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镜中飞吻

863 35 4
                                    


"疼的厉害吗?要不要妈妈送你去医院看看?"王妈妈问。

王俊凯慢慢的摇了摇头。

"你今天究竟是怎么搞的嘛,怎么会烫到呢?"虽然王俊凯称是自己不小心烫到的,但王妈妈却很怀疑——她生的儿子当然心里有数,这孩子从小沉稳冷静、天赋极高,在他身上,永远都不会发生"不小心"的事件。

苏晨语的身体又滑到桌下三分之一。天哪!如果给妈妈知道王俊凯的伤是给自己烫到的,那可就惨了啦!

王俊凯抬眼看苏晨语,她一脸赔笑,眼睛里全是讨好。

王俊凯没有回答妈妈的问话,而是举起碗,"我去添些饭!"

"我去添我去添!"苏晨语立刻自告奋勇,接过他的碗。

"这次不要将饭洒在我身上!"王俊凯淡淡地说。

"我会小心,不会再洒了啦!"苏晨语早就发誓了,类似这样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的低级小错,绝不要再发生在自己身上了。她为他盛了满满一碗米饭回来。

"太多!"王俊凯静静地说。

"多了哦,你剩下的饭我吃好了!"苏晨语好脾气地说。

王俊凯接过饭,慢慢的吃了两口,"有点渴哦!"

"多喝些汤吧!"王妈妈说。

"今天不想喝汤!"王俊凯说。

"我去给你拿水来!"苏晨语立刻去接了一杯冰水。

"太凉!"王俊凯皱着眉说。

"我去换杯热的来!"一眨眼,一杯热水放到王俊凯的面前。

"可是我想喝饮料!"

"好好好!我去拿!"苏晨语说着,拿了可乐来,"可乐行吗?这个喝了不好,我从来不喝的,那你不会也不喝吧。"

"我也从不喝可乐!"这次王俊凯连眼睛都不抬一下。

"那,你是喝果汁的吧?"苏晨语恨的牙痒痒的,如果王妈妈不在面前,她非上去咬他几口不可!

"嗯!"

"那么——你喝什么果汁?鲜榨的还是瓶装的?冷的热的?要不要单独加糖?如果要,加什么糖?加几块?或者你还想再兑些别的东西来喝?"苏晨语这次没有急着跑去拿,而是一口气将所有她想到的问题都提出来了!这小子是存心整她的,看准了现在她不敢反抗!不过没关系,今天她忍到底,以后的事情,大家走着瞧好了!

不错!这笨蛋终于变聪明了一点,知道多问几个问题了!"我现在又不想喝了!"王俊凯声音冷淡地说。

苏晨语假笑着说:"不想喝了哦,那好的,你需要的时候,再告诉我就好了!"

王俊凯唇角轻轻一牵,却没有出声。

刚才的一幕落在王妈妈的眼里,她诧异极了!奇怪,小凯在搞什么嘛,这孩子从来不是这样怪脾气哦!不过——晨语这孩子真是不错诶,这样有耐心,性格又温柔听话,虽然这门婚事大家几乎都是被迫接受的,但看上去儿子总算没娶错媳妇!

王妈妈去医院看爷爷,苏晨语将餐具洗净之后,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写作业。

作业倒是简单,但是这个单词是什么意思来着?苏晨语想了半天还是记不起来,于是拿起来词典查了起来。

呀霍!怎么能是个多义词呢?而且意思都与原句配不上啊。苏晨语一激动,签字笔在脸上划了一道长长的黑印。

"哎呀!"她伸伸舌头,放下笔,去浴室洗脸。

王俊凯躺在浴盆里,白色的泡沫下面,温暖而芬芳的水抚慰着他健美的身躯。每天晚上临睡前,他都喜欢洗泡泡浴,然后才轻轻松松地开始一夜好眠。

他的头枕在浴盆上,水温已在渐渐下降,正准备重新放些热水进来,浴室的门突然被推开了,一个穿着薄荷绿色的睡衣、兔子拖鞋、头发披散、脸上画着黑笔印的女孩走了进来。

是苏晨语!

王俊凯闭住了眼睛!在家里,爷爷和父母住在一楼,二楼的房间从都来只有他自己在用,因此浴室根本就没有装锁!可是,这疯女人进浴室之前都不敲门的吗?

苏晨语根本就没有想到王俊凯会在这里,拉开浴室的门就进来了。

她来到洗面池前,对着墙壁上的镜子看自己的脸,白白嫩嫩的左颊上,虽然多了那条黑色的笔迹,但却不显得滑稽,而是平填了三分可爱。

"苏晨语你怎么能这么笨呢!"苏晨语对着镜中人撅着小嘴,"来一个小微笑给姐姐看看!"忘记哪本八卦杂志上有说,女人要学会自己欣赏自己,这样会增加自信,因为自信的女人才是最可爱的!

她用两只食指拉住嘴角上扬,对着镜子微笑。

"对喽!上次思怡说微笑要露出八颗牙齿才行呢,该怎么做捏?"苏晨语启开粉红的唇,对着镜子数,"才露出六颗哦,再努力一下下!"她把嘴唇的弧度拉大,镜子中的女孩笑靥如花,红唇里是八粒洁白的牙齿。

苏晨语保持这个笑容二十秒,然后觉得脸部肌肉有点酸,便用手去揉:"这似乎不太像你了呀,自然点比较好!"她对着镜子训话,"怎么看着都不太习惯呢!还是应该坏坏的酷酷的看上去比较符合你哦!

她对着镜子摇了摇头,然后继续申冤:"哈哈,不行了啦!苏晨语实在太可怜了,知道真相又没法告诉思怡怕她伤心,自己冤枉又不能跟别人说,真是冤死了,外面下雪没。可怜的苏晨语,来,亲一个啦!"

她对镜中的自己来个飞吻,"唉,苏晨语哦,你怎么可以这么苦呢!老天都会可怜你的耶!"她摸摸脑袋,苦苦思索:"还有那条狗狗都要欺负你啊,那狗叫什么来着?"

"熊熊!"王俊凯冷眼看着她如此夸张的表演,实在忍不住插话了。这女人是被自己气疯了?太搞笑了!

"对哦!就是熊熊!"苏晨语高兴地拍手。

"你确信自己需要担心熊熊欺负你吗?"王俊凯淡淡的问,虽然早知道苏晨语脾气坏、神经有问题,但却没想到她演技还如此之好,不当演员可惜了——她还真是时时刻刻给人新鲜感诶!

"你管我!"苏晨语回过身来,猛然觉得不对,大叫起来,"啊哟!你怎么会在这里!"晕哦!她刚才的表演是不是都被他看到了?糗死了啦!

"我还要问你怎么会在这里!"王俊凯将身上的泡沫堆的高一些,使自己裸露在外的皮肤尽可能的减少。

慢慢的感情 (完)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