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传闻之后,袁斌办了手续,承认袁懦曦已经死了。袁懦曦从此苦心保护皮肤,学习怎么变得漂亮。她绝对不会让人耻笑自己是丑女,绝对不会!
三年后;
房间里的全身镜前,一位少女望着镜子里的自己满意一笑。她身上穿着白色的衬衫,黑色的A字裙,配上一对白色的娃娃鞋,整个人看起来气质非凡。
漂亮的柳叶眉,水汪汪的杏眼,秀美的鼻子,红润的小唇。完美的面貌,再由滑腻柔软的长发点缀,这简直是神最佳之作。虽然不高,但瘦瘦的身材看起来显得修长。
"懦曦,你好了吗?要上学了"杨苛倩敲了两下门才进来。"好了。妈,给您说了多少次,我是袁蔓语。袁懦曦已经死了,再也没有袁懦曦这个人了"袁蔓语冷漠的语气让杨苛倩晃了神。"知道了,千玺已经在等你了,蔓语"杨苛倩说。
"那我去上学了"袁蔓语再看了一眼镜子才走出门,目送她离开的是杨苛倩担心的眼神。一拉开大门,就见千玺靠在墙的姿势。"千千!"袁蔓语顽皮的一跳,却没吓到千玺。"小曦"千玺定睛一看,眼前站了个大美女。
"小语"袁蔓语纠正道。"好了我们走吧"千玺无奈微笑起步。"今天是你上学第一天,准备好了吗?"千玺关心的问。"嗯,我早就准备好了"袁蔓语坚定的说。
南开中学;
"你是哪个班的?"千玺问身边安静的袁蔓语。"还不知道也"袁蔓语眼睛眨巴眨巴的害千玺忽然心慌意乱。"那好,教员室就在B座二楼,我先去上课了。待会见"千玺挥手后就和袁蔓语反方向离开,袁蔓语看着指示牌上到教员室找自己的班主任。
"对不起打扰了,请问吴天老师在吗?"袁蔓语轻声细语的问最靠近门的男老师。"吴天老师是那位,坐在最右边角落的"那位男老师看了袁蔓语几眼才指。"谢谢老师"袁蔓语礼貌的鞠躬才去找那吴天老师。
"老师您好,我是袁蔓语"袁蔓语找到了吴天,竟然是一位年轻的女老师。"袁蔓语吗?欢迎来到我们南开中学!"吴天满脸微笑表示她欢迎袁蔓语。"谢谢老师,那请问我的班级是?"袁蔓语迫不及待的说。
"哦!对了,你属于的班级是高中二年一班的"吴天说的时候还抛了个眼神给袁蔓语。袁蔓语并没懂那是什么意思。
"好了班会快开始了,我们快去你的班级吧"吴天领着袁蔓语离开教员室。
二年一班;
班里的人并不是想象中安静学习,而是成群结伴的在聊天谈八卦。"听说来了个新同学,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班的!"一个男生,蔡志翔说。"如果是我们班的话来个帅哥就最好了~"一女生蓝心湄花痴的说。"你说什么呢,我们不是已经有了俊凯,王源和千玺了吗!怎么那么贪心啊~"女生们一阵花痴声。
"小凯,你觉得新同学是怎样的人?"刘志宏问。"我哪知道,关我什么事"王俊凯瞥了一眼刘志宏说。"切!算了"刘志宏无趣的转向身边的王源。王俊凯,王源,千玺和刘志宏四个人一起坐在最角落,前三人还是好兄弟。
千玺是初三时转去南开,才认识的王俊凯和王源。"老师来了!"门边的班长警惕的说,所有人安静等待老师的到来。
"各位同学早上好,那我就开始点名了啊"吴天依次点名,然后又是班会讨论。这些所有事王俊凯,千玺根本没在听。一个在打瞌睡,另一个在专心读书。
"那今天呢,我们班来了个新同学。现在就欢迎她进来,新同学请进"吴天对门外一挥。同学们期待的看着门口,千玺一听新同学就赶紧抬起头。
漂亮的身影走进班,站在吴天的身边,优雅的微笑着。"请新同学自我介绍"吴天说。"大家好,我是袁蔓语,大家可以叫我蔓语。从今天开始就是二年一班的人了,请各位同学多多指教"袁蔓语害羞的鞠躬,之后还低眉垂眼。
全部男生都为她着迷了,看着她的目光都是充满爱心的。而王俊凯依旧趴着睡觉,千玺则是非常不爽男生们一直看着袁蔓语。
"非常欢迎蔓语同学,那班里现在有三个空位,你就随意选择一个位置吧"吴天指给袁蔓语哪三个空位。"好的"袁蔓语背好书包假装看看,然后笔直的走向千玺,伴送她的眼神是来自女生们嫉妒的眼神。
"真巧啊千千~"袁蔓语站在千玺前面。"嗯,欢迎你"千玺露出难得的微笑,还亲自为袁蔓语拉开椅子让她坐下。
"那女生竟然叫千玺千千!千玺明明不准任何人这样叫的,太可恶了!"一群女生交头接耳的说。"王源把俊凯叫醒,我们该开始上课了"吴天命令王源。"好的老师"王源转身摇摇王俊凯的身体。所有人认真的听课,除了袁蔓语此刻心里非常的激动。
