连千玺也皱了眉头。"俊凯先别五倍吧。太过重的练习反而会导致他们太过疲倦,这样反而得不偿失"袁蔓语说道。"对啊对啊!"大家都赞同的点头。

"那小语你认为该多少呢?"王俊凯想想后问。全队员都很期待且带着恳求的目光看着袁蔓语。"嗯...四倍吧~"袁蔓语带着灿烂的微笑右手比着四。听此,全员都哀叫连天。

王俊凯和千玺听了也苦笑,这小语怎么也学会整蛊人了。"你啊~"王俊凯宠溺的抬起大掌抚摸袁蔓语的头。"俊凯不可以这样啦!头发会乱!而且..."袁蔓语拉下头上的手掌抱怨道。

"而且什么?"王俊凯好奇地问。"会长不高..."袁蔓语嘟嘴说道。王俊凯忍不住地笑了出来,这小妮子太可爱了!

千玺看着袁蔓语和王俊凯,心里深感酸楚。他不想要看到王俊凯跟袁蔓语那么亲近,他想袁蔓语一直都跟着他。但他知道不可能。他很清楚袁蔓语只当自己是好哥哥,很要好的青梅竹马。

"对了,练习之后一起去吃午餐!我请!"王俊凯心情好地说。"噢耶!"所有人欢呼万岁。

"好了,开始训练!别磨磨蹭蹭的"王俊凯拍拍手鼓励队员道。抛开所有情绪,全队员都很投入练习。袁蔓语静静地看着他们练习,目光一直锁在王俊凯身上。

'袁蔓语,这个人可是你最恨的人。你怎么能因为他的一个动作而动心!'袁蔓语暗自提醒道。双拳越握越紧,眼底的憎恨深不见底。

下午三点练习终于结束了,众球员换好衣服都一起到一间披萨店作客。在王俊凯点餐的时候其他人都在聊天,袁蔓语和王源,刘志宏聊着即将来到的篮球比赛。

"今年的对手是什么样的队伍啊?"袁蔓语好奇地问。"今年的对手都十分的厉害,全都是数一数二的名高中。最具威胁的就是楠睦高中"刘志宏说道。"就是小语你的旧校的高中部哦!一定会有你的旧同学吧!"王源说。

"额,嗯。不过我那么不起眼他们一定不记得我是谁的"袁蔓语连忙说道。"楠睦篮球队被誉为猛狮团。每位队员独有超群的体力和技巧,但却不碍他们的团队默契。他们的队长黄洛奇擅长运用每位队员的能力并且发挥得更好。还有一位猛将,赵子军,不论速度,技巧,投球准确度都是一等一的好"刘志宏分析道。

"我曾经看过他们的比赛,真的很厉害。而我们的队伍去年才刚成立,并没有实战的经验。最可能与之抗衡的就是小凯和千玺,不过却没有能赢的把握"王源低头说道。

"管他有没有把握,总之尽力就行了。被我逮到谁没有尽全力那他就惨了"王俊凯淡淡的警告。"是的!"正在闲聊的队员们立刻正色说道。"好了,也别太紧绷了。披萨来了,趁热吃吧"袁蔓语主动分发披萨。


剩下的盛夏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