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224 20 1
                                    

歌曲发布后的第三天,六人终于有时间聚在一起。距离雨曦回国还有一星期时间,碰巧易烊千玺等人有行程,无法直接道别,所以也就趁着这天好好的聚旧。

声乐课结束后,六人聚在休息厅里看着新歌发布的评论。

"看来还是不少人喜欢你们的歌..."王俊凯刷着评论说道。
"嗯...对呀...这是什么"凯宁脸上挂着的笑容一下消失了。
"我看看。"雨曦凑到凯宁旁看着她手机里的评论。

有几条热门评论都是粉丝的恶评,有的说公司太过分了让易烊千玺和雨曦合唱是个错误,有的说公司有阴谋,有的更是说雨曦才艺方面的不足。

"这些评论看了就算了,别太在意。"王源看到雨曦表情有异也顺道安慰一下她
毕竟有人喜欢,也会有人不喜欢。
"知道了...不如你们仨给我们做最后的教导吧,下一次不知道要什么时候可以见面了。"雨曦心里是难受的,可是不能让师兄和队友担心,只好强颜欢笑。

雨曦这些动作,易烊千玺看在眼里。雨曦现在经历的,他也经历过。

"还好吗?"易烊千玺趁雨曦去饮水机装水的时候过去安慰她
"嗯,很好。"雨曦给了易烊千玺一个大大的笑容。雨曦总是这样,有事绝不会告诉别人,总是自己扛着。
"跟我来。"易烊千玺在众目睽睽下把雨曦拉出了休息厅

易烊千玺把雨曦拉到一个空房间,在漆黑的房间里,雨曦几乎看不到易烊千玺的位置,只是知道他和自己一样呆在房间里。
"千玺?"雨曦伸手往前摸,摸到一个宽大的胸膛。
"在这儿。"易烊千玺把雨曦拉到地板那儿坐着。

易烊千玺开启了手机里某个程序,闪光灯直接照射上天花板,形成一连串的星光,就像身处在草地看着天空上的星星一样。

"心情...好多了吗?"易烊千玺看着身旁的雨曦说道。
"嗯"雨曦露出满足的笑容
"其实网上的评论都不需要太在意的,好评你接受,恶评看过就算了,因为这些恶评你才会进步。"
雨曦看着此时认真的易烊千玺,心想这几年他也过得不容易,网上对他的各种黑很多,可能因为这些评论才使得他变得更坚强独立。

易烊千玺和雨曦在房间里一个小时多了,雨曦也挨在易烊千玺的身上睡着了。易烊千玺鲜少表达自己的想法给别人听,这次陪了一个女生那么久,算是个奇迹吧。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初心✨Où les histoires vivent. Découvrez mainte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