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hello马来西亚

240 18 0
                                    

过了几天,雨曦就要一个人回马来西亚了。周晴爸妈已经从马来西亚搬到重庆来了,方便晴爸工作同时也方便周晴去公司。

小马姐把雨曦接到机场后就回公司继续工作了。抵达马来西亚国际机场的时候,雨曦妈妈已经在等候了。

回归校园生活的雨曦也暂且放下在重庆的工作,把心机都放在学业上。

"叮咚"
"曦,看看是谁。"雨曦妈妈正在厨房里忙着准备晚餐。
"ok"

一打开门,五个"黑衣人"站在门前。
"还以为你填的是错的地址(¯―¯٥)"其中一个黑衣人摘下口罩说道。
"凯宁?那你们四个..."
"一个月不见就不认得了?"易烊千玺把口罩拉到下巴处。
"先进来吧,五个人突然来我家搞什么鬼(¯―¯٥)"

"解释一下好吗,你们五个怎么从重庆来这儿了?"雨曦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问道。
"不止我们五个...任姐姐和公司的摄影团队都来了嘿嘿"周晴弄了弄自己的头发然后开始手伸到放在茶几上的零食。
"不过他们去找酒店了,看来今天要在你家睡了"王源把身上的外套啊什么的都脱了下来,无衣一身轻
"问题是...千里迢迢来这儿干嘛"
"我只知道要我们和你们一起拍摄"王俊凯指了自己再指向凯宁
"拍摄....................."雨曦还以为星期一可以去学校上自己最喜欢的音乐课,看来现在是去不了了。

"曦,谁来了?"雨曦妈妈从厨房走了出来。
"妈妈,就是他们..."雨曦站了起来俯视坐着的五人。
"阿姨,您好"五人看到雨曦妈妈走出来就恭敬的站了起来问好,这些礼貌可不能缺
"阿姨,我是王俊凯"
"我是王源"
"阿姨,我是千玺"
"你们俩应该就是凯宁和周晴吧"雨曦妈妈在凯宁正要介绍自己的时候打岔了。
"对呀哈哈"
"雨曦和我说过你们了,今晚一起吃饭吧,我去加菜"雨曦妈妈说完就直接进了厨房
"阿姨做的饭肯定好吃"王源开始一脸陶醉地想象晚上的饭菜,无奈被王俊凯敲了一下头。

"俊凯多大了"雨曦妈妈一边倒汤一边问道。
"快十七了"
"千玺和王源呢"
"十五"
"那就是跟雨曦同年?"
"妈,在我们这里他们算十六了,还没过生日所以算小一岁。"
"原来你们这儿是这么算的啊"王源问道。
"我们这里十六岁才上高一,你看看千玺都高二了"
"我比千玺低一级...(-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愉快的晚饭结束了,是时候要分房了...
"我家只剩三间空房,你们自己看着..."还没说完王源和易烊千玺就各自霸了一间房
"我一个人睡...啪"王源和易烊千玺超有默契的说了同一句话还做了同一个动作--关门。
"王俊凯你睡这间吧,我们仨一起睡"凯宁替王俊凯感到悲哀,居然会有这样的哥们儿。
"我们一起...?"雨曦也没料到凯宁会这么有"义气"。

"雨曦...你的床够我们仨睡吗..."周晴看到雨曦房里的单人床之后就开始担心
"谁让我们的凯宁那么有义气的把剩下的房间让给了王俊凯..."雨曦说完还瞄了凯宁一眼
"什么嘛,在一起不好吗,做三胞胎啊"凯宁用了这个理由安慰自己...

最后,雨曦妈妈看不过去,就拿了两个小床过去给她们。隔壁房的三个师兄正睡得香呢,无奈三个小师妹...

初心✨Où les histoires vivent. Découvrez mainte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