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方体的面积公式是...2乘以底的面积加#√*&......"我们的沐小伊童鞋的朗诵声一波一波地荡漾在女生宿舍的某个房间里。要问为什么在念小学的知识,原因很简单。因为,沐小伊她不会呗...
住在隔壁寝室的女生们都用耳朵挨着墙,不过大部分的想法都是一样的,那就是:"那个沐小伊,那个见了数学书...不...听到关于数学的谈话都会犯困的沐小伊。既然会自己自觉躲在房间里面念数学公式?!"当然她们也不会去管她念的是小学的公式还是高中的公式了,毕竟能从沐小伊那里听到有关数学的事都算的上是百年不遇的新鲜事了。
"你机器人啊?再说了,你这样念真的记得住吗?"一旁的的洛茗翘着二郎腿,抓了一大把薯片往他嘴里送去。"你说你呀,你脑瓜子里装的都是浆糊吗?一个小学生级别的几何公式你念了一下午都学不会?"
"有意见啊?数学不是会加减乘除就可以了么,这些几何公式什么的,真不知道会对以后进入社会有什么帮助..."沐小伊取下她挂在耳后的圆珠笔,一头扎进了一层又一层的教科书里头,背书怎么就这么难啊?"不对呀,还有话说你吃的是我的零食吧?为什么你还能吃得如此理直气壮,那可是我花掉我一个月里仅有的零花钱买的耶喂…"说着就要把她的宝贝零食给夺回来。
"诶诶~慢着!我都还没抱怨自己要教你......这种人呢!这点零食就当做是付给我的学费吧。"洛茗边说边把装着薯片的包装纸举到最高,比洛茗矮一个半头的沐小伊当然是碰不到的啦...
"我这种人是哪种人啊?"沐小伊翻白眼,沐小伊都感觉她应该可以开启一个全新的技能。那就是..《火影X者》里面那个日向家专属的白眼..."啊啊~算了吧,大人不记小人过,我也懒的跟你这个幼稚鬼争什么了。一包薯片而已,反正她还有好几包...
[等等啊,好像有点不对劲...这里的味道,好像不止他手里拿的原味薯片吧?好像...还有青椒?不对,烤鸡的也有...甚至好像,还有大蒜!难道?!](女主其实是属狗的咩 ?)沐小伊望向她的存货地,里面空空如也。留在里面的也就只有几根快要过期(?)的美味棒。[哦买嘎!我的薯片大军呢?我的波板糖呢?还有我最爱的棉花糖呢?你们都跑哪里去了啊ww?]
*你快回来~生命没有你 不精彩~你快回来~*沐小伊此刻心里就如同有上千万只草泥马在"欢乐地"奔跑一般,有一种神经很快就要崩裂了的赶脚。
"其实我个人认为,你还是减一减肥的比较好,所以就..."洛茗现在就开始装乖宝宝了,头微微低着,修长的手指还不停地摆弄着他白色衬衫的衣角。
"呵呵,洛同学,告诉你呐。其实我完——全——就没有生气啊。所以你也不需要找任何的借口的说哦。"沐小伊转过来时,露出的是洛茗怎么想也想不到的浮夸笑脸。平时没见沐小伊对他怎么笑的洛茗突然看到沐小伊对自己笑得那么厉害,不禁感觉头皮痒痒的。更何况,那额角上暴起的青筋完完全全就把她的真实心情给暴露了的说..."啊嘞?洛同学,你看外面天都那么暗了,你也应该要回去了吧?"洛茗望向窗外的时候,脸瞬间就懵了。这外面明明就还很亮啊?还说什么天暗了...
说白了,现在就是在下逐客令呗...
还说什么完全没有生气,明明就很想把他给狠狠地揍一顿吧...
"哦。"短短的一句回答,当沐小伊回过神的时候,洛茗就已经不在她的房间里了。[我刚才会不会说得太过分了?不对啊,明明就是他的不对。额,算了要是他现在回来的话就说明是我的错,就给他道个歉...]
虽然是不可能的,因为毕竟刚刚洛茗那小子肯定被她给气得不轻吧。
*五分钟不到...*
"喂,我又来了..."沐小伊现在最不想听到的声音再一次响起,一个浑身湿哒哒的少年站在门口处。"...因为我还没走两步,外面就下起了大雨..."少年移开视线,有些不服地喃喃着。
[好吧,我要收回我刚刚说的那句话 ...]这是沐小伊看到洛茗时想到的第一句话,而第二句话就是...
