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姐一大早就接了周晴和雨曦到机场。下车前,小马姐递了两个黑色布制的口罩给她们。
"口罩要来干嘛..."周晴疑惑的看着小马姐
"你们得适应一下这种生活,现在就当实习。"周晴和雨曦乖乖的戴上口罩。在机场行走的时候全部人的目光放在她们身上。
"小晴,感觉很羞耻"雨曦轻声地在周晴耳边说话
"我也这么觉得..."
可是毕竟她们选择了这条路,就要继续走下去。小马姐看了看俩人的服饰表示满意。周晴穿了一身连身长裤再披上风衣;雨曦穿了adidas运动装,随意得来时尚。小马姐顿时觉得这两个女孩儿前途无量。
抵达重庆时已经是中午一点。毫无疑问,下个地方就是去公司。
"这个是你们俩的工作证,以后来到公司用这个卡就可以顺利上楼。一楼到五楼都是办公室,你们上课的地方在七楼和八楼,宿舍在十楼。"小马姐一边说一边按了七楼键。
升降机門一打开,就看到几个男练习生准备上八楼。
"嘿,老师好"班长黄宇航率先向小马姐问好
"黄宇航你们等一下,给你们介绍介绍"小马姐拉着雨曦和周晴出升降机后,再给其他练习生介绍。"这两个是公司新收的练习生宋雨曦和周晴,还有一名练习生现在应该在三楼,黄宇航帮我去叫一下。"
"好好好,老师我们赶着上声乐课,让个路吧"站在旁边的小逸开始不耐烦了
"那你们先去上课吧,待会聊"雨曦拉着周晴往旁边走,让出路给他们。"走吧,带你们去见三只猴"
小马姐领着雨曦和周晴走到舞蹈室,看见三个少年在里头玩耍,想必是舞蹈老师不在。"嘿,你们仨不好好练舞,还在那儿玩,下周的行程忘得一干二净了?"小马姐一打开舞蹈室门口就对那三个少年说话。
"玩一下又不会怎样。"易烊千玺站了起来回小马姐的话。
"不跟你们罗嗦了,这两个是新收的练习生,你们的师妹。"
"嗨!"三人很正经的向自己的师妹打了招呼。
"多多指教。"见过面打了招呼,三人忙碌的一天开始了。一开始上的是心理辅导课,老师专门辅导三人关于网络攻击的事。进了这一行,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最重要做好自己的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