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惊讶地看着他,文英娜抱胸着:『那最好了。你这混小子别和我耍出什么花招!』
韩雪真的不知道王俊凯又在耍什么花招,但是这真的对他一丁点好处都没有!
『不搬出去...那我就慢慢地整死你...』王俊凯邪邪的声音让韩雪不禁打了一个冷战...
搬不出王家...当自己的私人女佣也不错。
他突然很想看她被欺诈的感觉...(陈晨:哎呦有奸情~王俊凯:。。。)
『请慢用。』咖啡厅的老板亲自端上饮料走到文英娜那一桌。其实,他刚听小小说韩雪和王氏集团的王夫人在一块,就上前看个究竟。自己也没想到,她还真是不简单呢...
『老...老板...』韩雪吓得站了起来,老板是来指责她昨天没有工作吗?她不是和老板解释过了吗?
『你是这家店的老板?』文英娜抿了一口卡布奇诺,打量着老板...
『是的。』老板微微弯下腰,有礼貌地回答道。
『很好,韩雪从现在开始不用在这里打工了,有问题?』文英娜抱胸,擺著女王范的架子,只有高贵典雅的其实才能形容她。
『没问题!』老板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让韩雪感到难以置信,她还期待老伴会帮她说话呢!没想到...现在全身都被突如其来的冷水给湿透了。她有气无力地坐在椅子上(#-.-)...
"噗嗤"王俊凯忍不住笑出声来,他怎么觉得韩雪这副模样那么...可爱?!
打住...他别把告诉自己喜欢上这丫头了...
不可能!(陈晨:自欺欺人?王俊凯:闭嘴!否则我把你扔出去!)
王俊凯的手机这时突然想起来...『什么事?』王俊凯看都没看一眼手机屏幕就知道是谁了,因为这铃声是王源或易烊千玺专属的。
『你怎么才接电话啊?』易烊千玺在手机里抱怨着,小声地对陆萱说"接通了接通了!"陆萱飞快地贴在手机旁,用着唇语说"开扬声器。"
易烊千玺乖乖地打开扬声器,手机里传出王俊凯沉沉的嗓音:『现在不是接了吗。』陆萱听了,皱着眉头说"好冷哦"...
『哈..我今天看了报道...你的身份公开啦?这件事你应该很早就知道了吧,你怎么没告诉我和王源呢?』易烊千玺打趣问道。
王俊凯沉默了许久,才开口说:『最近碰到了些麻烦,才忘了告诉你们俩,既然你懂了,那就和王源说声吧。』王俊凯扫了韩雪一眼。
没错,她来到王家就是一个麻烦,未婚妻的事情更是件大麻烦。
韩雪听见王俊凯在手机里提到王源,好奇地抬起头来。
在和谁通话呢?
『麻烦?需要帮忙吗?』易烊千玺急切地问道。
『这个嘛...明天上学我再说吧...先这样了。』王俊凯说完就挂了。
『我还没问就...』易烊千玺放下手机,脸上写着"我错了"的表情。
『算了,总之韩雪现在一定真的住在王俊凯那了。你明天就去搞个明白再告诉我吧~你刚刚没有听到王俊凯说有麻烦吗?我想那麻烦八成是韩雪!』
陆萱打了个指向,易烊千玺也赞许地点点头,宠溺地默默陆雪的头:『陆宝宝真聪明!』之后在陆萱的唇落下一个吻。
------------------------------
晚饭后,女佣们都快忙死了。韩雪走进厨房后,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说声:『少奶奶。』
有些无奈的韩雪,走到小红身边,开始帮忙小红洗起碗来。
『少奶奶!不可以!您还是好好休息吧。』小红看见韩雪认真地洗着碗,飞快地把韩雪手中的碗碟拿走。
『小红,你不能把我当退休人士看待啊...我吃得起苦的!我之前还打工过...喂..』韩雪还没说完就被小红推出厨房外,更可悲的是,还锁上了门...
太夸张了,她可不想在王家白吃白喝啊...
韩雪默默地走到客厅,正巧遇到刘管家手拿着装满狗粮的狗盆正赶着出门。
韩雪好奇地跟上前:『刘管家,您这是...』指着狗盆,心里想着这里有小狗?在哪里啊?
『少奶奶,我这是要给少爷的爱犬送晚餐呢!』刘管家和蔼可亲地笑着。王俊凯的爱犬?他那恶魔还会养狗?他不是黑心来这着吗...
↡↡↡↡↡
記得按星唷(≧∇≦)b
YOU ARE READING
听说恶魔也会恋上天使
Random自从韩雪是孤儿过后,她的干爸干妈就让韩雪住进皇宫般的豪宅...还给她当了他们儿子的未婚妻?!可她万万都没有想到...他们的儿子竟然是她暗恋两年的王俊凯!他们能不能在一起呢?可是,事情好像没那么简单... 接下来有很多事情在等着他们呢... 韩雪一直在寻找失散多年的哥哥...最后才发现哥哥一直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