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要干嘛?"沐小伊的身体已经有了明显的倾斜,洛茗每靠近一小步,沐小伊就也往后退一小步。平日里那没有什么明显感情的脸上现在既挂了一丝的恐惧还有...嫌弃(?)。
"呐呐~"几乎整个人都趴在床上的洛茗突然抓住沐小伊的双臂,满脸的欣喜,就像是五岁的小孩子发现了什么好吃的一样。"其实我以前就想试试了~要不,我们...试试吧,就一次,可以吗?"试什么?造娃生猴子?好吧~_~她承认我想歪了...
"...来开鬼故事大会吧!"洛茗眼里闪着小星星。可沐小伊明明记得,上小学的时候洛茗他明明是最怕鬼的那一个。在沐小伊上二年级的时候,全学校举办试胆大会的时候,洛茗还因为害怕就请假了的说。
"你看呐,不仅天黑了而且还下着暴雨,只要再把这个房间里面的灯调暗一点,不就是讲鬼故事的最佳氛围吗?"沐小伊明显的不爽,脸上挂着一副"为毛老娘要陪你玩故事大会这种小孩子气的东西"的样子。
"好吧..."洛茗叹了口气,还装作一副非常遗憾及困扰的样子,道。"那反正外面雨下得这么大,看我暂时也回不去了,那就一起来快乐地复习一下今天下午学过的几何公式吧。"洛茗还特意把"快乐"这两个字的读音给加重了,不服气是吗?不服气你咬我呐!( ̄▼ ̄)
"嘛,其实我灰常喜欢讲故事的,当然也炒鸡喜欢听别人讲鬼故事。那种阴森森的气氛什么的,俺最最最稀饭了!"沐小伊翻脸简直比天气变化得还快,说实话,如果晚上还逼她背公式的话还不如直接一刀捅死她算了。"那我先开始啦..."说着,沐小伊就把灯给熄了,打开床头柜子上的小台灯。
虽说讲鬼故事的时候还是点根蜡烛放在中间什么的最带感,可是学校校规里清清楚楚地写着"在校园内部禁止玩火",所以只好拿台小灯来代替蜡烛咯。气氛在就够了。
"咳咳,这个故事发生在一个不知名的城镇里..."沐小伊努力创造更多的气氛,要说如果她认真起来,连她会都害怕(自称๑¯ํ ³ ¯ํ๑)。
*我是故事开始了的分界线٩( '︶' )۶*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对年轻的男女互相爱上了对方。可是,双方的父母却一直不同意他们在一起。所以那对年轻的男女只好离开他们的家,来到了一个没有人认识他们的地方。他们居住的新家也算是比较清净的,方圆五里以内也没有什么热闹的街道或广场。关于工作,便是男的每天会到城市里去打零时工,不过每天傍晚六点之前是一定会回来和女孩一起吃晚餐的。关于女孩,她并没有像男孩一样去打工,而是在家里做些针线活或是打理打理卫生。虽然生活过得并不富裕,不过小日子过得还算甜美。直到有一天...
夜晚早已来临,坐在饭桌边的女孩满脸焦急地望着挂在墙上的时钟,时钟里的时针早已经过第八直奔第九。原本热气腾腾的饭菜也逐渐变得冰凉,直到最后男孩也没有回来。
之后的两天男孩照样没有一点回来的迹象,而单纯的女孩只是认为男孩在外努力地打工为了他们更好的生活。可是就在男孩消失的第三天,女孩来到后庭的井口打水时,在井边发现了一具死状凄惨的尸体。
摆在那里的尸体没有手脚,也没有头。不过女孩还是认出了那具尸体,他正是在三天前就没回过家的那个男孩。女孩哭得非常伤心,就在女孩打算把自己深爱的男孩给埋葬的时候,一个幽幽的声音从庭院里的梨树上传来。"你好,我是这栋屋子的原主,是我杀了你怀里的那个人。"女孩抬眸,原本漂亮的眸子里充满了恐惧。立在树枝上的不是别的,而是一个带着湿稠黑色长发的头颅!不过要是去掉女人脸上已经干掉的偏黑血块的话,也是个绝妙的人儿。
"为,为什么?为什么要杀了他?!"女孩狂哄道,这如此轻松的语气是怎么回事?难道她对自己杀了人的事情一点也感到羞耻吗?女孩生气不仅仅是因为那女人杀了自己的爱人也因为那女人看不起人的语气,就好像是在蔑视及否认自己与男孩的爱情一般。
"别急...小妹妹,我们来玩个游戏吧。这个游戏的名字叫做「猜错了就断头」呵呵^_^。"
"诶诶,这个游戏的名字不管怎么看槽点都堆得跟山一样高吧?就像是..."[※就像是现在刚刚想出来的一样...]洛茗轻哼一声,好看的眼睛呈月牙形,明明那么好看。可是在沐小伊的眼里却显得那么的欠揍...
[※注: 的确,这就是沐小伊就是临时想到的名字,要不是她实在是记不起来那个游戏名字的话,她才不会取个怎么挫的名字哩...]
"喂,我好不容易创造的气氛都被你给搞砸啦!"沐小伊往洛茗的小腿上狠狠地踹了一脚,可还是觉得不怎么解气的她又连踹了几下。知道洛茗双眉皱起之时,沐小伊才满意地点了点头。
*故事继续ing*
女孩没有回答,只是傻傻地看着枝头上的女人。一阵微风吹过,扬起了女人湿黏的黑发时,脸上露出了诡异的笑容。好的,游戏开始...
