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奶奶,到了哦!』小红突然停了下来。韩雪擦干泪水,笑着点点头向小红道谢。小红看见韩雪微笑着,觉得她没事了,便离开了。离开之前还告诉韩雪,有心事记得找她聊。
韩雪透过玻璃落地窗,看见王俊凯那修长的手在钢琴上轻按着。敲门后,鼓起勇气进去了。谁知...王俊凯弹奏的曲子让韩雪愣着了 ...
是《千与千寻》的主题曲...
『想不到,你弹得还不错。』韩雪微笑着,拍着手。
『什么叫不错?明明是特别好听。再说了,荻野千寻可是我小时候的女神。』王俊凯自恋起来了。
他的最后一句话分明就是说给韩雪听的...
韩雪的脑海突然浮现当他同座第一天的时候,好像有曾说过类似这样的话...
"赈早见•琥珀主可是我小时候的男神"
。。。
『找我来有事吗?』韩雪不想再耗下去,见着王俊凯好像还没开始进入话题,就开口问了起来。
王俊凯收回自恋的表情,换成一副冷冰冰的样子。他站了起来,走到韩雪面前。越逼越近,直到韩雪撞到身后的墙才停下。
又壁咚?不对,不可能。
『有事,大事。』王俊凯卖个关子,韩雪不解地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直勾勾地看着韩雪,冷冰冰地说:『三天之内,离开我家。我任何一秒都不想见到你,原因是因为...』
他凑到韩雪耳边轻轻地说:『你是宝贝雪。』
这和宝贝雪有什么关系?
『我知道是我爸妈要你来我家住的,为了...弥补你?嗬...弥补到...把自己的儿子给出卖了?无端端地跑来一个未婚妻。韩雪,如果你真的那么想飞到枝头上做凤凰的话,我告诉你...你找错人了。所以,三天之内...第三天就是开学了,我不希望学校有关于我和你的绯闻。尽快搬出去吧。』王俊凯用着一种"鄙视"的眼神瞪着韩雪。
韩雪愣了愣,原来王俊凯是这么看她的...失望了...她还以为王俊凯是哥哥的天使化身...
没想到简直是个恶魔!
韩雪使尽全力推开王俊凯,喝道:『王俊凯,我看错你了!你简直就是恶魔!你认为我是这样的人,我再多解释也没有用!放心,不会有绯闻的!』韩雪说完,快速地从王俊凯身边经过。
是伤心了...
可是,王俊凯在韩雪经过他身边的时候,扣住了她的手腕:『今天可是第一天。』
韩雪明白王俊凯在说什么,那就是说...她还剩两天的时间找房子嘛!王俊凯这恶魔简直就是...现在那么夜了,到哪里找?那他倒不如说给自己两天的时间!韩雪生气地甩开王俊凯的手,离开了音乐舞蹈室。
搬就搬,谁怕谁?
大恶魔...讨厌死了!简直就是污蔑我的人格!韩雪一路上愤愤不平地皱紧眉。
等等...这是哪里?她...
迷路了!
韩雪看着眼前陌生的地方,这是哪里啊?都怪自己,一路上一直生着气,忘了回房的路途了...
小红在哪里?怎么办呢...
对了!她自己的房间在二楼...这里是三楼,不过...楼梯口在哪里呢?😅
韩雪懊恼地骂自己:『韩雪啊韩雪,我发现你不只是路痴,还是个白痴啊!怎么办啊...』
这时的她,身旁有扇玻璃门...如果没错的话,这里应该就是天台了。韩雪此时的心情也是糟透了,如果有美景看,心情是不是会变好许多啊?于是,她便推开了那扇玻璃门。
『哇,这天台的地理位置也未免太好了吧?夜景好漂亮啊!』韩雪大声地呐喊着。
这天台不及宽敞,还能把眼前的半个城市夜景尽收眼帘。心情真的好多了!
『少奶奶,您怎么在这啊?』小红推开玻璃门,拿着扫帚畚箕。看起来,要打扫这里了。
『我...迷路了...忘了自己的房间在哪...』韩雪脸红了起来,多大个人了还迷路了...
小红错愕地看着韩雪:『那您现在一定很累了吧?要不我送你回房?』小红立刻马上放下手上的东西,正准备好带韩雪回房时,韩雪慌忙地解释:『不累不累,我还想看看这里的夜景...太美了!』韩雪坐在椅子上,享受着冷风吹在她的脸上。
『那,少奶奶如果累的话,一定要告诉小红哦!』小红开始放心地打扫起来。
『小红。』良久,韩雪突然开口说话。
『是!少奶奶是累了吗?』小红向前问。
韩雪摇摇头,她怎么可能睡得下去?想到王俊凯就心烦了。
真闹心。
『你说,王俊凯他是怎样的一个人啊?』韩雪想也想不明白。温柔型的他一夜之间变成冷酷型,真的有些不习惯啊...
『少爷吗?呃,以我五年来对他的认识,就是个高冷、不爱笑、容易发小脾气、挑剔、喜欢讽刺人、慢热、毒舌、有些任性、做事果断、霸道、认真,还有一些...自恋的少爷吧...』小红努力地回想过去,却只想出了这些。
『真的...根本没有温柔体贴过吗?』韩雪真的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
『如果要说温柔体贴的话,少爷好像只对他的前女友这样了...只有两个可能性。一,对自己喜欢的人。二,他只想捉弄你。』小红有自信地说。
真的,被捉弄了吗?不可能是喜欢,她真的被王俊凯算计过...
回到房后,神经大条的韩雪才发现今天...又忘了打工!
『喂?老板...抱歉啊...我...』韩雪给老板打了电话,忙着解释时,老板就插话说:『没关系没关系,年轻人节目多的是吧?反正今天也没什么客人,明天再过来帮忙吧。』
老板真的好人啊!!!
『嗯!』韩雪真是对老板感激不尽啊!
明天,新的一天新的开始...至于王俊凯,就...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吧!明天...
应该不会发生什么坏事吧...
↡↡↡↡↡
終於完成啦😍😭😭記得按星喔😜假期到了,可是陳晨不知道該做什麼好😥還不想做功課呢😂😂
我可是一個很懶的人😏😏
假期愉快😘
YOU ARE READING
听说恶魔也会恋上天使
Random自从韩雪是孤儿过后,她的干爸干妈就让韩雪住进皇宫般的豪宅...还给她当了他们儿子的未婚妻?!可她万万都没有想到...他们的儿子竟然是她暗恋两年的王俊凯!他们能不能在一起呢?可是,事情好像没那么简单... 接下来有很多事情在等着他们呢... 韩雪一直在寻找失散多年的哥哥...最后才发现哥哥一直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