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个话题在微博迅速升起。公司不方便出面解释,只好搁在旁边让它慢慢消失。
"小晴,这里旋律起的时候小臂举高点"
"雨曦,这里腿要弯一些"
练舞室里尽是凯宁在教导两个队友的声音。
"休息一下吧" 凯宁终于说休息了。连续练习了两个小时,此时的三人已疲惫不堪"今天不用练习了,可以出去晃"小马姐突如其来的消息把三人都弄得精神起来了
"真假的" 周晴要确认是真的还是假的,还记得上次被黄宇航等人整了一整,可糗大了。
"真的,不过要先去和你们的师兄会合"三人被载到去某电台,门口尽是粉丝,小马姐没办法之下就把三人搁在后门。
"你们进去,Yuna会告诉你们怎么做。""是凯宁周晴和雨曦吧,让你们来的原因就是要在电台上交代一下游乐园的事情,你们就说是去取景就好了。"任姐姐把来电台的目的说好然后就把三人推到电台里。
"现在是我们tfboys的三个小师妹来交代微博上的流言囖"一个电台主持人对着麦说道。
"呃......"凯宁看着王俊凯又瞄了一下主持人,第一次上电台的她紧张得口吃。
"其实我们是去取景的"王俊凯见凯宁迟迟没说话,就帮她答了
"取什么景呢?"主持人明知故问地道。
"是千玺即将要和其中一名练习生雨曦合唱,所以我们是去帮忙看看的。"王源接下去回答
雨曦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三个师兄,合唱?为什么那么重要的事,她是最后一个知道。
"对呀,很快就会发布的,希望大家等多会儿哦"易烊千玺对着麦甜甜的说道。电台采访结束后,雨曦把任姐姐拉到休息室去。
"姐姐,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雨曦一脸无辜地看着任姐姐
"呵呵,这个是公司临时安排的"
虽然和易烊千玺的关系还不错,可是雨曦还是翻了个白眼。-火锅店-
食物来到的时候,王源一直在吃吃吃,旁边的易烊千玺看着也无言。
"你..."易烊千玺的话没说完就被王源打岔了
"我知道你要说啥,我现在在长身体,so别阻止我。"王源说完后就继续吃
王源实在太瘦了,比队里最小的易烊千玺还瘦,粉丝也是鼓励他多吃,可是他偏偏是一副吃不胖的骨子。"好辣,水!"坐在易烊千玺对面的雨曦不小心吃了辣椒干,喉咙辣得受不了。
"喏,这里"易烊千玺递了一杯水给她
"不能吃辣就别吃啊"易烊千玺看见雨曦的脸红红的
"这个...是个意外!"
"你还得唱歌,下次别吃了"易烊千玺直接把雨曦眼前的碟子收了,换了一个新的。不远处的任姐姐看着,心里却有另一个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