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伊伊?"刘茜在下课铃响起的第一时间跑到了整节历史课都在观察窗外"气体动向"的沐小伊旁边。毕竟她们就读的这所学校小学部再加上初中部还有高中部有上千近万的学生,在午休时间开始时,必须得要立马飞奔到食堂去,要不然的话食堂里的位置就立刻满座。
不过如果不想天天都过着与其他学生争分夺秒地抢座生活的话,也可以出学校大门左拐直走,去那个一小碗白米饭都要十几块钱的黑店吃饭。当然,沐小伊和刘茜的小心脏还没有坚强到可以一边笑着一边嗑着金子做的饭的内种程度。
在一年前还是一名新生沐小伊表示,真的必须抓紧时间,要不然你就要饿着肚子度过美好的下午课堂时光。虽然她也尝试过"既然抢吃的抢不过高年生,那就干脆把整个高中学期当做减肥时期好了"。不过,现实证明了,沐小伊并没有那个毅力...
*食堂内部如战场...*
"哇咔咔!伊伊你看我抢到了最后一份糖醋排骨诶,看来今天运气不错,要不试试晚上给夏宁欧巴发信息,说不定会回我呢。"刘茜得意洋洋地坐在了沐小伊旁边的空座上,吧啦吧啦地一直炫耀。因为她看到了,沐小伊盘子里连一点荤的都没有。咳,可怜的娃呐...
"咳,我的姑奶奶算我求求你了,赶紧收起你那只值两毛钱的同情心吧..."吞下一口白饭的沐小伊翻了个白眼,忧郁的小眼神好像停在了某处。"诶,我看到猎物了。"
"哪里?"满嘴塞着肉的刘茜往四周看了看,除了抢吃的还有座位的学生外,什么新奇的都没有看见。
离沐小伊还有刘茜的座位十米外,一个身材高挑的帅气男生朝她们走了过来。"你看,不是自己送上门来了吗?"沐小伊阴险地呵呵笑着,那表情让坐在她旁边的刘茜都打了个寒颤。
"哟!伊伊,刘茜,我不在的这几天有没有想我呐?"这个男生叫哲(全名叫做*哲-沃尔克兰茨*哲虽然父母都是混血的外国人,不过他好像是遗传了外祖母的基因,外表除了那双漂亮的幽蓝色的双眸就是个地道的中国人),哲和沐小伊是一年前认识的。不过好像刘茜和哲在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同过班,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也真亏他能一眼认出刘茜来,毕竟小学之后就根本没见过面。那时候沐小伊就觉得,如果不是真爱的话,估计是不行的吧。
"有,想你想到差点有想给你烧一打纸钱的冲动,知道么?"刘茜咧嘴笑了笑,望着正打算做到自己对面的哲。
"别听她开玩笑,说吧,篮球大赛怎么样啦?"对面的沐小伊似笑非笑,一脸不怀好意地盯着哲碗里的肉肉们,哈喇子都不知道流了有多少尺了。
"呵呵,那当然是赢了咯!我跟你讲呐...吧啦吧啦吧啦..."一提到他自己的光辉事迹,哲就跟崩了弦似的,停都不停地说大话,这点倒是和某人很像。不对,也不完全是大话。因为他是这所学校的体育健将是不变的事实,从水里的运动到陆地上的,不管是跑还是跳,都是第一名。就连胆大也是出了名的,每次去游乐园的时候每次第一个提出要去蹦极的都是他。
就在哲叽里呱啦讲完一大堆话时,才发现他盘子里的肉全没了,只剩下些有些发黄的青菜叶。再看看坐在对面一脸满足样地沐小伊,好像一瞬间里什么都明白了。哇哇~好不容易有女生送给他的肉呐,全部都被那个女魔头给顺、走、了!
"嘤嘤嘤..."哲站在墙角边,一把鼻涕一把泪地用怨恨的眼神盯着吃得舒服的沐小伊。还不忘记手上的动作,幽幽地藏在角落里画着圈圈诅咒那个抢了宝宝肉肉的恶魔。
"对不起啦~"沐小伊明显发现了咱们哲宝宝的抗议,就和撒娇似的跑上去讨好哲。"哎呀,你应该明白的,在我们女生成长期间就该多吃点肉~"
待在角落里种蘑菇的阿哲了才翻了个白眼,还没来得及吐槽一下就被旁边坐在座位上的学生插了一句:"呵呵,看吃了那么多,也没见多奏效呐。"沐小伊回眸,她知道,那个声音的主人是谁。
洛茗一脸微笑地看着沐小伊一会儿青一会儿紫的脸蛋,看来她非常在意这个话题呐。(大雾)
"讨厌鬼,阴魂不散的..."表情从晴转阴的沐小伊喃喃了几句。"走啦,阿哲!"说着就头也不回地往教室方向走去了。[话说自己是不是对他和自己以前认识这件事太敏感啦?算了吧...]
