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76 5 0
                                    


     "什么意思?"叶煜警惕的看着她,紧紧拥住怀中的人。她不是说她心有所属了吗?难道是骗人的。

     "叶公子不必紧张,我不会对你们如何。只不过当年是你先说回来后会娶我的,现在你又出尔反尔,怎么说你都应该给点补偿吧!"顾倾心优雅的坐到主位上,冰冷的嗓音没有一丝起伏,看着叶煜面无表情的道。两位哥哥一左一右笔直的站在她身边,听到她的这句话,顾倾国和顾倾城俩人纷纷转头,欲言又止的看着她,顾倾心转头看向他们,用眼神示意俩人稍安勿躁,俩人一看,明白妹妹是想自己处理,相视了一眼,转过头,放心的做了个透明人。

     "补偿?"叶煜眼神一变,鄙视的看着她,堂堂顾家小姐,既然向他索要补偿。

     "两位放心,只要叶公子答应,那之前的事,我们就一笔勾销,如何?"顾倾心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耐心等待他的回答。她知道他一定会同意,就算他不同意,云夌那个女人也不会放过这个可以将威胁到她地位的女人给摆脱掉的机会。

     "......"叶煜听她这么一说,倒有些迟疑了,顾家的势力之大,他是明白的,不然他不会在儿时就去亲近这位顾家小姐,以她对他的迷恋,就算是做平妻,相信她也是会答应的,就算不行,他好好哄哄她,这件事肯定也就这么算了。叶煜打得一脸好算盘,却不知顾倾心早已不是五年前的她,早在她重生的一刻,就对他没有了一丝感觉。

     云夌看着叶煜久久不答,明白他是犹豫了,瞬间就对叶煜不满起来,他都已经有她云家的势力了,既然还想和顾家分一杯羹,也不怕撑死。

     "煜哥哥,你就答应顾小姐吧!是我们的错,是我们对不起她,既然顾小姐都已经说她心有所属,那我们就成全她吧!。"云夌哀求的看着他,眼中含泪,就像是做了多大的牺牲一样。

     叶煜心中一紧,瞬间对她懂事的模样愧疚不已,如果不是因为他,阿夌不会低声下气的去求顾倾国,更不会为了他,委曲求全的答应顾倾心的要求,她都这么为他着想了,他又怎么忍心拒绝她的这个小小要求呢?而且她说的也没错,顾倾心已经心有所属,就算嫁给了他,她也不会真心待他的,还是阿夌想得周到。

     叶煜想通之后,心疼的握紧云夌的手,看着她温柔一笑;"好,就听阿夌的。"云夌感动一笑,扑进他怀里。

     顾倾国和顾倾城俩人一脸厌恶的看着他们,心中不仅嫌弃道,他们俩人真够不要脸的,大庭广众之下,既然还这么卿卿我我的,真是世风日下啊!看着俩人之间愈演愈烈,顾倾心忍不住出声道;"既然叶公子同意补偿小女,那小女就说出我的条件了。"别误会,她可不是因为还在乎他才打断他们卿卿我我的,她只是怕俩人再这样下去,她会忍不住将中饭吐出来。这俩人还真够作的,怎么那么恶心,她前世到底是因为什么才喜欢上他的。顾倾心不仅对前世的自己鄙视道,这么垃圾的男人,她既然还因为他做了那么多的错事,看来前世的自己真是被猪油蒙蔽了心啊!

     叶煜听她这么一说,瞬间想起这是顾家的地盘,松开云夌,看向顾倾心,故做大方的道;"说吧!什么条件?"看看,就算是顾家小姐又如何,还不是被他抛弃的。既然她都说只要答应她的条件,以前的事就一笔勾销,那他为了阿夌,答应她又如何?

     "叶公子不必担心,我出的条件非常简单,公子并不吃亏。"顾倾心悠悠站起身,慢慢走下台,边走边道;"我要向叶公子,要一个影卫。"

     "影卫?"叶煜皱眉反问。心中也有些疑惑,堂堂顾家小姐要什么影卫没有,随便一句话,就有上百上千个影卫随时为她待命,却为何偏偏要他的影卫呢?他的影卫都是一些平路之丘,与顾家那些个武功高强的影卫根本没法比,不过既然她都这么说了,那他答应又如何,左右不过是一个影卫罢了。

     顾倾国和顾倾城俩人也疑惑不已,心儿为何要向叶煜提出这样的条件?他们顾家什么影卫没有,只要一句话,别说要一个影卫了,就是将叶家的影卫都要过来,叶家也不敢说个不字。谁让顾家势力大呢!心儿是他们唯一的妹妹,而且这是她第一次提出要求,虽然俩人都觉得这个条件对叶煜来说有些太便宜他了,但妹妹都已经说出口了,他们也不能在这时候拆她的台吧!

     "我想要......"顾倾心微微眯了眯眼,走到一个影卫身前,直愣愣的看着他。然后、嘴角渐渐勾起一抹弧度,伸出手指向他,并未看任何人,只专注的看着那个影卫,仿佛世界就只剩下了他们俩人,轻轻开口,却不再是面对叶煜时的冷言冷语,相反,她的声音轻轻的、柔柔的,就好像是怕吓到那人似的,可就算这样,她的语气也充满了坚定;"叶公子,我要他!"

主子太粘人:影卫大人请躺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