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点,凯宁三人便被吵醒。一番洗刷后,发型师和化妆师都抵达宿舍为她们上妆。三个师兄悠闲的在师妹的宿舍里逛来逛去。这次的翻唱mv,除了雨曦和易烊千玺之外,其他人也会客串。一轮磨蹭后,六人终于去到拍摄现场,与导演进行讨论。王源因为闲着,就拉着周晴到处去玩游乐设施。易烊千玺和雨曦只有看的份。
公司只包下了游乐园的一半,避免突发事件,六人都不敢走出场地外,这些事,发生一次就够...
"雨曦,过来补妆。"
化妆师在休息间隙把雨曦拉到旁边补妆,本来打算趁着这时间好好玩的雨曦不禁叹了一口气。虽说补妆,可是也得花上十至十五分钟,这短短的十多分钟已经够雨曦玩两三个设施了。"我走囖。"易烊千玺得瑟地向雨曦招了招手打算和王俊凯去玩。
"千玺,过来。"另一名化妆师把千玺叫了过去
易烊千玺亦即可变脸,而雨曦则在咧嘴偷笑"说了吧,化妆是最痛苦的"易烊千玺在补妆后走近雨曦说道。
没错,化妆是最痛苦的时候mv录制很顺利,雨曦的表情很自然但也NG了N次。经过N次的NG,导演终于满意最新录制的版本。六人才能好好的休息。
中午十二时结束了游乐园录制,雨曦和易烊千玺还得赶往某摄影社拍摄宣传照,而其他四人就能回去公司好好的训(捣)练(乱)
雨曦在赶往摄影社的路上因为太累睡着了。旁边的易烊千玺体贴地把她的头往自己肩上靠。调皮的易烊千玺拿起手机拍了此时场景,然后默默的发了微博。
傍晚5时,摄影社终于肯放人。
"雨曦,到我们宿舍来吧,凯宁和小晴都在我们这儿"易烊千玺在搭升降梯的时候说道。
"哦好啊"雨曦不以为然地答应了
旁边的易烊千玺也心想计划成功了。"啪,生日快乐!"
打开TFBOYS宿舍门口,雨曦看见凯宁等人站在门口,而旁边的易烊千玺早就不知所踪。"今天你生日,别以为我们不知道"周晴拉着雨曦走进宿舍里说道。
"亲爱的,生日快乐!"凯宁给了雨曦一个大大的拥抱。
"谢谢你们!"雨曦本打算今年的生日就和两个姐妹平平淡淡的过了就算,有没有庆祝已经不重要了。"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易烊千玺从房间里推了一个两层蛋糕出来,蛋糕上是雨曦最喜欢的卡通人物。
"你是怎么突然消失的.•̀.̫•́✧"雨曦看见易烊千玺走出来,就好奇他是怎么从自己的身边溜进房间的。
"因为太帅的关系"雨曦在自己十五岁的生日许了一个愿。她只希望一切安好。
"有你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