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晨语给这一摔差点昏过去,幸好是落在草坪上,着地处比较柔软,因而除了惊吓没受到什么外伤内伤。
她一动不动在地上躺半天,终于慢慢地坐了起来,摸着脑袋问:"我摔死了吗?"
"晨语,你没事吧?"顾思怡和贺荏玥拼命抱着她晃着,"哪里疼?摔到哪里了?头痛吗?骨头断了吗?"
"好了啦!"苏晨语奋力推开她们,"没死也被你们摇死了!"她揉着腰缓缓站起来,这一摔还真不轻,全身上下似乎哪里都疼。
"晨语你真的没事吗?"贺荏玥扶住她,怀疑地问:"你不会这么命大吧?"
"晕!你说的是什么话!"苏晨语刚捡条命回来,还不忘和她斗嘴,"难道你非得看我挂了才开心是不是?"
高二三班的师生们将她围在中间,这女生是人还是神仙?刚摔个半死,居然就这样生龙活虎的?
很多人都听到了旁边的两个女生叫她苏晨语,于是纷纷低声议论开来。
"这就是那个校花啊,光听他们说过,果然名不虚传呢。"
"校花喜欢校草?有意思,以后有好戏看了。"
"我们学校还没评过校花呢,怎么一个个都叫她校花,讨厌,小凯是我的。"
......
看来这女生还死不了!王俊凯轻轻舒了口气,转身就走。
"喂!我说你站住!"苏晨语发现王俊凯要离开,一瘸一拐地冲了上来。
王俊凯冷静地回过头来望着她,目光鄙夷如看苍蝇。
"你连看都没有看,凭什么撕那封信!"女孩握着拳头昂然质问。
"因为我觉得你!很!无!聊!"王俊凯傲慢地说。
"自恋又自大的猪,坏蛋,无耻的机器人,臭冰块......你拽什么拽!"苏晨语真急了,她为了送这封信,又好言骗小孩子借航模,又爬树当Superman,然后还被摔的七荤八素的,居然给他骂做无聊。
再看到顾思怡泪光盈盈的眼睛——虽然这眼泪肯定不会是因为她落树被摔而流的。
苏晨语怒火中烧,一连串的骂词滚滚而出。
王俊凯脸上的线条绷紧了,这女生真是毒舌,在她嘴里,他简直活在世上都不配,死了都要对地球造成污染!他长到十七岁,从小到大得到的都没有人这么跟他说话,这还是第一次当面听到一个女生骂他骂的这么过分。
王俊凯眯起了眼睛,居高临下地打量她,这小不点女生有1米68没?可惜白长了一副清清秀秀的模样,双手叉腰的恶形恶状,简直堪比街上的那些霸道小混混。
"看什么看呀!你是动物,不,是单细胞生物吗?听不懂人说的话是不是?"苏晨语声音是用吼的。
"跟你这种人说话,真是有失身份!"王俊凯镇静地说,转身向教学楼里走去。对这种疯子,越是理她,她就越得意,如果当她是透明的,她自己就会气死。
果然不出所料,苏晨语见自己的愤怒居然激不起对方的一点反应,真的是气昏了头,竟然冲上去捉他的手臂,"不行,今天你非和我道歉不可!"
高大的王俊凯轻轻将手臂一振,刚被摔过的苏晨语立刻站立不稳,向后退出几步,一屁股坐在地上,刚好又撞在上次摔的地方。
王俊凯身子一顿,却连看也不看,径直向前走。
苏晨语从小就看不惯别人不讲道理,"臭小子你气死我了!"她大叫着,挣扎着要站起来再上去叫住他。
"不要啦晨语!"贺荏玥和顾思怡冲过来抱住她,"算了啦!"
"不能就这样算了,他把你的信撕了啦!今天我非让他道歉不可!"苏晨语张牙舞爪,顾思怡写告白信的时候是怀着一种多么甜蜜的心情啊,居然就这样被那个坏蛋无情撕毁了!不行,她非要替顾思怡出这口气不可!
"我都说不要了啦!"顾思怡嚷了起来,眼泪冲眶而出。王俊凯撕掉告白信就已经很伤心了,偏偏苏晨语又这样没轻没重地胡闹,更让她觉得没有面子,她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
看到顾思怡气哭了,苏晨语慌了手脚,她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人家哭。
"思怡,你别哭呀,乖哦!"她小小声的劝着,用袖子帮思怡擦眼泪。
顾思怡心中更是酸楚,看到高二三班的师生全用看稀奇的目光盯着自己——实际上人家是在看苏晨语啦,大家都没见过变脸变得这么快的人,刚才还是凶神恶煞女,才一下下立刻变成温柔乖天使,她的情绪怎么调整的这样快呢?她再也呆不下去了,哭着跑走。
"思怡,你慢些跑啦!"苏晨语想追上去,可是腿刚才被摔伤了,一动就疼的要命,贺荏玥忙上来扶住她,两个人一起追赶顾思怡去了。
无缘无故惹到这样一场麻烦,王俊凯一整天都感觉很不爽。
他几乎每天都会收到女孩子情书,可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惊心动魄过!
想想都晕,先是将电影中的桥段搬到现实中,用航模来送信,然后是不顾女生形象穿短裙爬树,差点摔死,接着是对自己出言不逊兼动手动脚——这女人八成神经上有问题吧?正常人怎么会做得出这种事情来!前天在餐厅被撞,喝咖啡里面的盐,上楼梯转弯又被撞,难不成都是巧合?
王俊凯坐在书房的皮椅上,长长的腿舒服地搭在写字桌沿,本来这个时候应该在篮球场上跟王源一起打篮球了,今天却早早回到家里,而且做什么事的心情都没有。
此时只能去朋友圈看王源做鬼脸,然后易烊千玺吐槽王源。
"小凯!"书房的门上传来轻轻的叩击声,母亲在外面问,"可以进来吗?"
"有事吗妈妈?"王俊凯走过去拉开门,王妈妈含笑站在门外。
"小凯,爷爷有事情找你!"望着帅气俊朗的儿子,王夫人暗暗叹息。
王俊凯立刻察觉了母亲的不安:"妈妈,有什么事情吗?是不是爷爷的病又加重了?"他揽住母亲的肩。
"没有了啦!只是爷爷找你有事情哦!"王妈妈掩饰着自己的不安,"快去吧,爷爷在等着呢!"
"嗯知道了。"王俊凯没有追问下去,陪着母亲向爷爷的房间走去。
VOCÊ ESTÁ LENDO
慢慢的感情 (完)
Romance她是调皮可爱的疯丫头苏语晨,他是高冷校草王俊凯,同时也是苏语晨闺蜜顾思怡暗恋已久的男神。因为家世的一些事情苏语晨不得不和王俊凯成为了夫妻,虽说是名义上,但苏语晨实质上讨厌王俊凯,王俊凯也讨厌苏语晨。可是感情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当苏语晨慢慢开始喜欢上了王俊凯,王俊凯也渐渐对她有好感的时候,王俊凯的青梅竹马谭芷兮回来了... · 转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