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动!”顾倾心手下用力,制止了想要挣扎的叶九,相比与叶九的不知所措,顾倾心这次的动机倒也单纯,靠近他只是想要仔细看看叶九脸上那块狰狞的疤有没有恢复的可能罢了,只不过叶九并不知,所以导致他随着顾倾心的靠近身体变得越来越僵硬。叶九眼睛一瞬不瞬的紧盯着她,女子身上特有的清香随着她的靠近拂过他的面额,叶九不由屏住了呼吸。
就在叶九怀疑他会不会成为世上第一个因窒息而死的影卫的时候,一道身影出现在了门口处,向他们走了过来。
“倾倾,你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是你喜欢的……啊!!!”
颜宇刚跨过门槛,迎面就飞来了个不明物体,反应不过来的他直直撞了上去。
“倾倾,你好过分哦~”颜宇捂住受伤的额头,泪眼汪汪的看着顾倾心,可怜控诉道。
顾倾心没有理会他,而是看向了他身后完成任务正准备回到暗处的影卫;“等一下。”
“主子。”影卫无一脚步一顿,听出顾倾心有话要对他说,转身面向她,低头抱拳。
“他是叶九,今天开始是你们的一员了,先带他下去熟悉一下环境。”顾倾心挡在叶九身前,话虽这么说,可她身后的手却还牢牢牵着叶九。
“是。”无一没有察觉俩人之间的互动,恭敬的应了声。
顾倾心吩咐完任务,转头看向叶九,沉默了一会,还是放开了他,对着叶九虽然声音很冷但眼神却很温柔;“叶九,过后来我院中一趟,我有事找你。”
“……是。”叶九木着一张脸,看着顾倾心温柔的眼神,觉得有些不对劲的他迟疑着低下了头。
“去吧!”顾倾心眼眸一闪,没说什么,对俩人挥了挥手。
待俩人出去后半响,顾倾心才看向一直眼巴巴盯着她的颜宇,冷声道;“找我什么事?”
颜宇眼光一暗,不动声色的将手中为她准备的糕点藏在了身后,低头笑了笑;“没事便不能找你吗?倾倾可真无情啊!”
“……”顾倾心冷冷瞥了他一眼,眼神宛如渗了毒的利剑,看得颜宇心里哇凉哇凉的。
“正好,我也有事要找你。”就在颜宇快支持不住的时候,顾倾心终于悠悠开了口。
颜宇一愣,疑惑的看向她。要知道顾倾心说有事找他一般都是因为他做错了什么或闯了什么祸,可是他最近一直都很安分啊!难道是他闯了什么祸他不记得了?颜宇对自己的记忆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顾倾心一看颜宇的样子就知道他在纠结什么了,头疼的按了按太阳穴,无奈道;“我找你是有别的事。”
知道是自己想多了的颜宇暗中稍稍叹了口气,但听到顾倾心说是有别的事找他,颜宇脸色一变,严肃的看着顾倾心;“什么事?”
“我想要你手上所有的玉颜膏,说个条件吧!”顾倾心似谈判的坐到主位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神情冷淡。
“……就这事儿?”颜宇诡异的看了眼顾倾心,暗自却松了口气,他还以为倾倾找他是因为无赦阁出了什么事呢?原来只是向他讨要玉颜膏啊!
“原来是要玉颜膏啊!倾倾你早说嘛~前几天我才弄来了不少,本来打算这几天就给你送过来的,不过既然现在倾倾都已经开口了,待会儿我就让人送过来。”颜宇笑眯眯的走近顾倾心,忽略她身上散发出来的低气压,献宝似的向她拿出了藏在身后的糕点;“倾倾,你看,这是那家你最喜欢的店的桃花糕哦。我排了很久的队才买到的,你尝尝看。”
“……”顾倾心斜眼瞥了颜宇一眼,看在他这么知趣的份上,她也就不说那些伤人的话了,但东西不能白拿,她沉默了一会,看向颜宇;“昨日你和我说的那些材料无一他们已经找到了,你想要就自己去拿。”然后冷漠的拿起桌上的糕点咬了一口,颜宇这人啊!虽然长得一表人才,但熟知他的人都知道他其实就是个逗比,外界传的什么颜家大少爷风流倜傥,幽默风趣什么什么的,其实都不是真的,所以说流言终究是流言,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不过颜宇这个人虽贵为颜家大少爷,却有个怪癖,就是不喜欢那些文啊商啊武啊的东西反而喜欢造器,就是制造那些稀奇古怪的暗器啊武器之类的,为了这个颜父颜母可算是操碎了心啊!不过顾倾心倒认为没什么可担心的,因为他至少也有一技之长了不是,以后也不至于会饿死。
“真的?!我就知道倾倾对我最好了!”果然,一听到这个,颜宇噌的跳了起来,高兴的恨不得立马冲过去看看,但想到好不容易才见到顾倾心一次,这次过后又要等上几日才能见到她,就又坐了回去。
“想去就去,别婆婆妈妈的,过后把我要的东西送来就行。”看着颜宇犹豫不决的样子,顾倾心皱了皱眉,嫌弃的挥了挥手,叫人将他赶了出去。
“那我走了。”颜宇满脸委屈被顾倾心赶到了门口,依依不舍的一步三回头望着顾倾心,可怜巴巴的道。回应他的是顾倾心丢过来的一个暗器,吓得颜宇这才胆战心惊的走了。
耳根子终于清静了的顾倾心这才有心情来好好品尝她的美食,优雅享用过后,顾倾心招了招手,让婢女过来处理干净,心情甚好的她悠闲的走向了自己的院子。
YOU ARE READING
主子太粘人:影卫大人请躺好
Romance前世,顾家的三小姐与她恩爱的丈夫斗了一辈子,恨了一辈子,终被下毒害死。 那时的她并没想到,那常遭她嫌弃和欺负的影卫会为了她复仇,直至惨死。 而现在,重生后的顾家三小姐宣誓,这一世,她只为她家的影卫大人而活。而影卫大人表示,他家主子是不是太粘他了? 顾倾心:"叶九,如果到了晚上我让你在我屋外守夜一整天,你会不会生气?" 叶九:"不会。" 顾倾心:"那,如果我让你在我睡觉时守在我身边,你会不满吗?" 叶九:"不会。" 顾倾心狡结一笑:"那如果我说,我要你陪我睡觉,你会反抗吗?" 叶九:"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