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争夺浴室

905 37 0
                                    

如果是在偶像剧里,以下的情节应该这样发展:女主角伤心欲绝,恨不得永远不要再见到他们,一心只想死了算了,让狗男女们后悔一辈子。于是向大海深处游啊游啊,经历了煎炒烹炸,呃,错了,是水淹鱼咬干渴和挣扎之后,终于被一条路过的船只搭救,而且成功失忆。更巧的是,船上有一位惊天地泣鬼神的有钱帅哥,一见钟情爱上女主角,从此在一起了,等女主角恢复记忆后,穿上金银礼服去见那对奸夫淫妇,后者穷困潦倒的连饭都吃不上,后悔的要死要活,于是女主角扬眉吐气,心地善良的扔下几张毛爷爷就当打发乞丐,恶毒一点的就踢他们个跟头再踏上一万只脚......

苏晨语心里虽然在编肥皂剧,但脑子可没有那样秀逗,她游啊游,回到游艇那里,去冲淋浴换衣服。看看本来飘飘然的长裙全都紧紧地贴在身上,更加衬托出来身材好诶!苏晨语得意地哼着小曲。那两个人还没有回来呢,是不是在继续啊?小样!我腌你们的咸鱼!

"苏晨语,洗完了没?"谭芷兮在淋浴室外面喊。苏晨语都洗澡快一个小时了,怎么还不出来?自己被海水浸过的衣服都干了,全身上下结着白色的盐粒,明天皮肤非变粗糙了不可。

"就好了啦!"苏晨语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笑咪咪地回答。

"还要多久啊?"

"很快就出来了!"

"你快一点行不行!"

"行!不要心急嘛!我梳梳头,要不你先进来吧,都是女的,洗澡应该不介意我在旁边吧!"关在淋浴室里,苏晨语自己也不好受,她无聊地梳起自己的头发。

"晨语,你再不出来我要进去了!"王俊凯也耐不住了,盐巴巴的身体真不舒服。

"喂!我可没穿衣服!"

"给你半分钟穿衣。我现在计数,数到三十后不管你穿没穿好,我都进去!"

"浴室的门锁很结实的,你撞不进来!"苏晨语才不信邪。

"芷兮,你去拿备用钥匙来!"王俊凯吩咐,然后开始计数:"一,二,三,四,五......"

"喂喂!你不要乱来哦!"苏晨语叫了起来。

"......二十六,二十七,二十八,二十九,三十!"

"哗啦!"浴室的门打开,苏晨语出现在门口。"我洗好了,你们请!"

王俊凯一把将她抻出来,"芷兮,去洗吧!"

谭芷兮狠狠地瞪了苏晨语一眼,走进了浴室。

王俊凯面对着苏晨语,"不错哦,头发都晾干了!"

苏晨语挠挠头:"我只是还没想好梳什么发型。"

---------------周一-----------------

苏晨语驾驶着肖宇泽的机车,在公路上"风驰电掣"。肖宇泽提心吊胆地坐在她的身后,双手紧紧地抱着她的腰。在她的千请万求之下,他终于鼓起勇气答应她可以骑机车上路了。

"转向,打转向灯!"

"别吵,我知道!"

"天啦,那个是大灯的的开关!"

苏晨语急忙换另一个钮。

"那个也不是!"肖宇泽大吼!坐她一次车,少活二十年。

"闭嘴!"苏晨语吼回去。本来只有一分的紧张,让他吼的变成十分了。

"喂!你会不会骑车啊!"由于苏晨语一直占据马路中间慢悠悠地走S形路线,身后跟了一串汽车。终于有人耐不住从车窗里探出头喊了起来。

"你也闭嘴!"苏晨语回头嚷这个人。一分神,机车差点撞上隔离带。她急忙如临大敌地盯回路面。

"拜托你全神贯注骑车,别理别人好不好!"肖宇泽心脏狂跳不已。

"人家在嫌我慢耶!宇泽你抱紧我,我要加速了!"苏晨语说。

 "不要!"肖宇泽吼的都声嘶力竭了。

"没关系,我不怕!"

"苏晨语你敢提速,我跳车死给你看!"这样还死的痛快些,省得给她零敲碎打地折磨。

"好啦好啦,不加就不加!"看来他是认真的哦。"不过后面的车在骂人咧!"

"谁敢骂?谁骂我去劈了他!"谁再敢鼓动她提速,他真的会杀人的。

骑一次机车,苏晨语比机车还累,她倒在地上喘气,"太紧张了,太刺激了,太吓人了,太太太太了!"一时都想不起形容词了。

"谢天谢地!谢观音谢如来谢玉皇大帝!谢上帝谢耶稣谢圣母!谢阿波罗谢波塞冬谢维纳斯......"肖宇泽神经骤然松弛,也抗不住了,倒在她的身边,把自己认识的东西方诸神全部谢了一遍——不谢不行啊,居然还没被她弄到崩溃,证明神仙们太照顾他了。

两个人各念各的,过了好半天,情绪渐渐恢复正常,互相看看,忽然同时笑了起来。

"坐你的车,真累!"肖宇泽说。

"哎,我也累啊!你摸摸我头上的汗!"

"不行,你得请我的客,我让你吓惨了!"

"好啊!"苏晨语刚答应完,一看手机,"呀,快六点了,今天来不及,我晚上要补习,如果回去晚了,会被王俊凯罚的!"

"小气鬼!就会找借口!"肖宇泽不乐意地说,每次找她玩都是在六点之前就回家。

害他跟着担惊受怕,苏晨语自己也过意不去,"喂,这样好不好,这周未,请你来我们家吃饭好不好?"

"真的?"肖宇泽看着她。

"当然是真的!"苏晨语大大咧咧地搂着他的肩,"老姐我什么时候说话不算了?"

"妈妈,周日我可不可以请同学来家作客?"吃晚饭的时候,苏晨语问妈妈。

"好呀!"王妈妈笑着说,"周六爸爸和妈妈刚好有事情,就把房子让给你们啦!"

她大人家真是善解人意!苏晨语感激地看着她。

"要请几位同学?妈妈提前帮你准备食物!"

"是三位,都是我的好朋友!"反正一只羊也是赶,一群羊也是放,索性把贺荏玥和顾思怡一起请过来,省得思怡老说不给她制造机会——知道拼不过女鬼也好死心。

王妈妈看看儿子,"晨语的朋友,凯也认识吧?和晨语一起招待哦!"

"妈妈不用看我,周六我也不在家!"王俊凯说。三位!用脚趾头想也知道苏晨语要请谁,他才不要理睬那些无聊的人呢。

"反正你也不是很熟诶,刚刚好。"肯定又是和女鬼出去,上次捉到他们两个玩抱抱和亲亲,苏晨语心里一直很不舒服,偏偏这似乎又不关她的事,没理由找他们的麻烦,所以心里一直郁闷着。

慢慢的感情 (完)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