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我看我真是宠坏你了

1K 89 2
                                    

『在外头天气那么冷,都不带件外套。你是白痴吗?』王俊凯见了韩雪打了一个喷嚏,便扔了一件外套给她。

『你...怎么会在这...』

韩雪吓了一大跳,可能是因为和犬犬玩得太开心了,自己根本没有发觉王俊凯已经在她身后很久了。

『我怎么不能在这儿,听说我家的爱犬被某人给征服了,就特地来看个究竟...原来是真的。』王俊凯的到来让犬犬更加开心,不停地在王俊凯身边绕来绕去。

『你这是要让我的犬犬晚上睡不着觉吗?』王俊凯指着一只名犬现在却没有少爷的气势,就像个小孩子一样不停地撒娇。

『你对它施了什么法?它可不是我认识的犬犬。』王俊凯皱着眉头,有些不满意地说。

『汪汪汪!!!』犬犬似乎听懂王俊凯的话,立刻乖乖地坐在地上。

『我...我可没有对它施什么法...我那么可爱,犬犬当然会喜欢我啊!』韩雪不满地嘟起嘴巴。

『噗嗤!』

王俊凯憋不住笑了起来:『你说你可爱?你哪儿可爱了?要身材没身材,要样貌没样貌,哪可爱啦?』

『恶魔。』韩雪嘀咕着,暗地里偷偷地翻了王俊凯一眼。

『你以为你就是天使吗?』王俊凯低头看着正蹲在地上逗犬犬玩的韩雪。

韩雪不语,他怎么听到我说的话...我说话有那么大声吗...

『喂喂喂,你还是不是我兄弟啊?你不是对陌生人感到厌烦,特别是异性吗?你今天这是怎么了啊,发情期啊?』

『汪汪汪汪!!!』犬犬不满地吠了几声,还像在抗议什么。

『你竟敢吠我?你个犬犬,不能忘恩负义啊!我可是你的恩公。』王俊凯似乎有些生气,瞪大眼睛看着犬犬。

以为犬犬会乖乖地和王俊凯撒娇...没想到下一秒,犬犬竟然背对着王俊凯,把自己的小屁屁翘得高高的,扭头瞥了王俊凯一眼,露出高傲得不可一世的样子。

『。。。』

王俊凯地摇摇头:『我看我真是宠坏你了!』

『照理说,犬犬即使发情期...也是对其他母狗发的啊...难道...』王俊凯望着正在聆听自己说的话的韩雪。

『难...道什么?』

『噗哈哈哈哈哈哈!难道犬犬把你当母狗看待??』王俊凯哈哈大笑了起来。

韩雪听了,头上划下很多条黑线,心里的火开始蔓延到头上来了...

母狗?谁是母狗?!!

她到底哪里惹他了...也不至于说她是母狗吧!

『王俊凯!你太过分了,我可没有惹到你呢!你怎么可以说我是母狗!』 韩雪激動地站了起來。

王俊凯一脸呆滞样,也没有再继续大笑了。愣了几秒后,他才知道韩雪误会了他的意思,他完全没有要说韩雪是...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王俊凯开始解释...他那么慌张干什么?

『什么不是这个意思?你怎麼可以就這樣隨便罵人家母狗呢,我到底惹你哪里了?还是你...』

『我口误!』

王俊凯立刻打断了韩雪的话,"对不起"总是卡在喉咙里出不来,他可是不喜欢说对不起呢,谁让他爱面子?

韩雪也不再说什么了...其实就是等待他的对不起。

她仔细想想,其实王俊凯说的话并没有恶意,只是像文英娜说那样"不太会说话"...

他这种性格不改不行!

等了那么久都还没等到对不起,韩雪暗地里給了王俊凯好几个白眼。

良久...

『外面天气冷...』

韩雪把王俊凯給她的外套扔进他的怀里...说话的语气顿时变软...王俊凯不解地望着韩雪...

她也会关心他?其实她也不算讨厌吧...

『冻死你!!!』

韩雪突然开口,便潇洒地转身就走人...留下惊呆的王俊凯...

好吧...我收回我刚夸你的话...

虽然一脸无奈,但是脸上还是露出若隐若现的笑容。

他就喜欢看到她被气炸的样子!

↡↡↡↡↡
大家是四葉草嗎?

最近播出的<超少年密碼>大家看了嗎?٩(♡ε♡ )۶

三小只都好帥喔😍😍

最近靈感瞬間爆發,可是懶惰寫怎麼辦啊😫最近大家都還好嗎?老實說陳晨最近心情很不好啊...該怎麼辦呢😔按顆星棒棒的👌

听说恶魔也会恋上天使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