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没关系,我们陪你

230 13 0
                                    

9am
所有人都起床了,唯独周晴和王源还在赖床

"周晴,快起来!"凯宁一边刷牙一边摇正躺在温暖的床上的周晴
"五分钟......"
"半个小时前你也说了五分钟,结果呢...(-_-;)"
"我妈妈弄了你最喜欢吃的小馒头。"雨曦使出杀手锏,食物是周晴的最爱。
"okay,我起来"周晴终于坐了起来
"哈哈哈哈,没有食物你大概是完蛋了"

//TFBOYS//
"王源起床!"王俊凯把王源的被子拉开,再用重庆话命令他
"喂!!!给回我"王源不甘示弱,也用回重庆话向王俊凯"宣战"
"不给!"易烊千玺抢过王俊凯手里的被子扔出门外
一场枕头大战,即将展开...............
枕头扔着扔着扔到凯宁脸上,六人对视了大笑起来
起床貌似是世界上最艰难的事。

吃完早餐,六人以为上午可以好好的玩,怎知道任姐姐一个电话就毁了六人的美梦。

"你们多带一套衣物,十分钟后下来"任姐姐说完就挂了电话,想问多一个问题都来不及

"去哪儿?"周晴上到车第一件事就是问目的地
"给你们在这儿找了舞社,以后雨曦有空也去那儿训练一下"

任姐姐所谓的有空就是每个周末都要去。雨曦的周末睡到自然醒的计划泡汤了(๑'•.̫ • '๑)

舞社很靠近雨曦家,步行就可以到了。负责指导他们的是一位资深女舞蹈老师,曾训练过许多明星艺人。

"先来做热身吧!"老师下达第一个任务,热身
热(劈)身(叉)这回事对三小只和凯宁雨曦来说是没问题,可是周晴舞蹈底子欠佳。当老师说要热身的时候,凯宁和雨曦也打从心里担心周晴。

首先是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顺序开始,三人都带着平常心去对待劈叉这事儿。凯宁和雨曦也陆续通过了,只剩下周晴。

本来凯宁和雨曦想轻轻的按,让周晴没那么疼,怎知道被老师抓包了。

老师只说了一句话:"这热身对你们以后的舞蹈有帮助,现在把筋弄软了,以后你们也没那么辛苦。" 身为舞蹈担当易烊千玺也在旁附议,这事儿真的要锻炼好。

在既惊心动魄又愉快的气氛下,终于完成了劈叉,周晴也轻轻松松地搞定了这个自己在舞蹈方面最大的障碍。

接着老师让三人表演出道的主打歌。至于Tfboys三人则在旁练习几年前在台湾学过的fantastic baby

"凯宁舞蹈底子是有的,可是动作不自然,以后上课前要做一下热身,这样整个表演会更完美。"
"雨曦的四肢比较柔软,小时候学过芭蕾吧,不过还是和凯宁的问题一样,动作不自然,以后要多做热身。"

凯宁和雨曦都欣然接受了老师的评语,老师通过雨曦的动作就看出来她小时候学过芭蕾,不愧是资深舞蹈老师。

"至于周晴的舞蹈方面要多放点心思,唱歌之余舞蹈也要兼顾,多练习,你以后就会像两个队友一样。"

凯宁和雨曦看穿了周晴的沮丧,俩人同时拍了拍周晴的肩膀,眼神中表露出"没关系,慢慢来,我们陪你"的意思。

朋友易寻,知己难求
会陪自己走到最后的朋友更难求

初心✨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