"不过,在这之前还要再给你讲个故事。这个故事讲的是关于一对逃离故土,来到了一个陌生城市从新开始的恋人的凄惨爱情故事..."没错,这对恋人的故事,就如同这个女孩与男孩的一样。女孩与男孩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深深地爱上了对方,但由于父母的原因不得不逃离家乡,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居住下来。"可是,那对恋人中的男人不同于男孩,他背叛了那个每天都在家里捧着饭菜等待自己回家的女人。男人在外有了新欢,回家的时间也是越来越晚,有时甚至还会夜不归宿。女人多多少少也是知道个所以然,可是她并不想相信这个现实。直到那一天,男人居然带着个陌生的女人回到了这个家中。不,也算不上是陌生,因为女人身上的香水味就和男人每夜归宿时身上的香水味是一模一样的。
男人向女人提出了离婚,女人迟迟不肯答应,直到一天夜里,男人在假装道歉时给女人服下了带着安眠药的饮料。不久后,女人当然是睡死过去。而男人,趁女人昏睡时把女人给杀了。而后面,男人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把女人的尸体切成六大块,藏到了这个院子里..."几乎瘫软在树下的女孩知道,当然那个树上的女人也知道。这个故事里讲的女人就是她自己的故事。
"好了!那么问题来了,请问,你知道那个男人把我双腿给藏哪儿了吗?"女人冷哼一声,歪头一脸趣味地看着女孩。"你有一次答错可是却不会立即GAME OVER的机会哦~"女孩舔了舔自己干燥的下唇,眼里是满满的不安。
"...土,土里?"女孩的呼吸变得急促,不知自己的猜测是否是正确的她只好闭上眼睛听天由命。如果猜错了的话,还有一次机会的吧...
"对了哦,不过这道题是答对率最高的一题。之前的那些人也大部分都答对了的说...呵呵(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太久没有笑过的原因,女人的笑声异常的刺耳,就宛如人们在死前的尖叫声一般。
"那么,第二题。请问,我的身体在哪里呢?"女人提高了声调,似乎非常享受整个游戏的过程一般,从血红色的眼珠里流下了一束深到发黑的血水。不知是泪还是什么其他的东西。
照样以为答案是与树有关的女孩只是慢慢地从嘴里吐出几个字来:"是...树冠里么?"女孩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就好像那女人在谋划着什么一样。
"错。"如此冰冷的字呐,现在对于女孩来说,这句话比赤裸着站在珠穆朗玛峰的顶尖守望还有寒冷。"...我的身体,被那个男人给扔到了那口井里了哟..."女孩没说什么,只是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自己的胃里使了劲地翻滚着,越发越不舒服的女孩吐了个满地,黑乌乌的一片让女孩实在是反胃。毕竟,不管是洗澡还是煮饭用的水,都是从那口井里取出来的。
"那...最后一问,请问,我的手在哪里?"女孩皱眉,因为她实在是想不到,她的双手到底是被藏到哪里去了。对于女人的阴谋毫不知情的女孩只是默默地站在想着。
"是...树...树干里么?"女孩的声音在微微颤抖,身体也是几乎站不稳了。要说她为什么还可以站在那里的话,那就是靠着自己还可以答对的细小希望。
"恭喜你..."听到这句话的女孩算是松了口气,不过心里怪怪的感觉还是久久不能平息下来。"...我的手,在...这里!!!"沐小伊趁洛茗听得正认真的时候,把手快速地伸向了洛茗的脖子那里。就像是故事里,女人对女孩做的最后一件事情。
"啊啊啊!!"洛茗被沐小伊这样一弄,本来就是半坐在床上的他一下子就摔下了床,还摔了个四脚朝天。这一幕可是让床上窝在被窝里的沐小伊笑个半死。
"噗哈哈哈...不好,眼泪都出来了...啊哈哈..."窝在床上的沐小伊用手擦了擦眼角边的眼泪,继续道。"...笑,笑得我肚子都痛了...什,什么不怕鬼呀?明明就怕的要命...哈哈哈('థ౪థ)σ "
洛茗起身,其实说这次的目的是想让沐小伊那丫看看他的男子气概的,谁知道她居然在故事高潮的时候用手掐他脖子?这算犯规了吧,不带你酱子的!(╯' - ')╯︵ ┻━┻ (嘤嘤嘤...)
[好!现在要把我刚刚失去的男子气概给拿回来 !!(•'╻'• )꒳ᵒ꒳ᵎᵎ]洛茗在心里默默地给他自己加了个油,可是还是好羞耻,他个大男人既然被一个女的给吓得掉地上...
"咳咳...好了,那我的故事要开始了..."
〖(⊙ө⊙)⁶₆⁶亂步:吼吼吼,各位读我书的小天使们,这个故事可以跟你们的朋友试一试哟(最好就是让你朋友代替那个女孩纸回答问题,环境阴暗一点会更好)。就算是男的也不例外,因为当初跟我表哥&我弟讲的时候,哪一个不是吓得跳起来?(我弟从床上掉地上)╮(。❛ᴗ❛。)╭。表示这个故事是在我小时候晚上睡不着的时候,我表姐跟我讲的,听完后结果更睡不着了的说...╮(╯﹏╰)╭〗
VOUS LISEZ
‖青梅不竹马‖👫
Roman d'amour◤轻松搞笑日常傻甜文◢ ▽作者第一本搞笑言情小说,不喜勿喷▽ =本书更新时间不定,请大家多多见谅= 《青梅不竹马》五秒开场倒计时,请各位亲们系好安全带,做好阅读滴准备~ ® Write by : Ranpo 「ranpo_zero」 > Start *2017July End *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