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 33 0
                                    

三月十五,校园祭的前一天;

为了校园祭二年一班的同学都合力为班级装修的很好看,一桌一椅都透着满满的欧洲的味道。大家都期待着明天的到来,特别是七位风云人物到底会打扮成什么。

校园祭当天,所有人都必须赶在校园祭开始之前8:00到各自的班级做准备。二年一班的人多数都打扮成各种行业的人。像是医生护士,飞机师空姐或者警察。会烹调的同学已经在做准备。

扮成英国贵族的王源和刘志宏正等着王俊凯,袁蔓语和千玺。终于在十分钟后王俊凯到达了,拉开门的瞬间大家的注意力都移到他身上。王俊凯身穿飞机师的服装,年轻的机长让所有女生为之倾心。

"机长你好!"王源和刘志宏蹬脚正经八百的向王俊凯行礼。"你们俩是找打是么?我成全你们!"王俊凯说完就扑向他们。左手束缚着求饶的王源,右手揪住刘志宏的衣领。

"哇~好漂亮!","好般配啊~"门被拉开后又是一阵的感叹声。"千玺快救我!"王源立刻向众人的焦点喊道。王俊凯转头一看,愣愣的看着被多人包围显得特别娇小的袁蔓语。她身穿一套墨绿色的剪裁得体的女军官服装,胸口别了一颗红宝石。

长发披肩,宛如一名温柔却又透露着英气的女军官。她身边站着的是打扮的气宇轩昂且又文质彬彬男军官的千玺。王俊凯放开了王源和刘志宏,所有人的目光紧盯俩人。

"蔓语你好漂亮~"身穿警察服装的钟擎宇紧握袁蔓语的手,身后还站着穿着平常灰色连衣裙,看似高傲冷静的钟瑾瑜。

"钟擎宇同学你也穿得很帅"袁蔓语淡笑道,对钟擎宇身后钟瑾瑜点头算是打招呼。"你叫我阿宇就好了~同学什么的就别加了"钟擎宇始终不放开袁蔓语的手。

"那阿宇,能请你放开我的手吗?要开始工作了"袁蔓语的微笑险些就要挂不住了,因为她的手实在痛。

"啊,哈哈!我都忘了~那我们待会再聊"钟擎宇放开袁蔓语的手挠头道。全班人打起精神,玩笑的表情立刻换上专业的微笑。

校钟一响,校门一开,校园祭正式开始。许多校外的人都来参观这所学校。果不其然,二年一班立刻排满了人,从二楼排到了一楼。除了是因为特别之外,里面还有学校历年以来最帅的校草王俊凯,王源,千玺和钟擎宇和最美的校花袁蔓语和钟瑾瑜。

全班的人都下场工作,除了最尊贵冰冷的王俊凯和千玺,以及总是安静不参与人群的钟瑾瑜。

站在角落的王俊凯和千玺的目光一直追随着袁蔓语,而在另一个角落的钟瑾瑜则是看着王俊凯。钟瑾瑜心里 ' 小老虎,你忘记我了吗...我找了你好久,好不容易找到你,你却忘了我 '。

"你们怎么站着?这边坐下吧 ! 瑾瑜同学你也坐"袁蔓语娇滴滴的语气听在大家耳里并不觉得恶心做作,反而自然的让人觉得她娇柔需要被保护。王俊凯,千玺和钟瑾瑜也乖乖坐下。

"你们要喝些什么,我帮你们点"袁蔓语甜甜的微笑,让王俊凯怦然心动,眼里添了一份温柔,连说话的语气都流露出珍惜小心翼翼,这一切都看在钟瑾瑜和千玺眼里。

越来越多的人往二年一班跑,但班里确实一片安静。所有人说话都特别小声,好像班里有头恶魔,害怕吵醒了它。虽然这样,但风云人物不会被埋没,他们依旧发光发亮,引人注目。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或相机把角落里三人,袁蔓语,王源和钟擎宇职业打扮拍下留做纪念。

剩下的盛夏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