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任務

118 8 0
                                    

十年前,有著十大強族稱呼的雪精靈一族被滅亡。

只留下白昱。

唯一留著王族而且是唯一留著雪精靈血緣的人物。

「白昱,方便過來一下嗎?」

他放下手中的資料本,起身走到另一個男人身邊。「有什麼事嗎?柯爾克。」

柯爾克是當年願意收留他的人,十年以來一直都在訓練他,一起陪他度過失去族人的痛苦。兩年前,在他生日的時候,柯爾克就收他為養子。

柯爾克也是興義學院的理事長,時不時會派出比較簡單的任務給學生當作之後能對抗魔靈族的準備。

「校園裡面混入了魔靈族的人。」

白昱皺起眉,想到魔靈族是暗黑世界裡的霸王,光明世界的人如果徒手去碰他們就會感受到生不如死的痛苦然後死去。

那年抹殺他族的正是魔靈族人。

「你已經16歲,我親自鍛煉了你十年。我想也差不多可以讓你開始接任務。」

柯爾克從他的抽屜裡拿出一件制服和一疊任務資料放在桌上。

「所以你的第一項任務是,剷除潛伏在學院裡的魔靈族。推薦的身份潛入是扮演轉學生入學。」

白昱毫不猶豫的點頭答應「知道了。」

當他想轉身去準備的時候,柯爾克叫住他,還狡猾的一笑說「你還有一項任務,就是要交到幾個朋友哦!」

白昱錯愕的看著他。

交朋友?他?!

以後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