下课了,班里都是疲惫的声音。"去食堂吧"刘志宏说,王源和王俊凯都动身了。"小语你跟我们一起吗?"千玺问。"她是谁?"王俊凯终于注意到了袁蔓语,一秒里,他惊讶了。这女生是何等了漂亮。
或许当他们知道这个女生就是他们曾经侮辱说是丑女的人他们就会后悔了。"她是新同学哦~"王源为王俊凯介绍道。"她是我的青梅竹马,叫袁蔓语"千玺介绍道。袁蔓语这才看清楚王俊凯和王源的样子。
比三年前更加帅,更加好看。但是,那都和她没关系。她现在满脑子就只有报仇两个字。
"我是王俊凯,你好"王俊凯也并没有多少感情。"那你跟我们一起吗?"千玺再问。"可以吗?"袁蔓语故作担心的看向王俊凯那个方向。"当然可以!对吧,小凯?"王源用手肘推王俊凯。"既然是千玺的青梅竹马那当然可以"王俊凯微笑说。
"谢谢你们"袁蔓语灿烂的微笑,王俊凯心底某一处怦然一动。"走吧"王俊凯不想让他们看见自己的样子快步的走。"小凯等等!"王源和刘志宏紧跟着。"小语我们走吧"千玺温柔的对袁蔓语说。
五个人一起走向食堂的路上,帅气的四人原本就很吸引人注意,再加上一个美女。袁蔓语现在就成了学校网站上的热搜。能造成这样除了是因为她长得美还是因为她竟然轻易就加入四帅哥行列。
明明很多女生怎么努力都靠近不了他们。袁蔓语现在被封为南开中学所有男生的女神,所有女生的榜样或公敌。
食堂;
五人随意坐在一个桌子,附近的人都给予热烈的目光。"要我陪你去买食物吗?"千玺问。"不用了,我又不是小孩子"袁蔓语给了个千玺你安心吧的微笑就走向贩卖部。
拥挤的食堂,袁蔓语艰难的走向贩卖部,好不容易才买到一个面包往回走的时候竟然撞到一个人面包就这样跌在地上被人踩踏。"面包。。。"袁蔓语惋惜的看着那面包,为它默哀五秒后才走回座位坐下,面容失落看的人不舍得。
"蔓语你不吃吗?"王源一看袁蔓语没买到食物就走回来好奇地问。"我不小心撞到人,面包跌在地上被人踩了"袁蔓语失望的语气听的人心疼。
"这个给你"王俊凯丢了个豆沙面包给袁蔓语。"那你呢?"袁蔓语问。"我还有"王俊凯读着书回答。"谢谢"袁蔓语感激的说。'很好,就这样继续下去'袁蔓语心里想道。千玺见了袁蔓语的表情心里有点不开心。
放学后千玺和袁蔓语一起走回家,千玺一直都板着脸。"千千你怎么了?"袁蔓语不喜欢千玺冷冰冰的对待自己,开口问。"没什么。对了,你还没告诉我你要报仇的对象是谁?"千玺掩饰道。
"那个啊。。。是秘密,到时候我就会告诉你的~"袁蔓语知道了千玺和王俊凯是好朋友,他绝对不会让自己向他报仇的,所以不能让他知道。
"八点我来接你,再见了"千玺提醒袁蔓语等下去他家吃完饭。"麻烦你了,再见"袁蔓语点头。袁斌和杨苛倩今晚要去袁蔓语三叔公的喜酒但袁蔓语不想去所以就请千玺的妈妈照顾袁蔓语。
袁蔓语洗了澡见还有时间就拿出手机趴在床上查看新消息,刚开电话就见微博关注人数暴增。"果然这世界就是看样子啊~"袁蔓语苦笑一阵,息了手机突然想起把什么重要的事情给忘了。
"我真糊涂,怎么就给忘了~"袁蔓语打开一个挂在墙壁上的盒子,里面是王俊凯的偷拍照。貌似是他的疯狂粉丝拍了放上微博,袁蔓语就给洗出来了。但是。。。照片上伤痕好多。。。袁蔓语又从柜子里拿了一个粉色盒子。
打开后里面是一支支的飞镖。她随便挑了一只黑色的飞镖,瞄准照片就飞过去。飞镖就这样准准的插在王俊凯的头上,不偏不倚的。
"履行公约,好了!"楼下传来千玺按门铃的声音,袁蔓语手掌一合,之后拿起手机就下楼了。对于这超乎常人的准确度和经验,作者表示袁蔓语的确恨透了王俊凯。
YOU ARE READING
剩下的盛夏
Teen Fiction从幼稚园开始袁懦曦就受别人的欺负,只因害羞木讷的性格。只是乖乖躲在角落也惹来闲言闲语和拳脚相对,不过这并不会给袁懦曦太大的影响。直到她入初中一年级的时候,她遇见了他。那万恶之首王俊凯!王俊凯从开学开始就看袁懦曦不顺眼,带着他的好兄弟王源和刘志宏和其他人对她拳打脚踢。 有了开头,所有人都跟着欺负,霸凌,杯葛和批评袁懦曦。只要袁懦曦到学校,陪伴着她的就只有谩骂,讥笑,拳脚和鄙视。有一天,袁懦曦被拖进小巷剥掉衣服被强制拍摄了裸照。王俊凯还借此威胁袁懦曦,他们更加事无忌惮的欺负袁懦曦。 频临崩溃的袁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