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我被某人的的手给叫醒,眼睛一开看见了海棠,海棠说:“美梦小姐醒醒,我们到了动宝结晶。”
“噢……”
我和海棠一下车后就看到了非常庞大的建筑物,上面还写了大大的“动宝结晶”我就问海棠;“海棠这就是说的动宝结晶?”
“是的,小姐。动宝结晶的意思是动物们产生宝宝和迎接爱情结晶的地方,所以就叫做动宝结晶。这个地方会有第二个神圣的称号是因为这里是迎接新生命的地方所以这里才会那么的神圣。”
“哦…那我们来这里做什么啊?”
“来当一天的保姆啊?”
“保姆?”
“是呀,如果你把这个角色扮演的好的话还有奖励哦。”
“好吧。”
“噢对了,记得保持安静这里的宝宝们都经不起很大声的声音。”
在我们进去之前我们还得全身杀菌,我们经过了蛮漫长的过程后,我们就前往写着大大个子“动宝结晶”的们。我和海棠就站在大门的前面不久就有一道青色的雷射往我们身上扫描似的,扫描完后扫描的机器就说:“恭喜你们,你们通过了卫生的检验,只要你们说出暗号你们就可以进入动宝结晶,请在5秒后说出暗号。”
“海棠,你知道什么暗号吗?”
“小姐,你看我怎么做就行了。”
“噢......”
5秒后我并没有看见海棠有说到任何的一句话反而扫描机器就说:“恭喜你,暗号成功,欢迎你们进来,希望你们在动宝结晶有美好的一天。”
不久那扇笨重的大门慢慢的打开了,一道刺眼的光芒从里面射出来了,由于那道光芒太刺眼我无法马上把眼睛给睁开。当我把眼睛打开的那一刹那我感觉幸福了起来,在里面的都是一对对的动物夫妻,而且每一对夫妻都怀着自己的骨肉,看起来超幸福的。海棠对我说:“在这边的动物们如果找到心灵相通的伴侣它们可以选择在这个世界组织幸福美满的家庭。”
“噢......,海棠我想问你,那这里简单一点来说这里就是动物医院咯......”
“小姐你只答对了一半。”
“
怎么说啊?”
“小姐你跟我来你就会知道了。”
海棠带我到一个化验室的地方,里面充满了小小的瓶子,瓶子里都有一个圆圆的肉圆类似的东西,我往过去看到了一个很熟悉背影,是动物之神。他转过身对我说:“你来啦,你可真慢我在这里等你很久了。”
我心想动物之神怎么会在这里等我啊?他又想干嘛为什么我在的地方就会有他啊?
“都是小的错,请动物之神不要生美梦小姐的气。”
“哈哈哈,我是开玩笑的,谢谢海棠把美梦带来这里,谢谢。你可以回去了。”
“是的,动物之神。”海棠走后动物之神望着我说:“美梦,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并没有想伤害你,我是来帮你解除刚刚你对海棠的疑问。没错这里的确不是动物医院这里是我们创造新生命的地方。”
“创造新生命的地方?”
“没错,它们所怀的骨肉并不是它们自己交配出来的。”
“动物之神你说的这些我怎么都听不明白啊?既然不是它们自己交配出来的那它们的孩子是怎么得来的啊?”
“是我们帮它们创造出来的,在这个世界的它们并没有能力自己拥有孩子,所以它们对拥有孩子的事感到是多么的遥不可及如果它们坚持要拥有孩子的话唯一的选择就是下去人间。”
“那现在怎么又可以了啊?”
“因为我发明了一个可以不用通过交配这个过程就可以得到孩子了的机器可是就得要人工动手才能完成这个任务。美梦今天也有一对新婚夫妻想要得到它们的爱情结晶你愿意帮它们吗?”
“可是我不会啊?!”
“我会一步一步慢慢的教你,只是看你愿不愿意而已。”
“好吧,我愿意完成这项任务。”
动物之神很满意的说:“好吧,那我们开始吧。”
不久就有一对很年轻的狗狗夫妻就走了进来,我只见动物之神用很温柔的笑容对它们笑了后就说:“放心,过了这个过程你们的家庭就会得到新的成员,就当这是一场美梦醒了就有一个新的开始了。”
动物之神说这话话的时候打动了我的心“ 就当这是一场美梦醒了就有一个新的开始了。”那对狗狗夫妻听到动物之神这么说后就明显的比之前放松了不少。在动物之神的带领下我和那对夫妻来到了一个充满星光的房间,房间有两张单人床有着浪漫的气息。那对夫妻在进去那个房间之前,动物之神给它们和很奇怪的水,它们喝完后动物之神就叫它们进去那个房间好好的睡一觉。它们跟从动物之神的指示走进去躺在床上,它们无需用很长的时间就睡着了。它们睡着了就表示我们的任务就要开始了,动物之神见它们睡着后就叫我把角落的机器推过来,我费了一点力气才推的动那架机器。动物之神对我说:“把这个推到它们的身边,这个机器是t字形的把这个机器推进床于床的之间让它们睡在t字的下面。”
我照着动物之神的指示去做,我把我的任务完成后动物之神告诉我说:“我刚刚给它们和的水是可以在24小时以内排出染色体( chromosome)以水的方式排出体外,所产生的染色体会直接被这台机器给收集起来再用1天的时间来收集,这个过程就要花上2天的时间,接下来你就会很忙了你就会帮忙把女生的染色体和男生的染色体给结合这个过程就要花上两天的时间,而且这个过程只有你亲手才能完成。完成了结合还没成宝宝,接下来的过程我明天再告诉你。你今天先回到城堡好好的休息接下来的这几天,你都没时间好让你休息。”
“蛤?!不是结合就完了吗?需要那么多天啊?”
“我先不告诉你免得你还没做就感到很累,明天的这个时间我会叫抹茶去找你,你就叫抹茶带你来动宝结晶继续你的任务,记得你答应我的话你答应了为这对夫妻创造一个新生命给它们,无论多辛苦你都要坚持下去。”
“好吧,我答应你。”
“我叫了飞行汽车在外面等你,这个飞行汽车是无人驾驶的,你上到飞行汽车上它就会自动把你送到城堡去。”
“好吧,那我先走了。”
“等等......”
动物之神慢慢的走过来把他那有着很温暖的手放在我的头上用很温暖的眼神看着我还对我说:“小心点,你这个傻瓜,睡觉的时候记得把被单给铺好以免感冒了。你呀,每天睡觉都要人家帮你铺被单的,都那么大了还不会照顾自己......”动物之神说到一半就没说了仿佛看见了我用异样的眼神看着他。他就说:“好啦,不说了,你快回吧天色不早了。”
“噢......再见,动物之神。”我走的时候我看见了他眼里看见了他心里复杂的想法,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我走进了飞行汽车里面想了想刚刚动物之神摸我的头和对我说的话我的心突然有种从来没感受过的感觉,很温暖,有种找回失去很久的感觉,真的很温暖,我好喜欢这种感觉,想着想着我在飞行汽车里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