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瞄了眼肖宇泽拿来的袋子,毕竟偷看别人东西是不道德的。
当他把袋子放到床上的时候,里面传来了一个"嘤嘤"的声音。王俊凯把袋子倒过来,一个胖乎乎的白球滚了出来。
是一只萨摩耶犬!
那只小小的幼犬匍匐前进着,来到苏晨语手边伸出粉嫩的小舌头舔了一下,然后趴在旁边呼呼地睡起大觉。
苏晨语哪来的狗?难道是因为平时太孤独了所以买一只陪自己玩?不是还有熊熊嘛,看她平时对熊熊好得都不听自己的话了。估计她也没有那么多钱吧,可能是别人送的?那今晚她又去了哪里?为什么会喝酒?
王俊凯摇摇头,自己的思维什么时候也和苏晨语一样胡思乱想了!
在狗狗的屁屁底下还压着一张卡片呢,王俊凯小心地挪动小家伙的腿,生怕惊动了它。
终于将卡片拿了出来,小家伙又一个翻身压了上去,王俊凯的脸石化了......
这小不点睡觉怎么那么像——苏晨语!一点也不老实。
又花了几分钟的时间,王俊凯再次抽出卡片。
吖!上面怎么湿湿的?
"呜——"小幼犬舒舒服服地低吟了一声。
尿床了?咦——小狗狗的尿渍在卡片上泛出一颗心的形状。
还好卡片上的字迹还在。
致我亲爱的苏晨语:
首先祝你生日快乐!
其次要说声抱歉,之前不应该让你帮我给王俊凯送信的,害你被大家说闲话。
然后,我记得你以前从来不让我们给你过生日的,也从来不要生日礼物,但是今年不行,我们商量好了必须要过,一个人能有几次生日呢?
最后,知道你喜欢狗狗,所以记得要细心对待我们送你的礼物哦,善待这只可爱的小生命。
永远爱你的
顾思怡
看完卡片,王俊凯这才明白了一切,苏晨语今天过生日,不过自己却没有送她生日礼物,甚至都不知道是她的生日。要不要找个合适的时间补上?既然她不想让我知道,那我就先假装不知道好了。
周六早上,苏晨语醒来后第一件事就是在想昨晚自己是怎么回家的。想了半天也记不起来,因为上次答应肖宇泽来家里做客,于是就起床去给肖宇泽、顾思怡、贺荏玥发邀请了。
"吖?"苏晨语发现旁边还有一个小家伙也刚醒耶。
哦,记起来了,是肖宇泽送的小狗狗。还有思怡给的卡片信哦,苏晨语看完收了起来,丝毫没注意到上面的尿渍。
"小宝宝,是不是饿了呀?"苏晨语抱起那只小幼犬,"妈妈去给你找牛奶哦!"
喂完一小盘牛奶,苏晨语拿起手机打给顾思怡。
接到苏晨语的邀请,顾思怡有点紧张:"真的?真的吗晨语?我可以去王俊凯的家吗?"
"是我邀请你耶!不是他!"真是受够她了!苏晨语翻着白眼。王俊凯真是作孽,弄出这一票花痴女人!
"那,我应该穿什么?他喜欢什么风格的?清纯的?还是性感的?"顾思怡还是问个不停。
其实你穿什么都不重要,因为他根本就是有约会,不会在家看你!苏晨语心下叹息,但却不忍心告诉她这个残酷的事实。
"呃,这个,你对他的了解应该比我多吧?你都研究他快两年了嘛!"
"那,我还是打扮清纯一些好了!"顾思怡神经质地啃着手指头,"王俊凯的爸爸和妈妈凶不凶?"
"我拜托你!你只是去我家玩,不是去相亲的!"苏晨语恨不得扯着她的耳朵吼。
"我知道我知道,可是我也要有精神准备啊,第一次见面,总得留一个比较好的印象嘛!"
"不要太麻烦啦!因为他的爸爸妈妈那天刚好有事,不在家!"
"这样哦!"顾思怡也说不清自己是松了一口气还是很失望,"那么,我带些礼物过去吧!他们喜欢什么样的东西?"
这个提议不错!苏晨语想了想:"嗯,我看,你带一点点苹果吧,熊熊最爱吃这个!"
"熊熊是谁?"
"我们家的狗狗!"
"嗤!"顾思怡笑出声来。
"好了啦,你去通知一下荏玥,你们明天一起来哦!"
"好,再见!"
呼——苏晨语给肖宇泽发了一条短信,意思是让他明天上午来家里做客。
肖宇泽接到消息立马回过去:"等我哦!"
如果顾思怡兴高采烈地来家,却见不到王俊凯,是会哭呢还是骂自己?苏晨语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但不管怎么样的反应,都应该是很伤心的吧。虽然她的心都已经被王俊凯伤了又伤,也不在乎多这一次半次的,可毕竟是自己的好朋友,怎么能眼睁睁看着她难过?
还是和王俊凯商量一下,请他暂时留在家里,哪怕见个面再走也行啊。
苏晨语从自己的房间径直走去王俊凯的房间,看到他正在写字桌前忙着什么。
"咦?你在干嘛?"她好奇地凑过去。他正在制作一条链子:蓝色的水晶,簇拥着一颗晶莹剔透的珍珠,珍珠足有指肚大,设计的相当独特。
"好漂亮的珍珠!这是天然的吗?"苏晨语惊讶地问。
"嗯!"他说,"上次出海,潜水的时候挖到的!"
"呀!都没听你说起!"捡到宝都不言语,这小子真沉得住气。
"有什么好说的!"他淡淡的。
"啊,我知道了,你是想给芷兮一个惊喜对不对?这条链子是送给芷兮的吧!"
她还真是会自作聪明咧!王俊凯再串上一片蓝水晶:"送给熊熊的!"
"汗!熊熊要戴这样华丽的项圈吗?可这也太短了吧!"苏晨语当了真,这东西套它腿上还差不多。
"你来找我有事吗?"王俊凯一副有事快讲,没事走人的表情。
"明天——我朋友要来家做客!"
"已经知道了!"王俊凯说。
"能不能请你晚点出去约会,见见我的朋友再走好不好?"
"嗯?这么做我有什么好处?"
"那个,嘿嘿,好歹你也是我表哥嘛,虽然大家都不知道,可是有你在我也觉得比较有面子嘛!"
"这么做我有什么好处?"王俊凯再问。
她那点点鬼心思岂能瞒过他!
"别这么小气嘛,和老婆还要讨价还价,给人听见多笑话呀!"
"你出去吧,我在忙!"王俊凯拨弄着链子,直接赶人。
"别别别啊,你有什么条件,大家可以商量嘛!"就算她恨得想踢他几脚,脸上却仍然不得不做出一副谄媚的嘴脸。
王俊凯放下链子,认真地看着她,苏晨语立刻觉得紧张,不知道他会怎么样刁难她。
YOU ARE READING
慢慢的感情 (完)
Romance她是调皮可爱的疯丫头苏语晨,他是高冷校草王俊凯,同时也是苏语晨闺蜜顾思怡暗恋已久的男神。因为家世的一些事情苏语晨不得不和王俊凯成为了夫妻,虽说是名义上,但苏语晨实质上讨厌王俊凯,王俊凯也讨厌苏语晨。可是感情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当苏语晨慢慢开始喜欢上了王俊凯,王俊凯也渐渐对她有好感的时候,王俊凯的青梅竹马谭芷兮回来了... · 转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