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美梦,醒醒啊?!”
“是谁啊?那么吵,给我睡多5分钟啦。”
“啊!美梦真的醒啦,姑姑,爸,美梦醒啦。”我没听错吧那不是巧敏的声音吗?我很努力的把眼睛给打开,一道刺眼的阳光从外面的世界给照了进来,眼睛一时无法适应,我开着小小的眼睛看着巧敏。
“你这个傻丫头,终于可醒啦,你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吗?”巧敏抱着我说
“喂,干嘛啦?无端端的干嘛抱着我啊?”
“你呀,不知道这么一回事一睡就一个星期,你要吓死我们你才甘愿啊?”
“一个星期?我睡了一个星期?”这时妈就走过来对我说:“美梦,你没事吧?要不要叫医生过来啊?”
“不用了,我应该没事了。”
“我问医生是否可以出院了,可以的话我们就快点回吧,别让外公担心了。”
“好吧。”
“那我也去那车过来,美梦你等一下。”
“谢谢舅舅。”妈妈就去问医生,舅舅就去把车驾过来。我撑妈和舅舅不在的时候马上问巧敏:“巧敏,到底怎么一回事啊?”
“详细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那时你跟我说mickey的事,然后我回了之后你就在也没醒过,医生也不知道为什么,你就傻傻的睡了一个星期。”
“是吗?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一样。噢对了,你刚刚提到mickey,mickey现在怎么样了?”
“医生批准我们把mickey带回家了,给我们开了目前药效最强的药方暂时能控制的住mickey的病情,可是也不是很乐观。”
“是吗?”我一躺下去病床的时候感觉到枕头底下好像有一个小盒子就伸手进去摸了一下,我不想让巧敏看到就随便说:“巧敏你可以去帮我买饮料吗?我很渴。”
“好吧,你可不要乱走噢。”
“是啦,你快去啦。”
我确定巧敏走出了房门后我就马上把枕头低的盒子给拿出来,打开一看是动物之神给我的东西,我看到了动物守护神项链就马上穿了起来,我马上就能听到抹茶的声音:“韩美梦,你醒了没啊?快点回家给mickey吃药,它快撑不下去了。”
原来我是真的去了动物的世界,妈到了病房后我就马上收拾一切马上跑上舅舅的车叫舅舅用最快的速度回家。巧敏好奇的问我:“美梦,你急着回家干嘛啦?”
“你们不要问那么多,舅舅你再开快一点。”
“美梦啊,你冷静一点,你刚出院别那么心急。”
“妈,我没事,我有东西要做。”
舅舅的驾车技术越来越快我很快的就到家了,我马上下车,把手上的药水直接放入mickey的嘴巴里,这时心里就传来了抹茶的声音:“幸好,你赶得及。”
“废话,我可是很快的好吗?想你啊?”我在心里和抹茶说话
这时外公从家里走了出来:“美梦你回来了啊?哎哟,外公的心肝宝贝,你终于回来啊?想死外公啦。”
“外公~我好想你噢。”就这样我们抱在一起了
“你想吃什么,外公马上煮给你吃。”
“我想吃外公煮的粥。”
“好,外公马上去煮,你等一下好吗?”
“好的。”
“妈你在忙什么啊?”我看见妈一回到家就不停的在找东西
“噢,没什么想找一些你爸的东西给你看。”
“真的吗?我看看。”我跑到妈的旁边去看
“这一箱的东西全部都是你爸的,衣服啊,一些收藏品啊之类的东西。”
“妈,你有爸的相片吗?”
“有啊,等一下。啊找到了在这里,那拿去看吧。”
我从我妈手上接过相片的时候我惊呆了,照片中的人真的是我爸吗?怎么和动物之神一个样啊?这时抹茶就跟我说:“其实我早就知道动物之神是你爸了。”
“那你怎么没告诉我啊?”
“动物之神叫我不要和你说,时机熟了你自然就会知道了。”
“美梦,你在想什么啊?”妈看到我静静的以为我怎么了
“噢,没事。”
抹茶又说:“其实你来到动物世界是因为动物之神是为了要你给药去拯救你心爱的mickey,可是他又不想让你那么容易就得到,就设计了考验,从中让你学习。”
“难怪我遇到动物之神的时候有种很亲切的感觉,原来他就是我父亲。”
“喂,美梦你不要只顾着跟抹茶聊天,我肚子饿了,快给我东西吃啦。”
“这是谁啊?不是只有我跟抹茶聊的到天的吗?这个声音又是谁啊?”
“韩美梦,你睡太久脑袋坏了是不是,那是mickey的声音好吗?”
“噢原来mickey也可以跟我聊天哦,太好了。mickey你等等我现在来喂你。”
我喂了mickey后就马上被外公叫去吃粥了,吃着吃着我突然想起了有东西要问外公:“外公啊,你有收过徒弟吗?”
“什么徒弟啊?”
“就是把你的厨艺传受给徒弟啊?”
“有啊,就是你爸,你爸煮的粥啊好吃极了。”
“是咯是咯。”
“蛤?!你说什么啊?”
“没我只是说外公煮的粥太好吃了。”好彩刚刚吃着粥外公听不清楚。
“是吗?你喜欢吃就好,话说回来,你爸当时帮你取名字的时候特别好笑,美梦你知道你的名字是有含义的吗?”
“有什么含义啊外公?”
“含义就是“就当这是一场美梦醒了就有一个新的开始了”美梦你说好不好笑。”吃着粥的我停了下来,原来我的名字是这样来的。在这些日子里我领悟到不少的道理,我知道了动物的存在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动物在人类的世界里扮演着陪伴的角色,有些人还很不人道的对待它们。有些狗儿比较幸运被主人当成了家人,陪伴了我们走过不少的回忆,让我们以后的回忆至少有美好的回忆,它们永远都是很单纯的在你的面前摇它的尾巴,只要你一天是它的主人它一辈子都会跟着你。动物之神我答应你我会用我一生去帮助其它动物因为我比平常人多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能力。谢谢你为我创下的一切,谢谢你爸……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