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边—
叶九一路沉默的跟着无一走走拐拐,过了半响,无一终于在一道竹门前停下了来。
“进去吧。”无一不动声色的瞥了眼叶九,嘴角勾起一抹诡异的笑,推开竹门,却没有走进去,就站在门旁,冷漠的看着叶九,用眼神示意他进去。
叶九敏锐的察觉到了无一那一瞬间的异常,却没说什么,只暗暗警惕的绷紧了身子,推开了门。
让叶九奇怪的是,门后并没有什么,只是安静的有些可怕,恰恰是这安静让叶九更加警惕了。
无一可不管他在想什么,看叶九迟迟不动作,直接不耐烦的快狠准一掌袭向他,将他推了进去。
本就有了防备的叶九察觉到无一的动作,戒备的快速侧身,避开了无一的攻击,无一一愣,似是没想到他会躲开,不过瞬间就反应过来,双目涌出一抹光亮,兴味一笑,再次出手,这次,他不再手下留情,使出了全力,他倒要看看,这个人到底有什么出众的地方,能使阁主开口将他留下。
叶九迅速做出反应,和无一打斗起来,但渐渐的他发现,无一的武艺并不在他之下,且略胜他一筹,这让在叶府一直处于无人能敌的叶九眼睛一亮,他平日里对什么都没多大兴趣,唯一感兴趣的便是武,但在叶府时并没有能和他匹敌的对手,虽然他一直都有加强训练,但因为是他自己摸索学到的,进步比较慢,还不如和人切磋时来得进步迅速,现在终于遇到一个和他武力不相上下且比他强的人,叶九不由兴奋起来,动作也变得凶狠。
无一讶异与叶九的变化,没想到这人看着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武功倒还不错,但反应过来也更加兴奋了;“哈哈哈,不错,再让我多看看你的实力吧!”说着,攻向叶九。
俩人打得难分难舍,不知何时,俩人的周围聚集了不少人,看着俩人的打斗,大呼叫好。
“嘿,无念,和无一那小子打的人是谁啊?看着挺面生,是新人吗?!”无情一手搭在身旁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肩上,另一手摩擦着自己的下巴,一脸邪气道。
“不是,是小主子从叶家要来的人。”无念虽然与无情长得一模一样,可是和邪气的无情相比,无念则显得有些冷漠,和无情说话时看也未看他一眼,目不转睛的盯着相斗的俩人,冷淡道。
“嗯?叶家?”无情眨了眨妖艳的桃花眼,表情微愣,直起身子,转头看向无念。
“几年前走了的那个?”
无念眼中闪过一抹戾色,微点头算是回答了无情的问题。
无情蹙眉,摸了摸下巴;“诶,不对啊!如果是那小子回来了,大少爷和二少爷怎么一点动静也没有?怎么说也应该会对他示威加威逼利诱一番吧!让他好好对小主子什么的?可我怎么一点动向都没听到?就算是我刚刚才回府,也不可能什么都没听到吧!”
“来来来,快跟我说说,到底发生了什么?”无情暗搓搓的抹了抹手掌,又将手搭在无念肩上,賊兮兮的靠近他,一脸八卦道。
无念一把拍开无情粘上来的手,冰冷的瞥了他一眼,冷哼一声,不去看无情讶异的面孔,转身离开。
无情摸了摸被拍红的手背,看着远去的无念,一脸蒙逼,默默转头看向身边的魁梧男人,闷闷道;“他又怎么了?我说错什么了吗?”
无言同情的拍拍无情的肩,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他,将双手搭在无情的肩两侧,半响;“兄弟,脑残是病,得治!”
无情满脸黑线,一脚踢向无言的胯下,怒喝;“滚!你才有病呢!”
无言哈哈一笑,避开无情的攻击,勾住无情拉向自己,靠近他耳边,轻笑道;“好了好了,不闹了,就让本大爷来给你科普一下刚刚发生了什么吧!”
无情本欲挣扎,听到无言的这番话停下了动作,转头看向他,等待下文。
无言也不买关子,将刚刚叶煜来顾府时发生的那些事徐徐道来。
听完后,无情终于明白刚刚无念为什么不理他了,原来是这么回事啊!也难怪性格淡漠的无念会那么生气了,小主子可是相当于无念的逆鳞,触之者死,就算他是无念的哥哥,只要对小主子有那么一丝丝的不满,都会惹得无念与他切磋一番,无念对小主子的疼爱可不比两位少爷差一丝一毫,不过也能理解,小主子小时候常常喜欢跟在无念身后,软软的声音哥哥哥哥的叫,萌得那是不要不要的,也难怪无念会那么护她,虽然小主子长大后变得冷漠许多,但她还是顾家捧在心里的小公主,含在嘴里怕化了,搁在怀里怕弄疼了,现在叶煜又将小主子羞辱了一番,相当于是得罪了顾家所有人。
且他又好死不死的提到了这件事,无念能给他好脸色才怪呢!
“哈哈,这下你明白无念为什么生气了吧!”无言拍了拍无情的肩,幸灾乐祸道。
顾家影卫有谁不知道小主子对无念的意义,得罪两位少爷都不能得罪小主子,不然,不说两位少爷的手段了,就是无念的报复你都受不了,且还有一堆喜爱小主子的人,分分钟弄死你都不是个事!
“行了行了,看把你得瑟的,这事能怪我吗?我这也不是不知道才问的吗?要知道我还问干嘛!”无情不耐烦的拍开无言的手,撇了撇嘴。
无言倒也没生气,又勾住无情的肩,轻笑道;“不知者不罪嘛~你也别想那么多,无念也没真的生你气,你看他也没对你大打出手对吧!所以你也别担心了,嗯?走走走,咱们上次拼酒还没分出个胜负呢!今天我也没任务,咱们再去喝,我就不信了,我还喝不过你!”无语将无情圈在臂弯里,拉着他往门外拽。
“诶诶,你别拽着我啊!我自己走!什么?!就你还想喝过我,哈哈哈,你算了吧!老子我……诶诶,我让你别拽啊!快放开我!无言!!!!”
YOU ARE READING
主子太粘人:影卫大人请躺好
Romance前世,顾家的三小姐与她恩爱的丈夫斗了一辈子,恨了一辈子,终被下毒害死。 那时的她并没想到,那常遭她嫌弃和欺负的影卫会为了她复仇,直至惨死。 而现在,重生后的顾家三小姐宣誓,这一世,她只为她家的影卫大人而活。而影卫大人表示,他家主子是不是太粘他了? 顾倾心:"叶九,如果到了晚上我让你在我屋外守夜一整天,你会不会生气?" 叶九:"不会。" 顾倾心:"那,如果我让你在我睡觉时守在我身边,你会不满吗?" 叶九:"不会。" 顾倾心狡结一笑:"那如果我说,我要你陪我睡觉,你会反抗吗?" 叶九:"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