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在病床上的我

7 0 0
                                    

我醒来后就坐了起来,看了一下身边的环境才发现这里不是我家,我的头有一点疼。我想了一下,才想起昨天那些不愉快的事。我看到外公,舅舅,巧敏,还有妈都躺在椅子上睡觉。我不忍心看到外公睡得那么不舒服,我慢慢下了床,走到舅舅身边。我小声的叫醒舅舅:“舅舅,带外公回去睡吧,外公在这里睡会感冒的。”
”Eh,美梦你醒啦。噢,我带外公回去,你自己要小心一点知道吗?”
“嘘,小声一点,别吵醒其他人。快点带外公回去吧。”
“美梦,你就是那么惹人疼。好啦我先回去了,能别想太多好好休息。”
“嗯……bye”
我趁大家还没起来的时候,我自己一个人走到花园看看这里的风景,坐下来时才发现那里有一张牌写着“狗狗乐园”原来这家医院可以带狗来的,我立刻联想起我们家的mickey还在宠物医院呢。我想也没想就马上跑回病房拿了钱包就出去了。跑到了马路时很幸运的路边就有一辆搭徳士,好像已经知道我要搭徳士似的。我立刻跑上车说:“快带我到附近的宠物医院,快!”德士司机仿佛被我吓呆了战战兢兢的说:“噢……”
不久就到了宠物医院,我给了钱就马上出跑到医院的柜台问mickey的情况,护士小姐就马上到我去mickey的病房。我到了病房后我看到了令我很伤感的画面,看见mickey身上的管子比昨天多了不少,明明只是叫脚受伤而已为什么身上会有那么多的管子呢?医生好像看出了我的疑惑就走到我身边跟我说:“mickey的情况在昨晚突然恶化,昨天我们并没有发现其实它身体里藏着可以致命的癌细胞,这种病毒很罕见,这种癌细胞可以在一分钟之内产出一千个癌细胞,这种癌症以目前现医疗上还无法产生药物来控制它,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给mickey吃一点的止痛药好让它减轻痛苦,可能就只剩这几天了,你可以选择让它安乐死,如果不要,就利用这短短几天的时间陪它过完它的人生吧。怎么可爱的狗,没想到它的人生就这么的短暂,真是可惜……”
我慢慢的走到mickey的身边,心想它那么可爱为什么上天要这样的折磨它呢?都怪我没好好的照顾它让它的人生过的那么凄惨。“别怕只要我还活着,我就不会让你有事的。”我一边说一边走到它的身边看着它睡觉的样子。它睡的很香,我多希望会有奇迹的发生,让它身上的伤口一次过消灭,我多希望它能和我说说话,至少让我知道它的痛苦。但这种事是不可能发生的……
我回到医院后,我看到他们很着急的找我。巧敏看到我后就马上叫妈和舅舅,妈妈跑过来问我:“你到底去了哪里啊?你知道我们很担心你吗!打你的手机,你又没有带电话,你到底去了哪里啊?”
我没理会我妈,只是安静的走进房间。巧敏走来我的身边小小声的问我:“你是不是去看mickey啊?”
“你真了解我,对呀我刚刚去看它了。”
“你的表情怎么比昨天跟差啊?mickey不是脚伤而已吗?很快就好了,你别担心了。”
“如果是脚上会好我还不担心,问题是在昨晚医生查出了mickey有癌症,而且这个癌症在目前的医学上还无法有药可医。它…只剩几天的生命了……”
“怎么就这样啊?那你怎么打算啊?”
“还能怎么样只能听天由命,只能就在这几天好好陪它走完它的人生。”
“你不会不舍得吗?”
“身为主人的我们有谁会舍得自己的宠物离开我们呢,只是是生是死上天都已经安排好了由不得你不认命,只能接受事实,在它的人生中给它多一点美的回忆,好让它走的时候有值得的回忆让它带走。”
“没想到你们做主人的那么不容易……”
“当然啦,你以为很容易啊。”
“是啦是啦,你最厉害啦。噢对了,我突然想起你昨晚很恐怖,你表姐我都没见过这样的你,没想到你还有这一面,看来我以后可要小心咯,免得成为你的下一个目标。”
“巧敏,你玩够了吗?你是我亲爱的表姐我怎么可能就这样对你呢,我那时情绪很糟糕,所以才会这样。噢,对了我怎么会在这里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噢,你昨晚讲到一半就昏过去了,姑姑和爸爸就马上送你来医院,医生说你只是情绪太激动才会昏的,多休息就可以了。”
说完后,我和巧敏就回到了房间。不知道为什么,我睡觉后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我来到了一个动物世界,可是我怎么找其他人都找不到。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了很多动物都可以像人一样走路,难道我疯了吗?我一直喊:“巧敏,舅舅,外公,妈你们在哪里啊?”可是都没有人回应我,反而引起了其它动物的注意力。我看见其他动物都用了很异常的眼神看着我。
有一只狗坐着一辆飞行汽车对我说:“韩美梦上车吧,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狗狗的存在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