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在这里?』王俊凯从训导室出来,看见韩雪靠在墙角落,一脸等待的样子。
『我等...』
不行,如果她说我等你,他不就真的很确定自己喜欢他了吗?
『我等我手机...』
王俊凯听了,露出两颗虎牙,笑着:『怎么那么着急啊?』
额...
『因为我是大忙人,所以一定有很多人找我的。』说完就把手伸出来。王俊凯二话不说就拉她到无人的教室里,从口袋里掏出她期待已久的手机。
『在你还没到手之前我想问你几个问题...一,昨天你说想问我有没有女朋友的朋友是谁?二,你的手机为什么有那么多偷拍我的照片?三,你...』王俊凯把双手撑在韩雪身后的墙壁的左右两旁...
壁...壁...壁咚...『是不是喜欢我?』
竟然被自己喜欢的男生壁咚!!!咽下口水,咬着下唇,不敢发出声来,她真的很想笑...兴奋吗?
韩雪正缓缓蹲下,想穿过去离开,没想到他却用脚挡住了自己的去路。她换个方向离开,王俊凯却说:『我只有两只脚,挡得了一边,挡不了另一边...但是请别逃避我的问题。别忘了你的手机还在我手上。』
对啊,手机...哎呀,忘了。逃避也不是韩雪的作风,豁出去!『一,我答应我朋友不可以说出她是谁。二,我那朋友说只要遇到你,就一定要偷拍你,否则她晚上睡不着...』这好像是在说自己吧...王俊凯听了,嘴角往上扬。
『三...』
王俊凯收起上扬的嘴角看着她,说谎要说得彻底,同时也要逼真。虽然自己没有说谎的擅长,但是还是有一些技巧的嘛...韩雪装着坚决的眼神看着他的俊眸:『我昨天的话说的不清楚吗?你怎么就这么自作多情啊?即使喜欢...也就只是...崇拜男神的喜欢...』越说越小声...心虚是吗?
『很好,喏,电话。』王俊凯给了她电话之后,就和她保持一段距离。韩雪打开手机,手机里的主屏幕照片,让她傻眼了...
『不错吧?』王俊凯盘腿坐在桌子上笑着。
『你怎么把我的爱心主屏幕给换了?』原本的主屏幕是她最爱的动漫《千与千寻》里的男主角,不过现在取而代之的却是...
王俊凯的自拍照?!『我要你多崇拜我。赈早见•琥珀主有比我帅吗?』赈早见•琥珀主就是那个男主角。王俊凯一脸嫌弃的样子,让韩雪很怒火:『你别这么说好不好啊?人家可是我小时候的男神!而且,我崇拜宫崎骏多过崇拜你。』死鸭子嘴硬,哼,我就偏不说我最崇拜你,要不然又开始自恋了。
韩雪翻开图库,里面竟然多了几张陌生的照片!还是这自恋狂的自拍照...『你对我手机做了些什么?』
『没什么,只是加了我的电话号码,我的微信帐号,我的微博账号,还有我的照片。』王俊凯说得倒是轻松,韩雪已经愣住了...这些都是他粉丝们梦寐以求的东西...自己是不是走了狗屎运啊...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王俊凯,你怎么对我这么好?
『因为...那老婆婆说我们俩有缘啊,你看啊...我们不仅同校,还同班,更是同座。我们不是一般的有缘哦!』王俊凯从桌子上跳下来,帅帅地拍拍自己衣服上的灰尘。
『我说你最好不要把这些照片给你那朋友看啊,因为这是自拍照,不是偷、拍、照。』然后就转身离开了...王俊凯和别人说话就是很少说再见,都是说完自己想说的话后转身离开,这就是他的怪癖。
------------------------------
篮球场里有几位队员在打篮球...门打开了,大家都停下来,看了看王俊凯,在看躲在身后的韩雪...『队长!』大家都纷纷向前,走到王俊凯身边。
『你们是不知道我受处罚,还是来这里凑热闹的?』王俊凯淡淡地说,大家脸色都变了,果然是凑热闹的。
『我们呢,想看看队长的眼光好不好~哟,这小妞~果然是队长哦,不错不错~』一位叫宇乐的男生摸摸下巴,调戏地看着韩雪。
『小妞儿,叫什么来着?』宇乐看着韩雪,她安静地看着他那满脸是期待的表情。看他那么期待,韩雪就报上自己的名字:『我叫...』
『喂!』王俊凯突然转头瞪着韩雪,细碎的刘海碰到浓密的睫毛,散发着迷人的气息。
『别人问你什么,你就答什么吗?!』他的样子有点生气,他第一次对她大声啊...韩雪害怕地咽下口水...我说错了什么吗?报上自己名有错吗?