*下午第一节课--语文*
咱们班的语文老师刘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和嫣老师不同,他的性格就比嫣老师好一千倍一万倍。就好比一个是天使,一个是恶魔一样的道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蛮喜欢刘老师的缘故,沐小伊的语文成绩在班里也能进个前十名〖全班共六十八个学生〗。
"同学们,在这个星期五回举办个迎新晚会,迎接今年进校的一年级新生们。而今年的活动由我们班与一班三班一起制定,所以各位有意参加的同学们可以在放学后留在学校一起布置。"刘老师推了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一脸柔和道。"那好,就让我们开始上课吧..."
听刘老师这么一说,原本死气沉沉的班级一下就热闹了起来。有的人嫌麻烦,也有的人一脸的期待,而沐小伊就是那一脸期待团队中的一员。开学那么久,终于有个可以嗨皮一下的活动了,沐小伊表示灰常嗨森。
"诶,我知道你心里打得什么算盘,"坐在旁边的洛茗把课本关上,拖着下巴面无表情地看着沐小伊。"可是不可能,再过两周就要摸底测试了,可你连初中的数学知识都渣到外婆家,更别说什么高一的知识了。然后在这个节骨眼上你还想去参加那种无聊的活动?小心留级呐,肥猪。"
"啊?那就不能..."沐小伊一脸的不爽,为毛她又不能去参加活动?[自我中心的臭男人,从小时候就是这样。]
在沐小伊二年级结束的时候,全年段组织了一个两天三夜的大熊猫之旅,洛茗却不知道为什么不想让她去,各种的借口都阻挡不了沐小伊想和朋友们一起去郊游的心思。知道要去郊游的那一天早上,洛茗突然失踪了。洛叔急得就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到处找他,可怎么找也找不到。出于当心的沐小伊结果最后郊游也干脆不去,留下来和洛叔一起找洛茗。最后,沐小伊在自己和洛茗经常一起去的小区公园里找到了躲在圆筒里的洛茗。就在沐小伊问他为什么要躲起来的时候,他却这样回答她:"因为这样你就不能去郊游啦!"
听了这句话的沐小伊简直想哭,怎么会有这样子的人?自己看不到大熊猫,还不让别人去看,还有没有人性啦?!归根结底,沐小伊这十几年来都没有发现洛茗那天的真实想法。
虽说是这样想的,不过经过三思之后沐小伊觉得洛茗说得也不是没有道理。自己的理科成绩也算得上是全班最烂的十人组里的佼佼者,嘎嘎嘎...(?)〖亂步:这是什么可以让你这么自豪的事情么?(¬_¬)〗
放学铃响后,按照沐小伊和洛茗的计划本应该是在在教室里补课,可是教室却被来自各班的学生给沾满了。出于无奈,沐小伊和洛茗只好来到图书馆。可不知道为啥,本该安安静静的图书馆既然沸腾了起来,原因自然不用说,就是那个可恨的洛茗!他实在是太惹眼了啦!之后他们又去了家庭餐厅、公园里的凉亭等等的地方,可是最后都还是离开了,原因就是...你们应该懂吧?逼得沐小伊最后干脆把洛茗给带回自己的宿舍大楼,刚好刘茜那丫今天晚上回她老爸老妈家睡了。虽然是个下下策,不过为了数学能过及格线,又有什么其他的办法呢?
去女生宿舍的路上,洛茗看着脸黑得跟煤炭似的沐小伊,一脸正经地说:"诶,是不是小爷太帅了,你承受不了啦?"边说还理了理自己披在桃花眼上的刘海。
沐小伊(白眼-ing:。。。〖www米娜桑有发现《青梅不竹马》换了个超超超卡哇伊的封面咩?对就是内个全面冒着粉红色泡泡的封面图♡ͥ (⁎❛⃘ੌ દ ❛⃘ੌ⁎)♡ᵕ̈*在这里要蟹蟹itsakano赤野桑,蟹蟹你的封面图哇(づ。◕ ౩ ◕。)づ〗
YOU ARE READING
‖青梅不竹马‖👫
Romance◤轻松搞笑日常傻甜文◢ ▽作者第一本搞笑言情小说,不喜勿喷▽ =本书更新时间不定,请大家多多见谅= 《青梅不竹马》五秒开场倒计时,请各位亲们系好安全带,做好阅读滴准备~ ® Write by : Ranpo 「ranpo_zero」 > Start *2017July End *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