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am
雨曦准时抵达正门口,有位职员拿着北京时代峰峻公司的牌子站在角落"请问是不是北京时代峰峻的职员?"
"是的,你是宋雨曦小姐吗?"
"对"
"这边请。"职员把雨曦带到vvip房后,就离开了。
"你好,宋小姐"一位年龄大约30出头的女士走向雨曦。
"你好,叫我雨曦好了"
"好好好,雨曦,我是练习生负责人小马姐,过来这儿,我们谈谈之后的事儿"小马姐从公事包里拿出一叠文件摆在雨曦面前。
"雨曦,后天你就要到重庆受训三个月,学校方面公司会发信,你不用担心"小马姐看了看文件内容再仔细地向雨曦解释。
"后天?那么快..."
"不快了,公司会安排宿舍给你,你每天的课程已经安排好了,还有两个女生会和你一起...""小马姐,这个是另一个入选者"刚刚那个职员领着另一位女孩儿过来。
女孩儿样子甜美,五官细致,长发及腰。
"好,谢谢。你是周晴吧,过来这儿。"小马姐指示周晴坐到雨曦旁。
雨曦礼貌的向她点了点头。"雨曦,这个是周晴,是法国华裔。周晴,这个是宋雨曦。"
"你好"
"你好"小马姐简单的解释了一些公司安排的课程并表示公司里还有其他的练习生和三个已出道的少年。
"你们到了公司,会有其他练习生和你们一起训练,还有三个师兄"
"是TFBOYS?"周晴瞄了一下文件再问道。
"嗯是的"原来是当红的少年偶像团体Tfboys的经纪公司。雨曦没有特别关注TFBOYS,只是偶尔学校里的同学会谈起他们。三人里,雨曦较喜欢易烊千玺。
" 你们之间还有一名队员李凯宁,她不住在马来西亚,是我们在重庆甄选的另一名练习生。三个月后,公司会针对你们的表现进行审核,并考虑是否捧你们出道。 "
听了小马姐说的一番话,雨曦更要努力表现得最好,不能辜负父母的期望。小马姐让雨曦和周晴联谊了感情,俩人相处得很愉快,并交换了电话号码和微信。
这一切小马姐看在眼里,这三个女孩儿的关系一定会像那三个少年那样好。
雨曦身为学校的学生会会长,责任重大。这次离开三个月,也不知道学生会会变成怎样。雨曦趁着有一天的时间,所以就到学校交代一切。至于离开的原因,雨曦依然保密。
"曦,自己一个人在外面要多打电话回来,注意饮食,重庆好像有雾霾,记得多喝水........." 妈妈担心雨曦一个人在外会不适应,所以就帮她准备好需要用的东西。
"妈妈,知道了,我长大了"
在父母心里,自己的孩子永远都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