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75 6 0
                                    


     叶煜一眼望去,看向顾倾心指着要的那名影卫,眼中闪过厌恶,皱眉道;"...顾小姐确定?"

     顾倾心眼神一冷,面无表情的转过头,冷声道;"叶公子不愿意?"

     "自然不是,不过一个影卫罢了。"还是这么难看的影卫!叶煜不屑冷哼,看着顾倾心高傲的抬起下巴,鄙视的看着她。

     顾倾心心中一怒,面上却更加冷冽,看着叶煜高傲自大的样子,眼睛微微眯起,似漫不经心的开口;"叶公子这么说可就不对了,是影卫又如何?至少他们可比那些明面上翩翩君子暗地里却背信弃义的人不知强了多少倍,你说对吗?叶.公.子。"

     叶煜脸色铁青,听懂了她的言外之意,顾倾心明面上是在询问他,暗地里却道他比影卫还不如,不过是个背信弃义的人罢了。

     "......顾小姐说的是。"叶煜气得半死,却又不好发作,不说他们现在是在顾家的地盘,就是在他们叶家,他们也不能对顾倾心如何,顾倾心是顾家唯一的掌上明珠,平日里宝贝的跟什么似的,要是在他们家出了事,顾家还不跟叶家拼命。

     顾倾心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对他的怒气不甚在意,漫不经心转过头,看着眼前的黑衣男子,感觉眼眶一瞬间水雾泛起。

     叶九!叶九!

     我的叶九!终于等到你了!

     叶九眨了眨眼,平静而冷淡的看着眼前小小的身影。不明白她看自己的眼神为什么像个孩子一样的委屈?他与她似乎是第一次见面吧!?

     顾倾心慢慢抬起手,小心翼翼抚摸着男子脸上的疤,眼泪在眼眶中打转,却没有落下来,冷淡的语气中竟带着一丝丝的心疼;"......痛不痛?"

     叶九习惯性的想要避开女子的亲近,但看到女子眼中的泪,不知为何,他突然心一紧,没有躲开女子的手。

     说实话,叶九是第一次与别人接触,他平日里性子及淡,不喜欢与人打交道,所以也没有几个朋友,敢亲近他的人也基本没有,他脸上的疤是一次出任务时不小心伤到的,那时没有好好处理,所以留下了疤痕,做影卫这么多年,谁没有几道疤呢?所以他也没怎么在意,可今日看到女子一直盯着他,从不在意外表的他第一次感到有些不适,他知道他脸上疤有多难看,是个人看到后都会面露厌恶,可女子根本没有像别人一样,她的脸色平静,甚至带着那么点心疼,小心翼翼的摸上自己脸上的疤,问自己痛不痛?一瞬间,叶九觉得自己的心好像浮过一股暖流,还没反应过来,情感竟战胜了理智;"不痛。"一开口,他就后悔了,可话已经说出口,也收不回来了。只好闭紧嘴巴,沉默下来,免得越说越错。

     顾倾心眼神一暗,静静看着他,手慢慢收回,用只有他们俩人能听到的声音轻声道;"从今天开始,你......是我的了。"

     叶九一愣,脸上的错惊一闪而逝,看着她不知作何反应。

     顾倾心看着他的样子,眼中笑意一闪而过,她怎么觉得,她家的叶九单纯的好可爱啊!好像扑上去亲一口!可惜现在还不是时候,场合也不对。

     顾倾心有些可惜的转过头,对着叶煜时又恢复了冷漠,看着他面无表情的道;"叶公子若无事,可以回了。"

     顾倾国和顾倾城俩人听到这番话,都不知该怎么维持面部表情了。有需要时将人留下,没用了直接赶人,典型的用完就丢啊!!

     叶煜也气得不轻,抱着云夌的手不自觉的加重力道,顾倾心!!叶九!!好,很好!今日所受的羞辱,他记下了。顾倾心他不能动,叶九他还不放在眼里,叶九最好祈祷别落在他手里,不然,他定会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叶煜直接拉着云夌走了出去,也不管云夌能不能跟上他的脚步。就在他跨过门槛的一刻,身后又传来了顾倾心的声音;"叶公子可别忘了将这影卫的卖身契送上府,小女可还等着呢!"

     叶煜现在恨不得掐死她,听到她这句话,转过头来,看着她,皮笑肉不笑的道;"顾小姐的吩咐,叶煜怎敢忘,一会儿在下就将卖身契送上府,顾小姐等着便是。"

     "如此,便有劳公子了。"顾倾心对他的冷嘲热讽丝毫不受影响,淡淡一笑。

     叶煜现在连冷哼都不想了,直接拉着云夌就走了出去,他怕再待下去,他会被气死,以前他怎么没发现顾倾心有这么好的口才,三言两语就能把人给气得半死,看来不娶她是对的,像她这样的性格,如果娶进门,家里还不得被她闹翻天啊!

     “煜哥哥……”感受着手腕中传来的剧痛,云夌一张小脸憋得难看,可怜巴巴的盯着叶煜,声音委屈得像快哭出来,企图引起叶煜的注意。她的手好痛啊!!

     要是平日里的叶煜可能会发现她的异样,但此时的叶煜处在暴怒中,根本就没听到她的声音,所以也别想他会像平常那样。所以最后云夌只得悲剧的忍着手腕上的疼痛被叶煜拉了出去。

主子太粘人:影卫大人请躺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