[这年头,女人不好混呐...]因为,此时的洛茗真的是"美如画"的说,和女人比起来简直可以说是毫不逊色。
身上的白色单薄衬衫因为被雨淋湿的缘故而紧贴在洛茗的身上,结实的肌肉若隐若现。头发上的雨水一滴一滴地落在地上,也有的从他的额角流下,顺着他白皙的脖子滑过锁骨,流进微开的领子里,最终结束在那耐人探秘之处。
[要想,这画面可是能分分钟让班上的那群花痴血管爆破,鼻血不停地流直到缺血而亡的那种...呀,好可怕呐,心动什么的还是不要了吧...]窝在被窝里的沐小伊没有任何心动的感觉,比起这个,她更在意的应该是外面的暴雨到底啥时候才会停。因为刘茜老爸老妈住的地方处于城市较低的地区,而且那里的排水管好像也有问题吧。所以如果真的连下一小时的暴雨的话那里很有可能会被淹吧...
"你确定不用冲个澡?"沐小伊专属的声音打破了保持了整整五分钟的僵局,就算是小时候刚刚认识沐小伊的洛茗也能轻易在人群中听到沐小伊在找他时喊叫的声音。就算没有看到她的身影,可还是能猜到这个声音的主人。因为沐小伊的声音虽然不像男孩子那样的强硬中略带沙哑,也不像女孩子的声音那样柔柔的飘飘的。而是那种虽然硬气可是不失温柔的那种,如果你不认真听的话是发现不了的。
洛茗那时候哭得半死时,沐小伊的歌之所以让洛茗暂时停止了哭泣,也许就是这个原因吧。不过,她唱歌真的是很难听就对了...
"拿去吧,料你也不会有换洗的衣服,还有沐浴露放在墙上的小柜子里。"沐小伊他们就读的学校也算很不错的了,因为每个女生的房间里面都会有一间浴室。要问男生?那当然是共浴咯...
"诶?你,你的心意我领了...不,不过我们还小...这会不会太早啦?"洛茗接住沐小伊扔向他的衣服之后,用着扭扭捏捏的声音道。
"放心,我对你并不感兴趣..."沐小伊肯定地说着。"还有,我之所以给你睡衣是因为我唯一一件比较大的衣服就只有睡衣了,并没有什么其他的意思。"这孩子,也是得了妄想症了?语落,房间里是一片寂静,顿时犯了尴尬症的洛茗只好进浴室去冲个澡。
"诶,Hello Kitty 图案的粉色睡衣还蛮适合你的。"盘着腿坐在床上的沐小伊放下手里的灰银色平板电脑,一脸挑趣地说着。其实嘛,沐小伊的大号睡衣不止那一件,还有很多双性的。说到底,已经高二的沐小伊还是未脱稚气,赌气什么的还是十分常见的。
"是吧。"洛茗用浴巾擦了擦湿漉漉的头发后又挂在肩上,牛奶沐浴露的气味渐渐从浴室的方向传来,温湿的白色烟雾缭绕在浴室的每一个角落里。"真巧!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你听过吗?帅的男生就算是穿粉色的衣服也会很帅!"所以他就是想要告诉沐小伊,这一切的一切都指向一个现实,那就是--"他很帅...((ㅍ_ㅍ))"
"话说,外面的雨不仅没有停,还越下越大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去?"窗外雨滴吧嗒吧嗒地砸在宿舍大楼的玻璃窗上,不停息的滴答声像是一场毫无节奏的演唱会。有时还会有几道闪电划破暗灰色的云层,明亮的闪光就像是舞会里那绚丽的霓虹,而洪亮的阵阵雷声为"演奏"舔了几分色彩。
"是呐...该怎么办呢..."少年的语气里听不出丝毫的紧张或慌忙。栗发少年坐到床边,暗棕色的眸子对上了对方的如绿宝石一般的眼眸,邪魅一笑。
语落,少年的身子慢慢逼近少女......话说我知道还是有人支持我的'_>'...
ESTÁS LEYENDO
‖青梅不竹马‖👫
Romance◤轻松搞笑日常傻甜文◢ ▽作者第一本搞笑言情小说,不喜勿喷▽ =本书更新时间不定,请大家多多见谅= 《青梅不竹马》五秒开场倒计时,请各位亲们系好安全带,做好阅读滴准备~ ® Write by : Ranpo 「ranpo_zero」 > Start *2017July End *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