关他什么事...生什么气啊...王俊凯的眼神在下一秒换成温柔的眼神:『走吧。』说完拉着她离开人群中...
『他是在担心你!』宇乐趁韩雪要被拉走时,急忙补上一句。
担心...是吗?大家也陆陆续续地离开了,只剩韩雪和王俊凯在篮球场,格外安静...这气氛...有点像...昨天。
脑海中突然一直浮现王俊凯霸气地把她抱在自己的怀里...霸气地把她抱在自己的怀里...霸气地...抱在自己的怀里...霸气...怀里...哈哈哈顿时觉得自己好幸福...
『喂!』王俊凯突然出现在韩雪面前,用手指轻轻地敲她额头。
这一刻...梦醒了...
【2】
『你抱着扫帚傻笑什么?发什么呆啊?』王俊凯看着她抱着扫帚想着事情,一直傻笑...『呃...开...开始打扫吧...』韩雪走向观众区开始打扫。王俊凯在后头边笑边摇头,嘀咕着:『傻不傻?』
我说老师也太过分了!这任务让打扫阿姨来做不就好了嘛!即使是惩罚,也不需要这样吧...这里是闻名的学院诶,要是传了出去,多难看...
韩雪幻想着明天报纸的头条版"劲爆!学音学院的校草和一位美少女竟然到篮球场当五天的打扫阿姨?!"想到这里,韩雪不服气地扫着地。扫死你!扫死你!扫死你!
『那地板都要给你扫破啦!』王俊凯抱着篮球,准备投篮。等等...他几时把他身上的校服换成运动服了?他身穿篮球队的运动服,白皙的手臂露了出来...穿上薄薄的运动服,胸肌也隐隐约约地显现...帅!
『你干嘛呢?』打算给她一个人打扫完整个篮球场吗?韩雪站在观众区,看着王俊凯远远地站在蓝球场中央。篮球场又大又宽,说起话来都有回音。
『我不会打扫,你就自个儿慢慢加油吧,我在这里陪你。』王俊凯继续打篮球。什么?不会打扫?!她没听错吧...这么大的篮球场真的是她一个人打扫完五天吗?五天啊!!算了,大人不计小人过。
韩雪装着没事继续打扫。王俊凯见韩雪面无表情,以为她生气了:『你喜欢篮球吗?』他开了个话题,来驱散韩雪的闷气。
这话让她想到哥哥...哥哥那温柔的语气对她说"你喜欢篮球吗?"
『喜欢。』没错,她一点也不讨厌...那时年纪幼小的她也一样对着哥哥说"喜欢。"如今哥哥他...
『那会打篮球吗?』王俊凯继续问着。
我会吗?我会...吗?『忘了。』韩雪停止打扫,握紧扫帚。
『忘了?是太久没打篮球了吗?怎么说忘呢?』王俊凯转头看见韩雪一脸若有所思的样子,也不再说什么了。良久,他小心翼翼的说:『你想打篮球吗?如果忘了怎么打,我教你。』
"雪儿,哥哥教你打篮球好不好?"眼前的王俊凯突然变成自己的哥哥...教她打篮球吗?
『好啊!』她回答哥哥...王俊凯听了,丢下一句"等等哦"便转身离开篮球场。等等!她刚刚是回答王俊凯的话,而不是哥哥。她竟然把他误成了哥哥!韩雪这时才清醒了...
↡↡↡↡↡
最近很少更 对不起喔😥😥
暑假要完了,蒸桑心😭😭————————
大家 我现在才发现。。。
你们没有看到第七章
为什么不找说啊 现在都到了第四十章了😯
我现在发第七章
希望你们不会混乱了🤓
ESTÁS LEYENDO
听说恶魔也会恋上天使
De Todo自从韩雪是孤儿过后,她的干爸干妈就让韩雪住进皇宫般的豪宅...还给她当了他们儿子的未婚妻?!可她万万都没有想到...他们的儿子竟然是她暗恋两年的王俊凯!他们能不能在一起呢?可是,事情好像没那么简单... 接下来有很多事情在等着他们呢... 韩雪一直在寻找失散多年的哥哥...最后才发现哥哥一直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