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东方学长到底什么关系啊?这几天俩人看到对方好像要打起来这样,就连一向来爱理不理的东方学长竟然向王俊凯提出篮球比赛!可是…
“王俊凯,东方学长向你提出的是篮球比赛,然后你现在在干吗?”韩雪看着泳池里正在闭气几乎快两分钟的王俊凯。
他还有心情在这里游泳?
王俊凯似乎在水里没听见韩雪说的话,“王俊凯?”
哗啦!王俊凯忽然从水面站起来。
妈呀,这身材…
“这么晚了,你在这里干嘛。”王俊凯起身走到泳池旁的椅子拿起浴巾。
就问你俩什么关系呗…
“啊,没什么…”韩雪心虚地整理自己的空气刘海并望向清澈的泳池,“你游得挺…挺帅的,啊哈哈…外头这么冷,早点进屋吧!晚安咯。”说完就蹑手蹑脚地离开了。
“没听错的话,刚刚是不是提到东方百墨?”
韩雪脚步突然停下…她一脸想知道答案的样子对着王俊凯说:“是啊,你俩…”说到一半,咽喉似乎卡着什么东西…
“不是不是,我没提到他。而且我干嘛要提他,啊哈哈真是的,一定是你听错了听错了啦…”
看着眼前的王俊凯就像已经锁定好韩雪这只猎物便大步走向她面前,握紧她弱小的双肩,“你是不是喜欢他?”
“我…”
“他不是喜欢你吗,那你不就答应他啊。反正你也喜欢他不是吗,那你就赶紧到东方百墨的身边,别在这里烦我。”
“我哪有喜欢他,他也没有喜欢我啊。”
“你在狡辩什么?”情书都送上来了,这是他亲眼看到的。
他事不关己地淡定补充着,“即便是没有喜欢他,也别一直烦着我。天天在学校在家里都对着你,腻死了。”
好!说得不要不要的嘛!以为只有他一个人腻嘛?!在耍什么酷啊!尼玛不就是个大少爷嘛!说话需要这么咄咄逼人嘛!不烦就不烦!这可是你,王俊凯,说!的!话!韩雪狠狠地白了王俊凯一眼,潇洒地离开。
鬼知道王俊凯发什么神经!
++学音学院++
“比赛就在下个星期了,赛场见。”今天上午东方百墨说的话一直在王俊凯的脑海里回荡。王俊凯手中的铅笔被他一气之下给单手拗断了,却还是那么面无表情。他盯着桌面许久,忽然站起来离开了教室。
他疯了吗,现在在上课呢。“反正不关我的事。”韩雪继续若无其事地写着笔记。
下课铃声响起了,还是不见王俊凯的踪影…韩雪独自一人打算去找王俊凯时,身后就有一把声音传来。
“这位小姐一个人吗?”这声音让韩雪停下了脚步,东方百墨微笑地抚摸韩雪的小脑袋。
韩雪望着自己左右,一个人影也没有,她抬头看着东方百墨调戏地说:“学长有看到有人在我身边吗?”
东方百墨先是愣了一下,后来才发现自己被调戏了,“哟,才几天不见呢。学妹什么时候这么会开玩笑了啊?吃了吗?”
“嗯。”
“怎么这么不巧啊,我还没吃呢。走,陪我吧!”东方百墨在众人睽睽之下拉起韩雪的手腕。
四处的人都开始议论纷纷,各种羡慕嫉妒恨的眼神都快瞪死韩雪了。韩雪正要拒绝时,却看见不远处的王俊凯迎面而来,直到看见东方百墨和自己走在一起时并忽然停下。
此时的东方百墨也看见了,谁知他更用力地抓紧韩雪的手腕并大步地和王俊凯擦肩而过…
在这一瞬间,世界就好像开启了慢动作模式了…东方百墨勾起了嘴角,韩雪偷瞄了王俊凯,而王俊凯…
他的手缓缓地抬起…
可是下一秒却停留在半空中…
回想到昨晚的对话,回想到东方百墨拉着他家笨驴的手。他忽然觉得自己根本没有权利保护一个人…身边的人都一个个离开,是他自己一手造成的!他现在如果拉着韩雪说,“昨晚的话都是我一气之下说的,只是真的不希望东方百墨和你有来往。因为…”
我不想失去你啊…
现在说这些话,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
是他自己活该。
↡↡↡↡↡
没错!
你没看错!
我回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让我缓一会儿 姐姐因考试结束太兴奋了,所以...
头脑有问题了?
各位乡亲父老 你们还在不在啊?
还是我发了这章之后就没人看了?毕竟
姐姐消失了快五个月了 吼吼吼😂好吧 这不是很值得光荣的事😂
可是心里还是有点难耐不住心里的小激动😳
还有看到小说已经34k了 有点感动啊毕竟我都消失这么久 这小说也长灰尘了吧
大家大家 你们还在吗哈哈哈 不在的话我就再次闪人咯
ノBye~
YOU ARE READING
听说恶魔也会恋上天使
Random自从韩雪是孤儿过后,她的干爸干妈就让韩雪住进皇宫般的豪宅...还给她当了他们儿子的未婚妻?!可她万万都没有想到...他们的儿子竟然是她暗恋两年的王俊凯!他们能不能在一起呢?可是,事情好像没那么简单... 接下来有很多事情在等着他们呢... 韩雪一直在寻找失散多年的哥哥...最后才发现哥哥一直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