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我们结婚吧。我爱...』王俊凯越逼越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嘭!韩雪从床上跌下来。怎么回事,做梦都能梦见他,还说什么...韩雪擦拭了额头上的冷汗,松了一口气。
『少奶奶早安。』女佣们见到韩雪正轻拍自己的脸颊,朝这里走来。
『早安。』韩雪笑眯眯地对女佣们说。文英娜精神饱满地走到韩雪面前:『宝贝雪,早啊~』
『早上好,妈咪。』韩雪偷偷地打了个哈欠,不过还是被文英娜那双锐利的双眼看穿了,她紧张地问道:『怎么了?睡得不舒服吗?我再帮你换另一间吧。』
韩雪赶紧摇摇头:『不是的,是因为太舒服了,还想再睡一会嘛,所以...』韩雪不好意思地搔搔头。
这时脑海突然闪过梦里的王俊凯...她怎么会梦见他啊...无法想象那场景...
『咦?王俊凯那混小子呢?』
文英娜环顾了四周围,却没有看见王俊凯:『刘管家,那孩子应该还在睡觉吧,你去叫他起床吧。这孩子,都几点了,还在睡,做猪了还不成...』
刘管家正要离开,就看见王俊凯在文英娜身后:『少爷...』
文英娜猛头一转,王俊凯就在她身后直勾勾地盯着她看,双眼差点就冒出火了:『你说谁做猪了?』
文英娜愣了一下...傻笑着:『呵呵呵,没有没有,你一定是听错了。去吃早餐吧~』说完拉着韩雪一溜烟地逃走了。
『少爷,您这是刚送完早餐给犬犬吧?』刘管家的话,让王俊凯的怒气降了一半。
说到犬犬,王俊凯有些紧张问道:『犬犬最近好像瘦了,是不是病了?刚才,它还不吃我送的早餐呢?』
『我想是這樣的,自从少爷没有回家后,犬犬一直都很孤单。我们设法想逗它,它都一直不理我们。董事长和夫人也刚出国回来,也没有时间陪犬犬。我想,犬犬它知道您回家了,心里很开心,可是因为您好像忘了它,现在应该再和少爷耍脾气吧。』刘管家说出王俊凯爱犬的情况,王俊凯也有些内疚地皱着眉,对不起犬犬。
犬犬是王俊凯从小养到大的,小时候的王俊凯每次没人陪他时,他都去找犬犬玩。
犬犬可是一只很爱王俊凯的柴犬,现在不理他,可能是对王俊凯感到失望吧...『待会我们一去都逛街吧!』文英娜兴奋地合上手,期待地看着王俊凯和韩雪。文英娜的这一句话暖和了安静的气氛,韩雪愣了一下,该拒绝吗?她可不喜欢逛街...
『好吧。』韩雪还是不好意思拒绝,只好答应了。
『不去。』王俊凯直接拒绝了文英娜的一番好意。看来他也不喜欢逛街呢,也对,男生有哪几个喜欢逛街啊?
『不去也得去~』文英娜淘气地瞥了王俊凯一眼,也不顾王俊凯开始变黑沉沉的脸色,对韩雪和王俊凯说:『你们快去准备吧。』之后就回房了...
王俊凯韩雪俩人吃完早餐后,也上楼去了。韩雪走在王俊凯身后,也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所以决定不和他说话。
回想到昨晚...今天可是第二天了...怎样去找房子自己住下来呢...
这时,韩雪的电话突然响起:『喂?陆萱啊?』
走在前面的王俊凯突然停下脚步。
陆萱?
想了很久才想出来,陆萱是易烊千玺的女朋友...前几天某个晚上的情景突然浮现自己的脑海里。
++某天晚上++
王俊凯刚洗完澡出来,当时韩雪的手机还在他那里。谁知手机突然想起,王俊凯本来不想理会它的,但是一直响不停。就以为是韩雪,所以就接了。没想到,那人不是韩雪,而是陆萱...
韩雪不知道王俊凯已经停下来了,一个不小心就撞到王俊凯的背后...
『王俊...』
韩雪立刻捂住自己的嘴,她差点忘了她现在还在和陆萱通话中...
王俊凯转头看额韩雪,好像要和她说什么,又吞回去了...韩雪见王俊凯的唇一闭一合的,生怕他发出声音让陆萱听见...飞快地回自己的房间关上门。
『韩雪你现在住在哪里啊?我刚刚去了你家,可是房东说你前几天就搬出去了...』陆萱嘟囔着...
什么搬出去?明明就是赶出去了...那房东还真会编啊。
『啊对了,那房东还说,你和一位女士走在一起,是真的吗?』电话里传来了易烊千玺唱歌的声音,估计陆萱现在和他在一块吧。
『哦,那是我干妈。』好朋友可是不可以隐瞒任何事情的,所以韩雪决定和陆萱说明一切。
『你干妈回国了?在你现在和她住在一块吗?』陆萱问着。
『对啊。嘿,陆萱和你说件事呗。原来我干妈有一个儿子,她儿子一直在国外,所以没见过面...而且,那儿子还是...王俊凯。』韩雪把手机移开耳边,免得耳膜受损。
『什么?!!!真的吗?!!』陆萱大叫了一声。
『陆宝宝,我有事情想和你说...』手机传来易烊千玺低沉的声音...
韩雪听到了易烊千玺的声音后,便說: 『陆萱,你先去忙吧。我这里有事儿呢。』说完就挂了,她差点忘了还要陪文英娜逛街呢!
↡↡↡↡↡
久等啦😁遲更新請原諒😫😫
YOU ARE READING
听说恶魔也会恋上天使
Random自从韩雪是孤儿过后,她的干爸干妈就让韩雪住进皇宫般的豪宅...还给她当了他们儿子的未婚妻?!可她万万都没有想到...他们的儿子竟然是她暗恋两年的王俊凯!他们能不能在一起呢?可是,事情好像没那么简单... 接下来有很多事情在等着他们呢... 韩雪一直在寻找失散多年的哥哥...最后才发现哥哥一直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