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愤怒地看着韩雪:『你凭什么...』
对!她到底凭什么凭什么?!
『王俊凯!是时候和你说正事了。』王康浩夹起白菜放到自己的口里,淡定着...王俊凯不语,埋头吃着饭菜。
王康浩继续说:『以后宝贝雪就是你的...未婚妻了,要好好照顾她,知道吗?』
笑话!他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了!
王俊凯放下筷子,冷笑着:『呵,我说...韩雪,你是想麻雀飞上枝头当凤凰吗?』
『王俊凯!』
王康浩愤怒地拍了餐桌,瞪着王俊凯。
『可不是吗?』王俊凯抱胸看着一直低头不语的韩雪。
文英娜这时才发现,王俊凯知道韩雪的名字,不顾现场的气氛,开心地问:『韩雪...韩雪!混小子,你认识宝贝雪?我和你爸可没和你说过宝贝雪真名叫韩雪欸!』期待的等着王俊凯回答。
『何止认识,更是同校同班同坐呢。』王俊凯挑眉地看着我,韩雪不知道王俊凯葫芦里卖了什么药,只知道王俊凯说这一句,对他自己没有任何好处。
他到底在想什么?有没有人猜透过他的想法?为什么韩雪总觉得王俊凯心里只有寂寞...只有她一个人察觉到吗?
『真的吗?太好了,天助我也啊~~那王俊凯在学校照顾宝贝雪也方便多了是吧,亲爱的?』文英娜兴奋地摇着王康浩的手,王康浩也宠溺地抚摸着文英娜的脸庞,温柔地点点头。
爹地妈咪好恩爱,虽然两人时常为工作奔波,但感情还是没有疏远。
其实,韩雪一直很好奇,爹地妈咪是怎么遇上的...
文英娜是韩国人,王康浩是中国人...那王俊凯岂不是...混血儿?
王俊凯吃着晚餐,虽然心里烦着...但没有表现出任何表情...华丽的灯饰光芒照射在王俊凯的柔发,韩雪才发现...王俊凯的头发有点天然棕褐色,皮肤白皙...睫毛修长而浓密...
『宝贝雪~怎么一直看我家的混小子啊?说吧!是不是看上我家儿子了?』文英娜含笑着...
『什么?我...』韩雪一时说不上...她还喜欢他...吗?王俊凯吃饭的动作明显停顿了一下...等着韩雪回答。
『我才没有呢。』韩雪立刻低下头吃饭。
『儿子,我想把你和宝贝雪的关系公开出来,你说怎...』王康浩喝了一口橙汁...
『我不!』王俊凯真是忍不住了,激动地站起来反抗道。
这举动,韩雪和文英娜都吓坏了。王康浩压抑着自己的怒气,低声地吼道:『难道你还放不下那贱婊子吗?!』说完拍了餐桌,瞪着王俊凯。
厨房的女佣们和刘管家见状,都不敢发出任何一点声音。
而韩雪却是被那声巨响吓着了...眼前的两只狮子要开战了吗?
文英娜连忙上前拍拍王康浩的胸口,让他消消气。王康浩可是有教养的人,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地爆出了“婊子”这词呢?原因可能就是王康浩痛恨这女的,所以才会叫出婊子来吧?
『我不准你骂她!』王俊凯反驳着,抿起嘴唇皱着眉头...胸口起伏着,锁骨显得更明显...
天啊,生气也那么帅气...
打住!
韩雪想什么啊你,都要开战了还犯花痴!
可是王俊凯口中里的“她”谁?王俊凯可以为了维护“她”向王康浩大小声的...一定很爱“她”吧?
原来他...有喜欢的人了...
『你还放不下她?』王康浩好像要被气坏了...
『我放下了!』王俊凯开始不望着王康浩了,望向远处,装着自己什么都不在乎的表情...
对,自己明明就放下了...明明就不爱了...明明就是背叛了...明明就恨她...明明就...不...根本没有明明就...他撒谎!
自己在欺骗自己...一直都很爱她...一直都放不下她...
对,眼睛是人们的心灵之窗...他骗自己...他骗大家!他不望着王康浩是因为自己还喜欢她...
心,痛。
『不想信用卡再冻结多两年的话,最好给我识相些。』王康浩这时才正式开始吃饭。
韩雪现在身边的饿神已经被抛到九霄云外了...现在根本就没有食欲...顿时不饿了...
『我吃饱了。』王俊凯丢下一句话后,就离开了。
王俊凯怎么了?哎呀!韩雪,你怎么还再担心他啊..他都对你不理不睬的,还把你当一个爱慕虚荣的人来看待...还有什么好担心他啊..
以后,他们井水不犯河水!
不过...自己做得到吗?毕竟两年...
『咳,大家给我听着!你们以后都得叫宝贝雪少奶奶。听见了没?!』文英娜高傲地抱着胸,命令者...
『是,夫人!』
少奶奶?她才不要呢!她要怎么活在这里啊?(¯―¯٥)
↡↡↡↡↡
希望大家会喜欢喔😁
YOU ARE READING
听说恶魔也会恋上天使
Random自从韩雪是孤儿过后,她的干爸干妈就让韩雪住进皇宫般的豪宅...还给她当了他们儿子的未婚妻?!可她万万都没有想到...他们的儿子竟然是她暗恋两年的王俊凯!他们能不能在一起呢?可是,事情好像没那么简单... 接下来有很多事情在等着他们呢... 韩雪一直在寻找失散多年的哥哥...最后才发现哥哥一直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